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怎麼做玻璃效果

2021-04-27 18:04:02 字數 1979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效果的特點為,

1、折射

所以做出透明效果的時候顯示的**要有折射的效果,2、反射

可以加上一層做周圍的環境,調節成薄薄的透明一層

ps怎麼做透明玻璃效果

2樓:

感覺圖層樣式完全可以達到。

內發光,就是裡面的白邊,內發光白色,畫素大小根據你圖的大小設定,阻塞提成一些,不透明度75%。

投影,左上角135度,不透明度50%到75%之間。

顏色疊加,米黃色,不透明度10%。

整個的填充修改為0。

你試試吧。

3樓:大修圖師

做半透明 再雕刻效果

ps如何做出玻璃質感?

4樓:

1、新建畫布,填充背景,繪製圓角矩形。

2、調整圓角矩形不透明度為0%。

3、選中圓角矩形,填充:100,不透明度:100,描邊:2px。

4、新增圖層蒙版 用黑色畫筆畫出玻璃邊緣光線變化。

5、用多邊形套索工具畫出反光效果。

6、調整圖層1不透明度:16%,這樣就完成了。

5樓:老房

photoshop 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其近百個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編輯處理工作。以photoshopcc2014軟體為例,製作比例質感效果的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檔案--開啟」,開啟一張背景素材檔案;

2、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一個矩形選區,「編輯--填充」,用白色填充;

3、開啟「圖層樣式--描邊」,設定「漸變描邊」;

4、調整「不透明度」,設定「斜面和浮雕」、「內陰影」、「內發光」和「投影」等;

5、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矩形選區,填充顏色,圖案疊加,用「文字工具」打字,柵格化文字,新增文字效果等,完成。

6樓:

ps教程:教你如何製作玻璃質感按鈕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選項卡的上方設定不透明度可以把該圖層做成透明,使用濾鏡-扭曲,可以把**設定為玻璃風格

8樓:

第一步:

用形狀圖層拉個圓角20的四邊形,填充下顏色,做下漸變描邊,做完之後複製圖層,把顏色疊加關掉,變換下描邊漸變,多做幾層,玻璃就做好了。

第二步:

做完玻璃,開始做陰影了,陰影其實很簡單,是用內陰影和外發光做成的。很耐心的去調數值才能做的比較自然,做完後效果還不是很自然就柵格化圖層用塗抹工具軟化了下。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出玻璃質感效果?

9樓:愛你碩寶貝

1.開啟復ps,匯入**作為背景,複製一制次。

2.用選bai框工具框選一個選du區。

3.按住ctrl+j複製選zhi

區,點dao擊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4.按住ctrl,載入選區。按住ctrl+j再次複製選區,填充接近於白色的顏色。

5.將不透明度降低到10~20%。

6.雙擊該圖層,新增描邊,顏色為白色。

7.這樣,磨砂玻璃效果就完成了。

在photoshop中怎樣做出玻璃破碎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蒙版畫隨便畫個大概形狀,然後用濾鏡晶格化

怎麼在ps裡面做出玻璃的材質效果

11樓:儒雅的田子

點開--圖層--圖層樣式--混合選項----工具面板調整。

12樓:嗯我在這裡

你不知道有玻璃素材這個東西麼,剪貼圖層(alt+g)

在PHOTOSHOP中怎麼做可以列印出實際畫素中文字大小

如果要列印出來,建議你把photoshop的解析度設定為150以上.最好是300dpi 新建檔案的時候選擇你需要的大小 單位可以是釐米,英寸.製作 的時候就按實際大小來製作 因為ps是點陣圖軟體,放大會失真,所以,你按實際大小製作,然後列印出來就不會出問題了.實際畫素,列印出來之後的大小,與你設定的...

PHOTOSHOP這種描邊怎麼做

開啟 單擊 磁性套索工具 或 多邊形套索工具 將需要描邊的區域選中,單擊 編輯 描邊命令 選擇描邊顏色 羽化部分 寬度,單擊 確定 即可實現描邊,以上為均勻的描邊。若描邊不均勻則 單擊 套索工具 將較粗區域向外凸出 注意 建立選區時不要碰到需描邊物體邊緣 單擊 編輯 描邊命令 選擇描邊顏色 羽化部分...

這個要求用photoshop怎麼做

1 新建一個高567畫素,寬390畫素的分辯率真為72畫素 英寸的rgb色彩模式的圖象檔案 2 然後開啟事先照好的 3 將 拖拽到新建的圖象檔案內 4 按ctrl t健,會出現一個方形的控制框,如果沒有,多按幾次ctrl 直到看到一個主形上有八個小方形的控制框為止,按住shift鍵拖動方形的控制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