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餅乾家常做法,正宗葡萄餅乾怎麼做

2022-03-09 12:19:21 字數 6414 閱讀 1938

1樓:植物網

黃油40克、低粉75克、糖粉40克、雞蛋1個、葡萄乾40克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

雞蛋取蛋白備用

葡萄乾提前泡好,晾乾後備用。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分三次加入蛋白。每次要攪拌均勻後再加入。

然後篩入低筋麵粉,加入葡萄乾翻拌均勻。

做成方形,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凍40分鐘左右成型。

切成等厚的片。

烤箱預熱170度,中層上下火,約十幾分鍾,我這次烤的火有點大,根據烤箱酌情增減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黃油50g

麵粉110g

雞蛋1個

輔料葡萄乾

適量白砂糖

適量步驟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1

1.備料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2

2.黃油砂糖融化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3

3.加入雞蛋液,拌勻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4

4.葡萄乾切碎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5

5.加入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6

6.篩入麵粉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7

7.揉成麵糰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8

8.保鮮膜包好,弄成喜歡的形狀,冰箱冷凍1小時。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9

9.切成0.5cm厚的餅乾片,放入烤箱,175度烤15分鐘,根據自家烤箱控制。

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10

10.烤好了

小貼士喜歡的給個贊,注意放冷凍室,我還開了速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餅乾怎麼做

3樓:南昌歐米奇西點西學院

材料:無鹽黃油(切小塊,室溫)1/2杯+1湯勺+1茶匙、

糖粉 3/4杯、大雞蛋2個、全脂牛奶1湯勺、香草精2茶匙、

麵粉1+3/4杯

製作方法:

1.烤箱預熱至190℃;在烤盤上鋪1張烘焙紙待用。

2.麵粉過篩;雞蛋和牛奶放入碗裡攪打均勻。

3.用電動攪拌機以低速將黃油打軟後,加入糖粉繼續攪打至表面光滑、質感蓬鬆;之後分3次加入蛋奶液和香草精拌成糊,每次加入蛋液都要求打勻後才能繼續新增;把篩好的麵粉分次加入其中,用橡皮刮刀將其切入黃油混合物中,順著同一方向攪拌(否則麵糊不夠鬆)至材料溼潤即可。

4.將麵糊舀入裱花袋中,旋上花嘴,擠出餅乾坯料至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上,相互之間預留出約2釐米左右的間距,送入烤箱上層烘焙約15分鐘至邊緣著色,取出放在金屬網架上冷卻即可。

巧克力餅乾方面,我給您推薦一個「巧克力奇普」的做法

☆材料☆

a:奶油125克、細砂糖125克

b:全蛋液90克、香草精少許

c:低筋麵粉300克、泡打粉5克

d:耐烤巧克力豆150克

做法:準備:1、奶油軟化後切小丁,b材料拌勻,c材料過篩。

2、烤盤鋪不沾布,烤箱預熱至所需溫度。

混合:3、將a材料倒入調理盆中,用打蛋器攪拌至奶油松發變白,再加入b材料拌勻。

4、加入c材料,用刮刀以切壓翻拌方式混合至無干粉狀,再加入巧克力豆拌勻。

整形:5、用刮力將面利首入齊化袋內,在烤盤上間隔擠成圓球狀。

烘焙:6、放入烤箱烘烤,烤熟後取出放涼即可。

4樓:悉谷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巧克力餅乾是很多女生都愛的食品,更多的是很多小情侶經常買的零食,畢竟男朋友都會送自己女朋友巧克力啊

滷肉面家常做法,正宗滷肉面怎麼做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步驟1.小青菜洗淨備用

2.雞蛋麵一份

3.鍋內開水煮開,將面倒入,煮透

4.煮開的面用冷水洗淨,瀝乾水分

5.鍋內燒開水,加入小菜以及麵條,倒入少許料酒以及鹽,繼續煮6.待鍋開後,即可將面喝小青菜撈出倒入碗內7.將適量的滷肉醬淋在面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吃的滷肉面

