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2021-06-01 08:25:52 字數 4499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對你本人也版

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權(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性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內,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更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於壽命。

2樓:將進酒

沒事,夢一般在20:00——06:30較靈。早上八點多太陽早出來了。安心休息,以免影響胎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跟小孩沒關係,預示要多關心家人,多與丈夫談心

4樓:那天狠快樂

不會吧!也許會生個可愛的下女孩哦!恭喜啦!呵呵

有沒有高手解夢

5樓:昊陽軒太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

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思考你真正想要的那一個決定吧。一定能成功。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6樓:四龍殺

你一直都處在一種被壓制的情感當中,或為不自信以及心靈深處的自卑所致,樓梯則代表了你的人生態度,生活步步艱難,充滿恐懼。不曉得周圍那些人是否是認識的人,如果是認識的,則代表自身被群體所排擠,被孤立在人群之外,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則代表由不自信產生的矛盾心理。

你要警惕這種情感的進一步滋生,多與人交流,精神上的隱患往往產生於自閉以及與人群隔絕的孤獨感。人的精氣神往往是一體的,除了隔絕心理上的隱患外,還應該多鍛鍊身體,這樣慢慢就好了。

7樓:學翱賈昕妤

預示著:你將快樂地做傻事。我不是調侃,可是非常認真地給你斷夢喲。

8樓:中囡黃涵煦

有一天,我夢到我很有錢,買了一臺小車坐回家,但是我的夢是一位神祕的老人家給的!好像真的一樣。

9樓:滕秀愛宋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此乃你所想之事!可稱之為好夢!近日必有桃花運相遇,請君留意啊!

10樓:允美媛譙衣

說的還是有點含糊,老夫解不出來。可否在細說,只說夢見了什麼事物就可以,不必說經過。

11樓:佟鈺塞職

夢到死人是好事吧?夢是反的

12樓:巫程鬱穎慧

最近你將會破財,還有,防小人,你身邊的

13樓:望和煦屈卉

這並沒什麼寓意,只能說明你內心深處有點在乎她的過去,怕她還忘不了,但忘不了的卻是你,不過你最終相信你們能在一起,希望你們彼此信任才能美滿

14樓:畢辭釗恬美

夢都是假象!不要想太多,相信現實,這才是真的,聽到夢到,都是不存在的。

15樓:運長清芷蘭

說明你最近早掉東西!信不信由你

16樓:豐弼資谷秋

近日必有破財之災,萬事需小心。不是被盜就是被訛詐。破解之法倒有,先採納再說

17樓:睢欣可僑昊

1.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夢是一種心理病症,一種心理暗示

3.比如身體上的不適(脖),夢中有可能反映有人凶險害你脖部等.林肯的被刺之夢已是預兆.

4.是思想的跳躍

5.夢是反象,因為人的複雜情緒

而導致夢裡也出現謊言

欺騙自己

18樓:偶藹程豫

聽上輩們說,做夢前半夜一般跟現實都是相反的,後半夜才是想符的。但我一直都不相信夢的。自己掂量一下吧、

19樓:德望汝爾芙

你手頭緊嗎、應該是對金錢的一種渴望吧、個人認為

20樓:聞野榮念文

清明就要到了,給你家老太太燒點紙。

21樓:壬端桐光濟

什麼事情被你們這麼一解釋就如此盪漾,我太崇拜你們了

22樓:毋煊焦名

這是你工作有漏洞,有潛在的口舌是非。你要是認真了,就會出現是非口舌!你的工作,不允許你對已經過去的事太認真,注意接受教訓,把握好眼下的事,防患未然!

23樓:褒偉懋毓筠

不吉之兆.困未通,災未解,病遲愈,財如夢。

24樓:冀志祭旎

昨晚夢見商場裡的女士皮鞋,有紅色和黑色的是怎麼回事啊

25樓:鈕曄鎮名

你要小心了有人要離你而去

求高手解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有一個很明顯的主題,那就是選擇!

首先,lz已經畢業,但是夢境回到畢業的時候,也就是說夢發生在過去,那麼可以判斷潛意識在造夢的時候首先有了一個過去和現在對比的意思。

然後夢到行李和人要分開,從lz補充的資料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你的男朋友就好像你夢中的行李一樣,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是顯然在和他一起還是分開這件事情上,你的潛意識已經做出了一個很模糊的選擇,因為你想拿著行李走,但是卻落在等車的地方了。也就是說,你希望和你男朋友的關係得到修補,但是潛意識卻認為這種修補很困難。

所以最後落下了。

火車在夢裡代表著人生的軌跡,它是向前走的,所以看得出你覺得人生是匆匆的,就像火車停站只有一分鐘一樣。你的人生處在一個轉變的階段,所以夢到火車上山,也就是有一種上升的趨勢。你感到害怕因為你在現實中對這種新的生活也沒底,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丟了行李也讓你感到不安。船和火車在這個夢裡面是一樣的象徵意義,只不過船的搖晃性更強烈,讓人感到更加不安全,這個夢對映出你對新生活的迷茫,還有對失去男朋友的擔心和彷徨。

正如你補充的資料說的,你很愛他,從這個夢裡面也看出來了,因為托執行李的車沒來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很糟糕的。所以,我建議你先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看看事情是不是真的不可挽回了,找到一份真愛真的非常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

另外對於生活,雖然前路是未知的,但是我想應該樂觀去面對,困難會有,但是困難也是前進的一種動力,豁達而樂觀,我想困難也會迎刃而解的。

希望我的解析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段時間是不是精神壓力很大?還有 ,有重要的選擇需要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學校的是你想念學校了,很想你媽媽來接的(可惜),驚險的部分是(心虛,要注意營養了)。山路上開、和懸崖的部分(要多不些營養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車車不來急,你現實中有急於完成的事,但是等不到結果。

火車開了拋棄行李,人生有取捨,你現實中也面臨取捨問題。

火車開了你身處危險邊緣,被嚇醒,你現實中有種強烈的不安感。你對你的取捨結果,對人生的發展感到懷疑和強烈不安。

求高手解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求高手解夢,有沒有高手解夢

不是很好的夢 海岸 乾涸的湖 水草 汙泥 死魚 不是吉兆的象徵 工作學習可能會遇到挫折 身體健康也不看好 家庭生活也要注意 夢都有不確定性 也可能是你最近的心情或者壓力影響到夢境 別太在意 順其自然 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冷靜分析 自己解決不了的事要及時尋求幫助 關於夢,凡夫的夢受習氣左右,以妄心為基礎,...

求高手解夢,有關蛇求高手解夢,關於蛇

紅黑兩條蛇,應當是一對夫妻,人夢見蛇打死是人幾千年來的正常反應,但是掐死沒讓他逃走,一方面你的財運流失,另一方面你可能對生活中的某一對戀人,心有覬覦。唐本 周公解夢 夢見殺蛇者大吉。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

有解夢高手嗎,有沒有高手解夢

樓主你好 從你的夢境來看,首先爬梯子可以看出你正在因為某件事情你在努力的去做,但是我感覺你在爬梯子的時候已經心裡是非常的害怕。如果說你在爬梯子的過程非常的累的話,因為看出這件事情給了你蠻大的壓力的。閻王爺在你的夢境裡象徵一種目標,但是這個目標對你有來說並不滿意。閻王爺也看出你是逃避問題的心裡。閻王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