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手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2021-06-19 13:05:22 字數 5755 閱讀 2000

1樓:滄海浩波

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腿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腿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是**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會逐漸恢復。同時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忌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2、可能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10%尿素霜或0.05%維生素a痠軟膏可減輕症狀。

注意飲食規律,多以清淡食物為主,切忌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遺留小疤痕。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小紅點主要考慮是由於蕁麻疹、溼疹等因素導致的。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毛囊炎或毛周角化,可以儘快到**醫院來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毛周角化症,它是由於髦囊口角化,影響了毳髦的生長,它不痛不樣,但是影響美觀,所以成為了愛美女士的煩惱。

平時不要隨意扣這些丘疹。

多吃維a的食物,比如說蘋果,獼猴桃等。

外用芸容舒滑膏,堅持使用1個月左右,身上的疙瘩就沒有了。

5樓:最愛平安是福哦

是由於冬天氣候寒冷乾燥,清潔不到位的話就容易導致毛囊堵塞,角質堆積引起的。

它最常出現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等部位。

對於雞**的**,建議用角質舒華膏來去除,每天2次,堅持一個月就會好的。

平時也要注意好**的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或擠。這樣會容易感染,會越來越嚴重,而且還有可能留下疤痕和色素沉積,這樣更不好恢復。

飲食上多吃粗糧,因為粗糧裡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比較多。如果平時不太吃這些,也可以服用ad丸進行補充。

6樓:大神

建議:對於腿上長小紅點 這個問題你一定要慎重對待,關於腿上長小紅點 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可能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

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3%~5%水楊痠軟膏、溼疹霜及魚肝油軟膏等。不過藥物對於毛囊角化的**並不是非常理想,也不易**。可以在洗澡後塗橄欖油改善。

7樓:代貞

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是癬,是感染,悶熱,潮溼,不透氣,衛生不清潔等因素引起的,表面撓抓及刺激患處,保持患處衛生清潔及乾燥透氣,還有就是自身免疫力底下,不潔性行為,平時不注意衛生習慣等等,是指發生於人體陰股部位的**癬疾,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病

它的症狀初起為小疙瘩,奇癢,然後擴大形成邊緣呈環狀凸起,**平坦的圓形或多形性皮損,常見脫屑

建議保持**清潔,避免反覆手抓,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塗抹軒.肌.淨**,可以有所好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紅點估計是癬由感染,悶熱,潮溼,不透氣,衛生不清潔等因素引起的,表面撓抓及刺激患處,保持患處衛生清潔及乾燥透氣,還有就是自身免疫力底下,不潔性行為,平時不注意衛生習慣等等,是指發生於人體陰股部位的**癬疾,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病

它的症狀初起為小疙瘩,奇癢,然後擴大形成邊緣呈環狀凸起,**平坦的圓形或多形性皮損,常見脫屑

建議保持**清潔,避免反覆手抓,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塗抹軒肌浄**,可以有所好轉。

9樓:蒼井執柏

病情分析:

股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病,好發於臀部腹股溝部位。股癬常與個人衛生是分不開的,日常要注意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浴盆、鞋襪等重要的生活用品

使用軒、肌、浄2-3周,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保持乾燥。 注意衛生避免用手搔抓,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1.提前準備好食材 2.用小刷子將小龍蝦腹部從頭到尾洗刷乾淨後去掉蝦頭蓋以及蝦鰓 叨叨叨:

小龍蝦腹部很容易掩藏髒物,所以建議清洗乾淨,為了防止蝦的大鉗,可以帶一個膠皮手套,當然如果技術好就無所謂啦 3.去掉頭蓋後,就是去蝦線了,蝦尾一共有三片,捏住最上面中間的一片,用拇指和食指抓住用力拉出泥腸即可 4.將去掉頭蓋和蝦線的小龍蝦整齊擺放在盤內待用 5.

