如何用AU錄電腦聲音?AU錄音軟體如何使用?

2023-05-26 09:25:08 字數 1742 閱讀 4890

1樓:小周愛嘮叨

開啟音量控制面板(右下角小喇叭),選項-屬性-錄音,選擇「您聽到的聲音」或者「stereo mix」,不過別怪我沒提醒您,音效卡內錄的效果可不比mic錄的效果好多少。

adobe audition是一個專業音訊和混合環境,原名為cool edit pro. 被adobe公司收購後,改名為adobe 專為在照相室、廣播裝置和後期製作裝置方面工作的音訊和**專業人員設計,可提供先進的音訊混合、、控制和效果處理功能。

最多混合 128 個聲道,可單個音訊檔案,建立迴路並可使用 45 種以上的數字訊號處理效果。audition 是一個完善的多聲道錄音室,可提供靈活的工作流程並且使用簡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喇叭 是電腦工作列右下角的小喇叭啊 不是軟體裡的 xp就按他的方法 win7 的話:

首先檢查音效卡有沒有設定正確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錄製→啟用"立體聲混音"→設定為預設裝置→確定(音效卡設定就完成了)

設定軟體→開啟adobe audition(cool edit)→選擇""按鍵(左上角)→設定音訊裝置→控制面板→directsound輸入埠勾選"立體聲混音"→確定→然後在預設輸入選擇"立體聲混音"就可以了!

au錄音軟體如何使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au全稱adobe audition,是adobe公司的一款功能強大、效果出色的多軌錄音和音訊處理軟體,支援128 條音軌、多種音訊格式、多種音訊特效,可以很方便地對音訊檔案進行修改、合併。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貼吧去找一找吧,應該有不少教程的,好久不用了。

au錄製聲音小怎麼辦

5樓:小鵬說科技

1、到控制面板裡音訊管理器裡可以檢視使用的麥克風,可以將錄製音量增大,最多可以增加30db。

2、在用adobeaudition錄製的時候,直接輸入提高音量大小,比如5db。

3、進入錄製聲音軌道,按住波形中間偏上這個按鈕,將其上下拖動即可調節波形的振幅,也就是提高音量了。

au到底怎麼錄音。

6樓:哈皮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au】軟體。

2、隨後找到介面左上角的【檔案】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新建】按鈕。

3、接著點選【多軌會話】。

4、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

5、選擇完成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確定】按鈕。

6、接著點選介面上方的【錄製準備】按鈕。

7、在出現的選單介面中點選【是】按鈕。

8、隨後點選介面右側的【音訊硬體】按鈕。

9、最後點選【確定】即可進行錄製。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你是將伴奏放在「音軌1」,而當你錄唱的時候,又在「音軌1」上錄音了。

錄唱應該點選「音軌2」(點選後,該音軌左側邊欄為粉紅底色)(注意將指標回0),再開始錄唱。

8樓:路途迷茫飛

選取軌道2的時候 點選軌道1(m)把伴奏靜音就可以了。

電腦怎麼錄屏,電腦如何錄屏

如果是簡單的錄製需求,可以用win10自帶的錄屏功能,操作簡單,無需 軟體。第一步 按下 win g 然後勾選對話方塊。第二步 勾選錄制麥克風,點選紅色按鈕開始錄製。第三步 選擇全屏錄製主要是為錄製電腦桌面操作而定製的錄製模式。如果您錄製的內容為桌面操作或者是需要錄製全屏的操作,那麼建議您選擇此模式...

vivo手機通訊錄如何用電腦匯出

vivo手機匯出通訊錄來方法 源將手機連線電腦,建bai議使用原裝資料線,將手du機與電腦連線zhi。開啟usb除錯dao vivo手機通訊錄用電腦匯出的方法 在電腦上安裝手機電腦管家利用usb資料線匯出。版 延展 1 建議你先在權電腦上安裝一款安卓手機管理軟體,2 在手機的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勾選...

有什麼好用的電腦錄屏軟體能錄裡面聲音的

好用的錄屏軟體有哪些?怎麼記錄電腦上的內容,一般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需要記錄電腦上的內容,錄屏軟體可以幫助我們記錄電腦上的內容。找到一個合適的錄屏軟體很重要!因為非常好的靈活性,很多小夥伴都會選擇膝上型電腦作為主要辦公裝置。那麼,膝上型電腦上有哪些好用的錄屏軟體呢?其實您無需擔心,這裡將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