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你在家裡幫父母做些什麼,怎麼做的

2021-04-10 21:39:02 字數 1476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在家裡的話,我一般都會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洗衣服、打掃衛生、做飯等等!

在家裡能幫父母做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空閒時間掃地,洗衣服,做飯,打掃房間,減輕父母的負擔。二在父母工作完休息時幫他們按摩,使他們身心得到放鬆。三當父母外出回來時,給他們倒一杯水解渴。

四認真聽課,在學習上不讓父母操心。

3樓:月兔將軍

你父母所作的就是為了你,你自己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多讀讀課外書,空閒的時候幫父母按摩按摩,如果你父母非常忙的話,建議你不要過多打擾他們的事業,你自己料理好自己就是最大的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讓他們安心,順心

5樓:淡淡

作為孩子能想著幫父母做點什麼,真的很不錯啦。其實如能管好自己,不讓父母操心你,在自己力所能做的事能幫幫做做就很不錯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孝順的孩子呀 那就考試多考幾分吧 家長最喜歡這些了 還有就是買禮物給他們 給他們洗洗腳呀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緊張,誰能幫我寫一份演講稿?父母的教育觀念已經在孩子們幼小的有兩天的星期天會在家裡度過,將近三那麼我們做家長的應該做些什麼呢?我

我想了解一個女生是不是每天一個人待在家裡,有沒有幫父母幹些什麼,這些都該怎麼問?怎麼說?

8樓:奈何橋邊靜夜思

如果你倆聊的還可以,直接問就是了,沒必要拐彎抹角。

如果你倆才剛認識,不建議問太私人的問題,建議先談一些雙方都喜歡的話題建立好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生是誰了

如果還不認識 就先認識再說

如果認識的話 可以慢慢引入這個話題

以自己為引子 說你自己挺宅的 或者是怎麼樣一般情況下 她會回答你想知道的事情

10樓:姿姿瑋

可以這樣:

在上班麼?

在幹什麼呢?

今天忙什麼啦?

今天過得充實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真羨慕你,天天宅在家裡,有父母照顧著,我就沒你這麼好的命。

12樓:名稱被人佔用了

直接問…但是說真話的沒幾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裡都玩什麼,也不見出門,整天怎麼過的啊,我很好奇

14樓:焉耀斑

你可以發扣扣,看她回的速度

在家裡幫父母做的一件力所能及的日記一篇

15樓:匿名使用者

55455555去死

作為一名會計,你平時在做些什麼?

學到的東西確實比較多,常規審計都有一套流程,按著做就差不遠了,但要理解深刻還是需要花點功夫的,能在細節上處理不出錯就很厲害。報告上的各種資料都有勾稽關係,這些勾稽關係要理清,各種明細表的數字都有合理性假設,這層也需要理解。還需要知道自己所做科目的風險性,會出么蛾子,在哪些方面哪幾個流程上馬虎不得。碰...

在家裡平時你怎樣招待客人並用上禮貌用語

歡迎 歡迎您 您好 用於客人來到餐廳時,迎賓人員使用。謝謝 謝謝您 用於客人為服務員的工作帶來方便時,本著的態度說。請您稍侯 或 請您稍等一下 用於不能立刻為客人提供服務,本著衣真負責的態度說。請您稍侯 或 請您稍等一下 用於因打擾客人或給客人帶來不便,本著歉意的心情說。讓您久等了 用對等候的客,本...

大一新生,平時死宅在家裡,對父母的依賴性很強,第一次遠離父母,難以適應大學宿舍生活怎麼辦?有時會

這正好是你適應自立的一個機會,在大學裡多跟同學接觸,慢慢的你會發現大學生活十分有趣,誰第一次都會有點恐懼吧,我相信你會克服恐懼的,慢慢自立起來,前段時間你可以經常跟父母通 但其實吧 我感覺過段時間就沒那麼想父母了,甚至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有點煩 歡迎繼續追問,嘻嘻,我大二,剛開始也是這樣 滿意的話記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