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有哪一些曾經無比輝煌,之後卻不行的教練?

2023-05-08 09:35:05 字數 797 閱讀 6960

1樓:cong娛樂

nba籃球比賽是世界有名的籃球比賽,每一位籃球運動員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這些籃球運動員的背後是一些默默付出的教練,這些教練都非常的好,而且個人的籃球實力也是非常強。

2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縱觀nba的總教練,有的率隊戰績顯赫名垂青史,有的短暫輝煌後率隊戰績慘淡,無奈下客,今天盤點一些曾經無比輝煌,之後卻不行的教練:

泰倫。盧。2023年泰倫。盧在擔任了多年助理教練後首次作為主教練,率領擁有勒布朗。詹姆斯、凱里。

歐文和凱文。樂福的騎士隊一路高歌猛進,殺進總決賽,並在總決賽戰勝衛冕冠軍勇士隊,拿到總冠軍。但隨著之後歐文和詹姆斯相繼離隊,騎士戰績不佳,泰倫盧黯然下課。

道格。裡弗斯。

道格。裡弗斯教練在魔術隊和凱爾特人隊執教時期都獲得過「最佳主教練」稱號,2023年更是率領凱爾特人隊殺進總決賽,之後隨著三巨頭老化,率隊戰績不理想,來到洛杉磯快船後,雖手下猛將如雲,但還是無法率隊衝出西部,更是多次上演3-1領先被翻盤的戲碼,最終在快船隊黯然下課。

保羅·韋斯特海德。

保羅。韋斯特海德堪稱快攻界的鼻祖,接手湖人主教練後以快打旋風席捲聯盟,率隊殺進總決賽並最終奪得總冠軍,但是過度沉迷於跑轟,導致球隊後來戰績不想,最後被球隊裁掉。

3樓:真小熊兄弟

nba裡這樣的教練有很多。有范甘迪、基德、阿德爾曼、禪師、小將軍等。

4樓:網友

菲爾傑克遜在nba可以說創造了無比輝煌的成績。但是菲爾傑克遜後來在尼克斯擔當球隊總裁的時候,卻並沒有帶領尼克斯獲得太多的成功。

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有哪一些霸氣十足的句子推薦?

我從不信神,因為我便是自己的神。四極倒塌,九州崩裂,與一族為敵,又如何!孫悟空當時在青少年時期說過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成年之後說得是小忍成仁,大忍成佛。其實人還是不要太霸道,人生快意恩仇,大都流落街頭。豪氣還是要有點的,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

bim的軟體有哪一些,revit和magicad做出來的效果有什麼不同,國內現在做bim的用的是什麼軟體

樓上正解,bim是一bai種概念,實現 dubim的軟體很多啦,應用比較zhi多的有daobenlty系列,回revit系列,還有magic,archi等等!bim不是軟體,是個概念。revit是軟體,magicad是基於autodesk公司開發的軟體做二次開發的軟體,他有magicad for c...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有哪一些

安徒生所創作的 安徒生童話集 中共有166篇童話故事,其中的代表作有 海的女兒 拇指姑娘 賣火柴的小女孩 醜小鴨 皇帝的新裝 小錫兵 冰雪皇后 柳樹下的夢 等等。安徒生的童話創作分早 中 晚三個時期 早期童話多充滿綺麗的幻想 樂觀的精神,體現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相結合的特點。代表作有 打火匣 小意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