主料:麵條500克,滷肉 適量,滷蛋適量,香蔥末適量,香芹末 適量,蒜末適量,清水 適量,鹽一勺,油一勺,高湯適量;輔料:雞精一勺,醬油兩勺

滷肉面的做法步驟

切好的蒜末放到碗裡

加兩勺食用油

拌勻放到微波爐,高火叮3分鐘

叮好,拿出來放一勺雞精

兩勺醬油

拌勻放回微波爐中高火叮一分鐘

拿出來備用

壓好的麵條

燒一鍋開水,水裡放一勺油,一勺鹽,下面條燙好撈起來控幹水份淋少許油拌勻防止黏在一起。用電風扇吹涼

香芹,香蔥切末備用

滷肉切片,放微波爐中火叮4分鐘加熱

提前熬好一鍋湯底(可以加豬大骨的,雞架骨,很多湯底自由搭配),放量的麵條分在大面碗裡,鋪上滷肉,

鋪好滷肉的碗麵上撒上香芹香蔥末提香,淋上湯底。最後舀一勺香料汁淋在碗裡

15加上滷蛋就更加豐富了。

16一碗香噴噴的滷肉滷蛋面就做好了17來

7樓:30秒不

5/8分步閱讀

把五花肉切成小塊,放鹽,料酒,蛋清,醬油醃好,洋蔥切好備用,八角,幹辣椒,花椒備好

長圖2/8

幹香菇切碎,泡香菇的水不要倒掉,留著做湯

3/8鍋裡放油,洋蔥放鍋裡炒香,直到洋蔥變成金黃色

長圖4/8

把花椒,幹辣椒,香葉,八角放鍋裡把油炒香,然後弄出來,油留鍋裡用,鍋裡放冰糖,讓糖融化了

長圖5/8

把肉放進去上色,把姜,蒜放進入炒香,在把炒好的洋蔥和切好的香菇放進入,加入調料:鹽,生抽,老抽,十三香

長圖6/8

把泡香菇的水放進入煮開,不夠還可以加點白開水

長圖7/8

煮開後轉到高壓鍋裡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就可以了,這個步驟可以放剝好皮的雞蛋或者是鵪鶉蛋