大蒜去皮用舂缽搗爛成泥 叨叨叨:如果家裡沒有舂缽就要刀到將大蒜剁碎成泥,記得是蒜蓉不是蒜末哦 6.小蔥清洗乾淨切成蔥花,蒜蓉準備好後待用

10樓:

股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頑固性**病,股癬是指股內側、會陰、臀部感染真菌後引起的**病。

特別需要保護**。第一,不要抓。千萬不要抓!

實在覺得癢,可以擦些無刺激性的不含激素成分的藥如軒、肌、浄;第二,不要用鹼性洗滌劑;不太髒的情況下,少洗,因為一洗就把**分泌的油脂洗掉了。沒有了保護,就更容易癢;第三,保持患部乾燥,讓真菌不易繁殖。第四,吃點角鯊烯,可以加速**細胞生長。

如此持之以恆,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由致病性真菌侵犯腹股溝內側所致環狀或半環狀皮損者統稱為股癬,大腿肚內側股癬實際是體癬在陰股部位的特殊型。

注意衛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勤換內衣褲,不要抓撓避免導致感染,可以醫生指導下使用軒、肌、浄塗抹**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存在股癬檢查清楚了之後關鍵還是積極藥物抗真菌**,**期間飲食儘量清淡一些,避免刺激,辛辣,菸酒等食物調節好就行,當然飲食本身不是最主要的,

意見建議:其實你可以選擇軒、肌、浄外塗患處,同時將**和毛巾每日開水燙洗消毒,注意室內涼爽並保持該處**清潔乾爽。

13樓:happy深海

病情分析:你好,體股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頑固性**病。 建議外用藥膏,平時儘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

患者在飲食方面要多加註意,除了忌口辛辣食物外,腥羶的食物也是不可以吃的。比如說,海鮮,魚蝦蟹,牛羊肉最好少吃不吃。不可以喝酒,不能夠熬夜。

堅持用藥軒、肌、浄**。 不能等初步症狀消失就停止**。

手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上有小紅點這種情況建議抽血查一下血常規,肝功能,以及凝血功能,看患者血小板是否正常,另外一個就是患者肝功能以及凝血功能是否有異常,如果血小板過低,或者是肝功能異常之後,都會引起患者凝血功能障礙之後,引起出血點以及瘀斑的情況。祝你健康快樂!

15樓:楊太太

建議直接去當地的**科醫院,如果沒有就去三甲醫院查血,多數是溼疹,儘早**,外用藥膏能很好的控制,如果想去根可以在確診後去看中醫,中藥在祛溼方面效果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接觸了什麼東西導致過敏,如果不嚴重它會慢慢消散掉的;如果慢慢變大了,建議去醫院開點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如果說還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去醫院的**科諮詢一下。

18樓:super_小仙女

我手上也有,不用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被針或其它銳利的東西弄疼的。

2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凝血功能異常可能是紫癜,可以早點到**病醫院來檢檢視看。

21樓:光霽棟子平

我也有啊,為什麼沒個專家來回答呢?

之前只有一個,今年突然多出3個來,看來是惡化了我也很害怕

網上看了好多感覺像是血小板減少,不知道是不是呢

為什麼我腿上有很多小紅點?

22樓:

你好,遺傳的可能比較大,也有可能是因為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a引起的。 指導意見: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物。

動物的肝,牛奶,螃蟹和蛋類含量比較高。植物性的食物有:胡蘿蔔,小白菜,油菜,菠菜,空心菜,茴香,香菜,韭菜,薺菜和茶葉及紅黃色水果如杏,柿子等。

還是考慮需要長時間的護理的,一般不要心急指導意見:這種情況要注意您的日常護理的情況的,注意區域性的護膚,可以考慮使用去雞皮的產品毛周淑潤霜 ,搭配保溼的產品,堅持用了2個月左右就好了。

23樓:

指導意見:毛周角化症具有一定的遺傳性,目前還沒有特別好的**方法。平時多吃一些像胡蘿蔔之類的含有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

