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金桔蜂蜜茶怎麼做,家常做法,正宗蜜漬青金桔怎麼做

2021-04-10 21:21:05 字數 1188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青金桔    6個

蜂蜜水木糖醇

青金桔蜂蜜茶的做法

青金桔洗淨,對半切開。用手擠壓把金桔汁擠在容器裡。

兌上水,加入蜂蜜。如果甜度不夠可以放一些木糖醇調味冰鎮引用味道更佳

蜜制青金桔的做法步驟圖,蜜制青金桔怎麼做

家常做法,正宗蜜漬青金桔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青金橘    500克

蜂蜜    500克

蜜漬青金桔的做法

青金桔洗淨,擦乾表面。

對半切開。有耐心的話最好把籽全部挑掉,我發現不去籽的話,儲存久了會發苦。

放在密封盒裡,一層青金桔一層蜂蜜,直到裝滿。

冰箱冷藏儲存。

泡水喝最方便。

加冰塊更好喝。

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袞初掰毒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1. 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一個切片,一個榨汁。綠茶泡水。

2. 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

3. 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

4. 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

蜜漬青金桔家常做法,正宗蜜漬青金桔怎麼做

4樓:凱瑞特先生

用料青金桔

蜂蜜密封瓶

蜜漬青金桔的做法

用淡鹽水浸泡一宿

擦乾青金桔,將橘子對半切開,去核

一層蜂蜜,一層青金桔。

鋪滿為止裝瓶

5樓:匿名使用者

onger demand of artwor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0南山尊者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

無糖碳酸汽水我是買屈xx這個牌子的。他們的門店和百佳這類超市都有售。青金桔如果線下找不到就果斷tb吧!

青金桔對半切開,將汁液擠入杯中。擠完的果子也要丟進去哦~檸檬也切兩角擠汁。

倒入冰凍的碳酸水,調入蜜糖或砂糖,加入冰塊。

祕製金桔醬怎麼做,金桔醬家常做法,正宗金桔醬怎麼做

祕製金桔醬,只需三步,養顏止咳,滋潤整個冬季 金桔醬怎麼做?200克金桔泡個鹽水澡,挫出果蠟,對半切開,鍋中加入300克 糖,加入金桔和半碗水,小火熬製即可。需要提來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金 自桔 500克 蜂蜜 100克 冰糖 150克 鹽 0.5克 檸檬 半個。1 第一步把金桔處理好,泡入鹽水裡6...

家常做法,正宗秦皇島炸肉怎麼做

炸肉的做法 1.豬腿肉一塊,用水清洗。2.將豬肉切成2 3釐米見方的滾刀塊。3.放入花椒 精鹽 味精 料酒 白胡椒粉。4.用筷子攪拌均勻,然後放置10分鐘,使調料醃漬入味。5.向肉中打入一個或兩個雞蛋。6.再撒入少量幹澱粉,攪拌,使澱粉和蛋糊均勻地掛在肉塊上。7.鍋內倒入豆油,加熱。8.當油燒到八成...

炸醬家常做法正宗炸醬怎麼做

本來要做老北京炸醬麵,可一會要去給孩子開家長會,晚上得 點中才能回來,來不及做炸醬麵了,只能把炸醬傳上來啦。食材主料 豬肉200g 幹黃醬250g 甜麵醬100g 輔料八角 適量大蔥 適量食用油 適量步驟 1.食材 六必居幹黃醬 甜麵醬 硬肥硬瘦豬肉 八角 大蔥。2.250克幹黃醬中加入100克甜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