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系統維護怎麼買票?可以去車站買嗎?

2023-01-17 16:45:12 字數 1952 閱讀 7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鐵路12306購票只可以在6點至23點期間進行,其餘時間無法購票只可以查詢。

2樓:大大蟲

不行,維護時段不對外服務。

12306網上訂票沒了,可以在火車站買到嗎?

3樓:鑽石孫司令

是不能的,因為12306和火車站的售票資訊是同步的。

12306**購票業務是自從2023年6月12日開始投入,一直受廣大群眾的青睞。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12306系統維護時間能退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系統維護時間能退票麼?:答案是:不可以,無法辦理。

問題2:發車後如果可以改簽,改簽後能退票麼?

答案:開車之後,火車票不能進行退票,但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改簽票不能進行退票處理,如果無法改簽或改簽後沒有趕上火車的,只能作廢。

5樓:高鐵管家

您好,23:00-06:00是12306系統維護時間 ,網上查詢、購票、退改簽時間是06:

00-23:00,其他時間需辦理業務請到車站視窗,或者請您第二天早6:00後再在網上查詢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退票,這個時間段要退票只能到火車站視窗。

7樓:楊蔥

有的地方連改簽都沒有,直接就失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系統維護你都登不上去怎麼退。

12306系統維護時間能買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晚23點至早7點期間網上無法購票,需要去火車站售票口才能買到。

12306**從晚上11點到第二天7點系統維護買不了票,這時能不能去火車站或者代售點買到那顯示有票的車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以買,如果你是幸運的你遇到有可以退款購買,但這種情況很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火車站和代售點比網上和**晚兩天售票!

12306系統維護中就有火車票可以買票的時間就沒票了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可惜不是仙

12306網購票每天晚上23點—早上7點維護,早上7點以後才能網購票,能買票的時間段裡 你多觀察你需要買的那趟列車,有時候我坐車沒有票,多更新看看會有退票的或網訂票30幾分鐘內沒支付成功的票都會重新賣出去,網購票是開車前 提前兩小時之後的票可以購買 (有票的情況下)要麼就只能去車站買了。

13樓:清水浮月

12306網上購票的話要等到早上七點以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306每天晚上23點~早上7點維護,7點鐘可能有餘票。

12306維護時間段火車站可以買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當然可以買了,大型火車站都是通宵售票,比如金華站,鄭州站,懷化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不可以,車站及代售點可以。

夜間12306維護期間 顯示有餘票 去車站能買到嗎

17樓:啦啦嚕皮

維護期是23~7點嗎?你可以早上7點準時購買。我上次就是這樣買的。

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出來找什麼工作

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可以從事企事業單位計算機系統與計算機網路系統的組裝 建設 維護 維修 管理等生產 銷售 安裝 服務等方面的技術與管理工作。計算機系統維護專業是電子資訊大類下的一個本科專業,培養熟悉計算機軟體 硬體應用方面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系統結構及組成,具備計算機系統測試 維護與維修能力的高階...

在系統維護時設定了某庫存商品的為數量金額式,但當我輸入憑證用

您好,數量 復金額憑證可以制通過賬套選項 高階 憑證中的引數 勾選 在錄入數量金額業務時自動計算 的引數即可自動計算。只要您在會計科目中勾選了 數量金額輔助核算 做憑證時即可錄入數量 單價,您可以檢查該科目是否勾選此引數,也可撥打4008836836 諮詢。需要勾選必要的引數。金蝶的設定還是蠻複雜的...

上網電腦要裝哪幾個防毒工具 系統維護要裝一些什麼軟體,等等

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 防毒軟體只能用一種,多了衝突 殺木馬和惡意外掛 奇虎360 系統維護 windows優化大師 防火牆 瑞星就可以了 要開啟自動更新,防火牆這些設定 定期更新防毒軟體 每個月開啟機箱給內部做下衛生 你安裝個瑞星的防毒套裝吧 防毒軟體 防火牆 再加上個360安全衛士就基本差不多了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