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怎麼做才能讓圓形的大頭像,繞一圈,組成大圓

2021-04-11 14:06:58 字數 2420 閱讀 5416

1樓:ps休閒時刻

1、計算,來360度除以21,等於

源17.14度。

2、複製出一個圓形的圖

像,此影象的直徑大小,經過大約估算,要在圓圈的排列上能夠排列得下。

3、把圓形影象自由變換,變換17.14度。

4、按shift   ctrl   ait三個鍵加 t,進行再次變換21次,如下圖:

2樓:吃貨又餓了

用ps的話就旋轉,中心點移出來做旋轉,最好先設定下中心點位置,後面19個照著疊加旋轉角度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旋轉扭曲就可以的,我這裡沒裝ps,要不然可以給你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一次性做出來只能先畫一個大圓,然後一個一個的調整排版

ps裡怎麼快速做一圈的圓?比如,在沿著大圈邊緣做一圈小圓,求大神指教

5樓:空樽待月歌

選中小圓ctrl+ alt+t,把中心點移到大元原點,在屬性欄設定旋轉值,完成按enter,再按ctrl+ alt+shift+t

6樓:土匪遊

有些比較不方便的ps操作,可以用ai做好再置入

7樓:

ps裡面實現這種效果雖然可行但很少人會在ps裡做這種效果,你不妨用cdr畫,2分鐘就搞定了,然後再匯出到ps裡作圖,效果還是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在ps中如何使用路徑讓一群小圓繞著一個大圓

8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不懂。我給抄你看看這種吧。

新bai建圖層,拉du個圓形選區-右鍵zhi描邊成黑色,再ctrl+alt+t出現框框,將星dao形的中心點移動到你那個圓的中心點,我這裡移動到左下(關鍵,就是圖2左下角的星點),用滑鼠旋轉到合適位置按enter結束,再ctrl+shift+alt+t重複上一步,連續按後就會出現圖3效果了。注意圓的大小有可能合不上的,圖3沒合完就大小問題。

9樓:那些盛夏悲涼

我可以試試幫你做,但我不知道怎麼具體說步驟

怎樣用ps將整張**變成圓形

10樓:藍藍藍

需要用到ps軟體,然後製作畫布,選擇「橢圓工具」,同時按住「shift」鍵並用滑鼠左鍵在**上選擇,就可以畫出圓形,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畫布,建議製作成正方形畫布,以下為600*600,如下圖所示。

2、建立好畫布之後,將所需要調整的**放入空白畫布之中,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將**複製一層,按「ctrl+t」快捷鍵將**調整與畫布大小一致,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橢圓工具」,同時按住「shift」鍵並用滑鼠左鍵在**上選擇,就可以畫出圓形,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在右下方選擇「新增圖層蒙版」,最後將背景圖層的小眼睛關掉就可以看到圓形**了。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ps軟體,然後製作畫布;將所需要調整的**拖入新建的畫布中;然後將**複製一層與畫布大小一致;選擇【橢圓工具】,就可以畫出圓形;最後新增圖層蒙版,將背景圖層的小眼睛關掉就可以完成。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畫布,建議製作成正方形畫布;

2、建立好畫布之後,將所需要調整的**放入空白;

3、接下來將**複製一層,按【ctrl+t】快捷鍵將**調整與畫布大小一致畫布之中;

4、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橢圓工具】,同時按住【shift】鍵並用滑鼠左鍵在**上選擇,就可以畫出圓形;

5、接下來在右下方選擇【新增圖層蒙版】,最後將背景圖層的小眼睛關掉就可以看到圓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橢圓選框工具按著shift在**上畫個正圓選區,主選單——選擇——反向,刪除鍵刪除,或者建個圖層,用橢圓選框工具按著shift在**上畫個正圓選區,並填充任意色彩,把**放到圓形上面,主選單——圖層——建立剪貼蒙板。

13樓:老房

用ps將整張**變成圓形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正圓(在畫橢圓時按住shift鍵);

3、反選--清除,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球形?有個球面化的濾鏡,

用圓形選取工具,再用球面化。在濾鏡選單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極座標,效果就像把地圖做成地球儀。還有就是慮鏡裡有個球面化功能。還有嗎?

16樓:港貨7天

所有的**預設都是四方形的。

如何用ps在**把某人頭像圈個紅圈

在photoshop怎麼做玻璃效果

玻璃效果的特點為,1 折射 所以做出透明效果的時候顯示的 要有折射的效果,2 反射 可以加上一層做周圍的環境,調節成薄薄的透明一層 ps怎麼做透明玻璃效果 感覺圖層樣式完全可以達到。內發光,就是裡面的白邊,內發光白色,畫素大小根據你圖的大小設定,阻塞提成一些,不透明度75 投影,左上角135度,不透...

PHOTOSHOP這種描邊怎麼做

開啟 單擊 磁性套索工具 或 多邊形套索工具 將需要描邊的區域選中,單擊 編輯 描邊命令 選擇描邊顏色 羽化部分 寬度,單擊 確定 即可實現描邊,以上為均勻的描邊。若描邊不均勻則 單擊 套索工具 將較粗區域向外凸出 注意 建立選區時不要碰到需描邊物體邊緣 單擊 編輯 描邊命令 選擇描邊顏色 羽化部分...

這個要求用photoshop怎麼做

1 新建一個高567畫素,寬390畫素的分辯率真為72畫素 英寸的rgb色彩模式的圖象檔案 2 然後開啟事先照好的 3 將 拖拽到新建的圖象檔案內 4 按ctrl t健,會出現一個方形的控制框,如果沒有,多按幾次ctrl 直到看到一個主形上有八個小方形的控制框為止,按住shift鍵拖動方形的控制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