:毛周角化症主要與體內缺乏維生素a有關,對於**而言,一定要合理膳食,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適當補充豬肝,瘦肉,禽蛋類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口服維生素a或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外用毛周淑潤霜,每天早晚各用一次。藥物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有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毛周角化症,80%人都有這個。一般是遺傳引起的 ,會隨著年齡增長變淡。

每天潔完膚後用熱髦巾敷患處五分鐘左右,或者洗完澡也可以。

接下來塗角質舒華膏,輕輕的按-磨直到吸-收,五分鐘後再塗一層潤膚露,嚴重的要多用點。

早晚各抹一次,不要半途而廢哦,堅持上1個月左右就會看見疙瘩在變淡了。

25樓:

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是也屬「雞**」。「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雞**是一種極為常見的**病,在人群中約有80%的人都有過雞**這種疾病經歷,只是病情的輕重不同而已

平時注意好**的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或擠。這樣會容易感染,會越來越嚴重,而且還有可能留下疤痕和色素沉積,這樣更不好恢復。

想要更快的去掉雞**,還可以再配合用毛周淑潤霜來治i療,每天早晚用,一個月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正常。那是因為冬天烤火的原因

27樓:暖陽下淺淺笑

病情分析:

你好,股癬一般是有真菌感染導致的,男性易出汗者多見,再就是長期坐著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勤洗,保持乾燥,可以堅持塗抹軒嘰淨,  考慮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抓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28樓:咎紫瓊

體股癬的外在形狀大多為環形,比較像古錢,因此又被叫作環癬,體癬大多發生在人們的面部、軀幹以及頭皮的淺部,而股癬常發於陰股部位

指導意見:

建議堅持用軒嘰淨兩週以上,**期間**要消毒後再穿,避免重複感染。

29樓:滑傲晴

病情分析: 股癬是由真菌引起的,股癬剛開始時,為邊緣清晰、稍微隆起的紅斑,

意見建議:可以用軒嘰淨塗抹區域性,在**期間暫停所有的化妝品,多吃肉類,牛奶等高動物蛋白食品,少吃飲料,小食品等方便食品,每天洗澡以後用小毛巾粘釀造的白醋,敷在患處3-5分鐘,一定要捂嚴實了這樣才可以徹底的殺菌。轉天早晨再用粘上白醋的毛巾敷在患處3-5分鐘。

一般再厲害的腳癬,股癬,體癬三個月都可以**,而且極少**。

注意事項:小毛巾粘上白醋以後一定要擰乾,有傷口的地方慎用,否則會非常的疼。

腿上突然起了好多小紅點怎麼回事,身上昨晚發現突然長了好多小紅點點,不痛不癢,手臂,腿上越來越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什麼病?嚴重嗎

不著急 我剛剛洗澡因為太癢把自己扣成這樣子了 現在還有點燒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身體經常出現雞皮疙瘩這種情況是屬於身體的個人代謝問題可以及時調整。意見建議 是用浴鹽洗澡,沐浴乳也能一定程度上去除老廢角質,但是洗澡也能洗掉 上面的保護油脂,讓 變的更加乾燥。所以,雞 的人在冬天2 ...

男人腿上有好多毛怎麼回事,男生腿上有很多腿毛怎麼辦

不要去管它好了 這是出於發育期的正常現象 勸你不要刮 因為刮過的毛髮會更長更黑 再說了絕大部分的人都有腿毛 包括女人 不要把它當回事 順其自然就好了 男生腿上有很多腿毛怎麼辦 腿毛長 針對腿毛太長怎麼辦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腿毛太長怎麼辦為你解答如下 正常,你現在是青春期,激素分泌極速增加,但...

身上突然起很多紅點怎麼回事,身上有很多紅點是怎麼回事?

你的了紅疹啦!快點到醫院去看醫生,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的!去看醫生啊 在這發帖就算我是醫生也不能這樣憑空給你診斷啊 身上有很多紅點是怎麼回事?身上起小紅點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很多情況下小紅點是由於皮 膚過敏造成的回。被昆蟲叮咬 答毛囊角化症等,也可以引起小紅點,這種情況只要注意調節和注意清潔衛生,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