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的軟體有哪一些,revit和magicad做出來的效果有什麼不同,國內現在做bim的用的是什麼軟體

2021-05-21 20:10:43 字數 1985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bim是一bai種概念,實現

dubim的軟體很多啦,應用比較zhi多的有daobenlty系列,回revit系列,還有magic,archi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bim不是軟體,是個概念。revit是軟體,magicad是基於autodesk公司開發的軟體做二次開發的軟體,他有magicad for cad和magicad for revit

3樓:淵大教育

一、bim是什麼

bim是什麼,bim是buildinginformationmodeling的簡稱(建築資訊建模)是一個從規劃、設計、施工到

目前建築行業中熟知的bim在各個階段常用的軟體有哪些

magicad和revit mep有何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majicad是個機電建模外掛,它既可以在cad平臺上使用,也可以在revit平臺上使用。也就是說majicad如果離開了cad,離開了revit,什麼都不是,它就是個外掛,為使用者提供更強大的功能,與現在的翻模大師,橄欖山快模,鴻業bimspace一樣都是外掛。majicad作為從cad時代就涉足三維機電建模的外掛,有其多年積累的構件庫,支吊架等核心優勢,在cad平臺上絕對沒有敵手。

但是在revit平臺上,其起步較晚,重視不夠,暫未形成氣候。

revit mep準確的說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說法了,只有revit,因為從13版開始,mep,str,arc已經合併到一起了。revit是歐特克開發的核心建模軟體。

如果你要問,用誰好:

用純revit你可以完成模型搭;用magicad必須要選擇cad或者revit作為平臺,作為一個外掛magicad中會提供一些高階的功能,方便建模及應用,所以說不存在用誰好的問題。

說明一點:這裡沒有任何貶低majicad的意思,majicad現在為廣聯達所有,支援國產軟體日益強大。

設計院常用bim軟體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baibim建模軟體du

有revit、bentley、archicad、sketchup、catia、civil 3d等,目前房建用zhi的最多的為daorevit,輔以基

專於revit平臺二次開發屬的各類軟體和外掛,如鴻業bimspace、magicad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是revit,還有本特利,magic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revit,還有廣聯達、魯班

magicad和revit mep有何區別

magicad和revit mep有何區別

8樓:花紀青春

magicad有兩個版本,magicad for cad和magicad for revit。不管哪一個平臺,magicad都只是一個外掛,讓軟體更好用,所以

專兩者不具有可比較性

屬,revit mep是一個bim解決方案軟體是一個平臺,magicad只是這個解決方案的一個外掛,來方便使用的。

在哪**好的bim族,revit族

9樓:

我用過magicad cloud族庫,還是挺好用的,裡面有很多真實產品的模型,尺寸非常準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構件,就上構件塢!廣聯達旗下的bim構件庫

構件塢是國內首個智慧管理構件平臺,提供了智慧分類,急速秒傳,構件雲盤儲存等功能,幫助您建立私人的構件庫

目前建築行業中熟知的bim在各個階段常用的軟體哪種更先進

11樓:偏執蜜

智慧建設bim協同管理雲平臺,用了幾個月感覺輕量化做的特別好

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推薦?

我從不信神,因為我便是自己的神。四極倒塌,九州崩裂,與一族為敵,又如何!孫悟空當時在青少年時期說過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成年之後說得是小忍成仁,大忍成佛。其實人還是不要太霸道,人生快意恩仇,大都流落街頭。豪氣還是要有點的,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有哪一些

安徒生所創作的 安徒生童話集 中共有166篇童話故事,其中的代表作有 海的女兒 拇指姑娘 賣火柴的小女孩 醜小鴨 皇帝的新裝 小錫兵 冰雪皇后 柳樹下的夢 等等。安徒生的童話創作分早 中 晚三個時期 早期童話多充滿綺麗的幻想 樂觀的精神,體現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相結合的特點。代表作有 打火匣 小意達的...

你見過哪一些照騙

二十歲,真人五十歲,90斤,真人170斤,整容級化妝術 亞洲邪術美顏相機。有的人長的非常的醜,但是她好喜歡拍照,而且 總是美化的非常的嚴重,和本人就一點都不像。化妝前跟化妝後,化完妝的時候特別好看,精緻漂亮,可一到卸妝之後就令人大失所望,臉上全是斑和痘痘。就是拍出來的 和本人差距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