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插曲,片尾曲,愛情公寓3的片尾曲叫什麼?

2023-05-25 04:30:09 字數 1452 閱讀 8697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邂逅,愛情公寓,愛的迴歸線,我的未來式。

2樓:你算個

我的愛情式由我做主。

愛情公寓3的片尾曲叫什麼?

3樓:

《靠近》-羅震環。

歌詞:海風吹過的夏天,彷彿從來你都在我視線。晚安前想念,閉上雙眼,夢裡的相見,看見你孩子般微笑的臉,在靠近一點幸福無限蔓延。

心開始悄悄在改變,你是否用心發現。我猜你也想靠近吧,直到我睫毛輕刷著你臉頰,直到你低頭就問到我想法。只需要你一句話,更靠近吧………

愛情公寓3片尾曲叫什麼?

4樓:為公向前衝

電視劇的片尾曲是靠近,多好聽的,在酷我可以聽了哦……

5樓:網友

靠近、、、我認為很好聽,你可以從qq**上聽,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叫靠近,網上暫時找不到!

愛情公寓3所有歌曲,包括插曲

7樓:瑜瑜亮晶晶

片頭曲《我的未來式》陳每文【韋正的妻子】原唱:郭采潔片尾曲《靠近》羅震環。

主題曲《愛情公寓》婁藝瀟,陳赫,李金銘,孫藝洲,鄧家佳,王傳君,金世佳。

插曲《愛的迴歸線》陳韻若,陳每文。

紀念曲《愛如陽光》又名《新年快樂》陳夢 榮恆 falling 戴屹巍 張旭葳 施加斌 黃燕南。

8樓:此岸彼岸

愛的迴歸線。

快一點我的未來式靠近。

愛情公寓3片尾曲和主題曲歌詞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片尾曲叫做《靠近》,昨天剛播的,我只知道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靠近》 片尾曲:《愛情公寓》演唱:王傳君 陳赫 孫藝洲。

愛情公寓3主題曲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第三部同名叫愛情公寓。

11樓:網友

我有***和flv的要的話留郵箱。

12樓:juliet落落

《我的未來式》 原唱郭采潔。

愛情公寓3的主題曲叫什麼 5

13樓:灬火丨火

愛的迴歸線 愛情公寓 我的未來式。

14樓:老少思思高低

有的話誰可以發給我,我也想要,發到我的郵箱裡吧

《愛情公寓3》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15樓:永奇箕邵美

大哥《靠近》是插曲,片尾曲好象是。

愛的什麼…

愛情公寓3胡一菲追悼會第幾集,愛情公寓3胡一菲追悼會第幾集

愛情公寓第三季第15集 胡一菲追悼會 自己看就知道是第幾集 忘了,在facebook 在愛情公寓3中哪一集是胡一菲,小賢去野外野營 是在 愛情公寓3 第12集下半部分和13集上半部分 一起去看流星雨上和下 12集劇情 曾小賢在家裡搭建了帳篷,他覺得自己有搭帳篷的天賦,卻被大家取笑不已。唐悠悠和美嘉在...

愛情公寓3最後一集曾小賢說的話,《愛情公寓3》中沒有如果那一集結尾曾小賢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螃蟹香蕉馬鈴薯梁朝偉奧特曼牛仔褲 關雲長司馬光冬天的太陽 秋風掃落葉王小明同學扶老奶奶過馬路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湊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給哥加分呀!喜歡拋硬幣不是因為會得到...

為什麼愛情公寓2沒有美嘉?為什麼愛情公寓3美嘉又出現了

因為合約問題。拍攝 愛情公寓2 的時候,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銘與安徽衛視簽約了,在 週日我最大 欄目中擔任長期主持,單方面終止了與 愛情公寓 劇組的合約。而一二季播出後,愛情公寓 人氣飆升。最後在劇組的努力,粉絲的熱情之中,同學好友陳赫的勸說,李金銘迴歸 愛情公寓3 李金銘,1985年11月21日出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