長圖8/8

燒鍋水下面條,撈出麵條的滷好的料澆到麵條上,在配點青菜,黃花絲就好了

的做法,自制葡萄酒怎麼做好吃,自制葡萄酒的家常做法

8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健康功效

葡萄:利水、補氣、補血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食材用料

葡萄5斤

白糖一斤

自制葡萄酒的做法

•1.準備好葡萄(葡萄要挑紫色,甜味的,水分多更好,這樣的成品顏色會非常驚豔,口感也不會太澀,出酒率高)。

•2.準備好白糖(用白砂糖或者綿白糖都可以)。

•3.葡萄切勿一遍又一遍不停的沖洗,只需要把雜質髒汙沖洗掉就可以。

•4.看看我洗好的葡萄,保留表層的白霜哦。

•5.洗淨的葡萄,放在漏籃裡瀝乾水分。

•6.把表面的水分用紗布輕輕擦乾即可。

•7.醞釀酒,必須要足夠大得容器,容器一定要乾淨。最好是選用瓷器或者玻璃容器。

•8.把風乾水分的葡萄抓在手裡(用力的捏破,越碎越好,促進發酵時間)。

•9.罈子裡涅碎的葡萄。

•10.捏碎的葡萄鋪在壇中,一層葡萄好了之後均勻的撒一層糖,如此例推,一層葡萄一層糖。

•11.在最上面一層多撒點糖。

•12.用2層的保鮮膜覆蓋在容器口,覆蓋上去之後,要用自己的拳頭將保鮮膜往瓶口裡面按一按,讓保鮮膜鬆鬆的覆蓋著,最後用皮筋或者繩子將保鮮膜圈住。

•13.將罈子的外蓋蓋上,將罈子放在陰涼的地方發酵,切忌不能在太陽下暴晒。

•14.最後要喝到成品,必須的要過濾,也是做酒的最後一個環節(紗布過濾)。

9樓:東北小廚來哥

葡萄放入盆中洗淨,抓碎,放入瓶中一個月。

10樓:靜靜很愛美

每年必做的自制葡萄酒,特別的好喝

11樓:豁牙哥

希望家人們喜歡愛你們

小餛飩家常做法,正宗小餛飩怎麼做

12樓:中國搬磚哥

主料豬腿肉1塊

餛飩皮適量

輔料紫菜

適量蝦皮

適量調料

食鹽適量姜半塊

生抽適量

蠔油少許

小蔥1小把

白糖少許

高湯適量

芝麻油少許

鮮肉小餛飩的做法

1.材料:新鮮豬腿肉、餛飩皮、蔥、姜、鹽、糖、生抽、蠔油2.豬腿肉切小塊,放入料理機裡絞打成肉末

3.生薑切絲用溫水浸泡,豬肉餡里加一個雞蛋、適量鹽、糖、生抽、蠔油、蔥末

4.生薑水倒入肉餡中,將豬肉餡攪拌好

5.下面就是包餛飩了,我這個是最簡單的包餛飩法,就是餡料放皮中間,四周隨意捏一下了事

6.紫菜、蝦皮洗淨,待用

7.鍋裡倒高湯(或水),下紫菜和蝦皮煮沸

8.下入餛飩煮熟,再淋入一些麻油,調以適量鹽,撒蔥花即可

13樓:昆莫狼

餛飩怎麼做

材料肉餡400克,油菜300克,大蔥1根,餛飩皮400克,鹽5克,水20毫升,生抽5克,胡椒粉3克,麻油2克,雞蛋1只

做法1、新鮮半肥的絞肉餡再剁碎一點,放在大碗中加鹽、雞蛋、水攪拌至有黏性。

2、油菜洗淨,放入滾水中快速汆燙一下撈出;衝冷水至涼,擠幹水分,放入食物調理機中打碎或剁碎,再擠幹水分。

3、將蔥屑和油菜放入肉餡中,再加入生抽、胡椒粉和麻油拌勻,做成炸餛飩的餡料。

4、將餡料包入皮中,包成餛飩形,下鍋煮熟即成。

14樓:筱魚崽非

材料肉餡400克,油菜300克,大蔥1根,餛飩皮400克,鹽5克,水20毫升,生抽5克,胡椒粉3克,麻油2克,雞蛋1只

做法1、新鮮半肥的絞肉餡再剁碎一點,放在大碗中加鹽、雞蛋、水攪拌至有黏性。

2、油菜洗淨,放入滾水中快速汆燙一下撈出;衝冷水至涼,擠幹水分,放入食物調理機中打碎或剁碎,再擠幹水分。

3、將蔥屑和油菜放入肉餡中,再加入生抽、胡椒粉和麻油拌勻,做成炸餛飩的餡料。

4、將餡料包入皮中,包成餛飩形,下鍋煮熟即成。

簡單做餅乾怎麼做

1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步驟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11. 雞蛋兩個用手動打蛋器打散至無水的盆裡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22. 加入色拉油,攪打至均勻乳化(大豆油或者玉米油都可以)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33. 加入料理機打好的糖粉,根據自己口感適量新增分量,我一般放100g^_^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44. 將油,蛋,糖,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充分融合後加入泡打粉,小蘇打,麵粉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55. 用刮刀或者手和好面,這就是和好的,很軟哦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66. 將麵糰分成小劑子,用手團成丸子圓,用兩個指頭下壓就可以了,可以放上烤的花生碎,餅乾不要太厚,不好吃,不容易烤熟哦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77. 150度上下火預熱5~10分鐘,175度,上下火,12~15分鐘,中層,根據自己烤箱看好時間,別烤糊了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88. 烤好的成品,這種餅乾必須涼了才好吃,特別特別酥

超級簡單的小餅乾的做法**99. 有磨具的可以做成不同的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什麼東西都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有那麼難的,你真的想學可以在網上搜搜資料或者去專業培訓學校學習

家常做法,正宗海鮮餛飩怎麼做

17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海鮮餛飩的做法

1.姜洗淨,去皮,切碎

2.放入攪拌機中,加適量清水打碎(多打一會使姜和水充分融合)3.用濾網過濾掉渣子

4.剩下就是薑汁了

5.麵粉500克,水250克,鹽4克,揉10分鐘,餳30分鐘6.擀開成大圓薄片

7.表面撒薄粉,卷在擀杖上

8.從一頭用利刀切開

9.切開成片

10.再改刀成梯形面片,抖撒備用

11.豬腿肉,鮮蝦仁,扇貝

12.姜一個去皮,切碎,一般做薑汁,一般留著拌入餡兒中13.豬肉剁成肉餡,扇貝和蝦仁分別切小粒

14.分次加入薑汁,順一個方向攪拌,直至肉餡吸水飽和15.加入薑末,鹽,胡椒粉

16.繼續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17.臨包餛飩前,將切好的菜末(我用的蒜苗,白菜)加入肉餡中,調入適量鹽,油,香油,少許味精調味

18.在窄的一頭放上餡兒

19.向上翻一或兩下,捏緊介面

20.將下面兩端向中間捏合

21.成混沌生胚

22.扇貝丁,海蠣子,清洗濾水

23.加適量料酒,胡椒粉抓勻

24.鍋中燒開足量水,加入高湯

25.加鹽,中火燒5分鐘

26.下入餛飩,中火煮

27.餛飩八成熟時放入扇貝和海蠣子,再倒些料酒去腥28.出鍋前加入紫菜,少許味精

29.出鍋時加香油,撒香菜末

鈕釦小餅乾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用料主料 低筋面來 粉160克自輔料 雞蛋1 2個 調料食鹽 1克黃油 80克糖粉 50克奶粉 10克鈕釦小餅乾的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後家糖粉打發至絨狀 2.加入雞蛋打勻 3.加入過篩的低筋粉 奶粉和鹽拌勻成團 4.將麵糰用保鮮膜包裹上冰箱冷藏30分鐘 5.將麵糰搓成圓柱形,然後切成2毫米厚的圓片...

鹹味餅乾的做法,怎麼做鹹餅乾

鹹味餅乾。1小時。甜味。初級。甜點。其他。其他。用料。低筋麵粉。黃油。切達乳酪。卡夫芝士粉。雞蛋。用料。做法。將做法儲存到手機。1 12 準備材料。2 12 每片切達乳酪片上撒些麵粉再疊起來,用刀先切條,再切碎。乳酪片上沾一些麵粉,疊起來切的時候才不會粘在一起 3 12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 鹽,用...

薄脆餅乾的做法,薄脆餅乾怎麼做好吃,薄脆餅乾的家常

步驟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11.主料 蛋白120克 低筋麵粉100克 玉米澱粉8克 輔料 酥油30克 糖粉80克 鹽1克 黑白芝麻20克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22.將酥油放入微波爐加熱融化待用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33.蛋白120克 約5個雞蛋的量 加入糖粉 鹽 薄脆餅乾的做法步驟44.用手動打蛋抽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