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我覺得我心理真的很黑暗怎麼辦,老是幻想著自己被別人傷害什麼的,感覺我就是覺得自己很樂觀其實內

2021-05-20 03:14:14 字數 2722 閱讀 2260

1樓:修止符的悲傷

我和你一樣,不

過我選擇拿筆寫下來,用以排解。你也可以選擇適合你

回的方式來排答解。主要是找根源吧,糾結為什麼會讓你覺得黑暗。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有可能會是抑鬱症什麼的,只是有可能!!因為不太清楚你的狀況,所以給的建議參考一下就好了

2樓:澤卿之蘭

這個好像是被害妄想症

3樓:加布朗

建議你多出去走走,旅遊散散心。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想自己在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裡

跟我學語文六年級上第三課《山雨》欣賞佳句,掌握句式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山雨 來得突然——跟著那一陣陣溼潤的山風,跟著那一縷縷輕盈的雲霧,雨,輕輕悄悄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遠的山林裡傳來,從很高的山坡上傳來——

沙啦啦,沙啦啦……

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並且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雨聲裡 想起了李商隱的詩 瀟灑停回汀 依微過短亭 氣涼先動竹 點細未開萍 稍促高高燕 微疏的的螢 彷彿就是寫著我此刻的感覺。雨,使這山中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灑灑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闋(qùe)又一闋優雅的、帶著幻想色彩的小曲 ……「此曲只應天上有」呵!

雨使山林改變了顏色。在陽光下,山林的色彩層次多得幾乎難以辨認,有墨綠、翠綠,有淡青、金黃,也有火一般的紅色。在雨中,所有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綠得耀眼,綠得透明。

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雨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這雨中的綠色,在畫家的調色盤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要見過這水淋淋的綠,便很難忘卻。記憶宛若一張乾燥的宣紙,這綠,隨著絲絲縷縷的微雨,悄然在紙上化開,化開……

去得也突然——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下變得非常幽靜。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著浴後的歡悅。

近處,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繼續往下滴著,滴落在路畔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丁——冬——丁——冬……

彷彿是一場山雨的餘韻。

佳句:這雨中的綠色,在畫家的調色盤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要見過這水淋淋的綠,便很難忘卻。記憶宛若一張乾燥的宣紙,這綠,隨著絲絲縷縷的微雨,悄然在紙上化開,化開……

感受:作者通過宣紙來把讀者帶到雨中的水淋淋的綠,激發了讀者的想像力。

6樓:衣食無憂赫赫

《山雨》是第二課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做啊,還看什麼資料,浪費表情,笨啊!!!!!

做夢夢到2023年世界末日來到代表什麼? 最後夢到ufo來接我到另外個世界,我再上面看著地球寫著"2012毀滅"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最近發

bai生這麼多du的災難?你們一點兒警覺zhi都沒有了

dao麼?

舒適的生活專環境讓你們完全喪失了基屬本的生存危機感了麼?

你要是問我!

我的回答是有!

少年!你不覺得現在人類的行為已經達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了麼?地球母親還能被我們摧殘多久?

不管怎麼樣?2012是人類的徹底毀滅也好。

或是少數適合生存的人能夠重生而且進化也好!

我都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你呢?少年!讓地球來一次大清洗!洗刷這世間的汙濁!讓世界得以一次重生不好麼?

我很希望這一天的到來!我們拭目以待!

可悲的人類連正視未來可能發生什麼事情的勇氣都沒有!

一味的逃避!加入2012真的來了?他們也許還會說:怎麼來了啊!不是不可能的麼?

我只想說:愚蠢 真是愚蠢 你可以害怕死亡 但你如果連正視死亡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的人真的不配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2012不是指的毀滅bai,而是重生,du人類將進入五維zhi空間,地球也將進入dao「光子帶」,人類版將進化,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權也就是真正進入銀河聯盟,與外星人組成統一戰線。

當然,進入光子帶這個過程,將使地球的正負極發生改變,海嘯、**、火山爆發也是不可避免的,會死一部分人,但那時外星人將會出現,儘量的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所以只能祈禱自己命好吧!

一旦撐過2023年12月21日後,世界將會有3天的黑暗期,看不到太陽,溫度立刻下降成極寒,會凍死部分人。總之就是誰熬過了,就將成為新一代人類,新人類的精神力異常強大,甚至科幻電影裡的心靈交流都沒問題,而且那時進入銀河大家庭了,去別的星球旅遊將易如反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查閱大copy量瑪雅檔案!和bai網上各種資料!!發現幾個問題,du2012有可能zhi真是世界末日,太陽周邊數千daoufo!

一切的一切好像就是末日的徵兆,本人預感2012 12月21日外星飛船將吸收太陽核能!也正是這樣,預言上的黎明不會到來!世界將會毀滅…

11樓:我是老趙

我去,這只是你的潛意識裡,你所心理的反應,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幻想主義者,俗語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著這個道理!!

13樓:粢飯_米人

尼古拉斯的「神祕**」看多了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丫的《神祕**》看多了??

我真的很迷茫,我真的很迷茫

做什麼都好,只要堅持有恆心的做下去,都能做出成績。不要總是半途而廢,時間過得飛快,總是半途而廢的話,很快就老了,只要堅持一個工作做下去,不說能成功,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是沒問題的。這不是一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 聽好了孩子 我要告訴你 不可以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或者說不要做事情 尤其是簡單的事情 我的意思...

大家覺得我的字怎麼樣?真的很幼稚嗎?真的不像成年人的字嗎

不必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但楷書平常也有不便之處,行書可以節約很多時間,幼稚與否,不在此,在己心 寫的很工整,也很有筆鋒 不太像,有點板,好像很刻意去寫一樣。能看,幼稚有一點,楷書麼勁,要雄壯有力,再練二年 太般整了。連筆比較好點 是你寫的嗎真的很好看 誰說這字不好看,我削他 字如其人,剛正不阿,和...

真的很窩囊,而且讓我覺得男人真的不可靠

這什麼說呢 畢竟我們也只能聽取你片面之詞如果事實也是如你所說 那別猶豫了 沒出息的男人 值得你留戀?一份工作而已 換了比較正常的男人 遇到這樣的情況 開始會選擇平息雙方 畢竟也算是朋友 沒必要搞僵但是如果前女友 太過分 踩到自己女人頭上來了那就該毫不客氣的 回敬那女人幾句 然後站在你這邊不就是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