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專業版賬套備份檔案怎麼在金蝶mini版恢復賬套

2021-04-11 15:01:46 字數 1877 閱讀 4579

1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您好,金蝶專業版

的備份不可以在迷你版恢復。

版本不同,專業版和迷你版回的資料庫不同,即便針答對賬套,迷你版也無法開啟專業版賬套,反過來,如果不經過賬套升級,專業版也不能開啟迷你版的賬套。

經過升級處理後,金蝶高版本的賬套可以開啟低版本。

但是備份檔案,必須由原版本的軟體進行恢復!

金蝶kis專業版帳套如何備份與恢復

金蝶迷你版和金蝶kls專業版的賬套備份可以通用嗎

2樓:q群

迷你版是access資料庫,專業版是sql資料庫;

可以將金蝶迷你版的備份檔案,恢復成帳套檔案,再將迷你版的帳套升級到專業版中;

但是專業版的資料不能降級到迷你版中,說不能其實也不對,如果懂軟體程式設計,還懂迷你版、專業版資料庫結構,可以自己開發將專業版中的資料,匯入到迷你版中,不過那個難度有點大;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問的!

3樓:

不可以,資料庫不一樣

金蝶kis專業版(分模組)系統如何恢復帳套?

4樓:一點通網校

進入「賬套來管理」 ,點「恢復

」自即可。bai

賬套備份恢復的靈du活運用:zhi

1、正常恢復備份:經常手動

dao備份賬套,並且把備份檔案複製到行動硬碟是個好習慣,以備賬套出問題時,恢復以前做過的工作。

2、自動備份賬套:設定好自動備份省時省力,也需要複製行動硬碟或其他電腦的硬碟。建議不用使用u盤,特別是比較便宜的u盤。

3、稅務、銀行等外報賬編制: 稅務、銀行等外報賬編制:很多企業都有這個需要,內外2 套賬或者多套帳。

多次重複錄入工作量較大,可以用備份恢復的方法, 實現多套帳複製功能。恢復賬套經過改名就形成了新賬套。修改 新帳套的憑證、單據就實現了多套帳!

如果後續還有發生憑證,可以繼續通過「引入引出」功能實現接續。但「引入引出」需要 基礎資料相同,先做基礎資料的更新。

4、多做備份可以給之後的工作帶來方便,咱們財務人員做事一般都比較細緻,多做備份,可以應對電腦中毒或者是因為公司計算機被盜等突發事件帶來的突發情況,減少之後再建賬或者補賬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所有程式 金蝶kis專業版 工具 賬套管理,然後在賬套登入管理介面點確定,進去之後點恢復,選擇備份檔案,然後選擇恢復的檔案路徑,設定好了點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元件服務元件服務-->計算機-->完成匯入試用帳套或建立並啟動帳套後方可登陸系統. 可找熟悉金蝶系統的朋友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備份 ?如何恢復?

金蝶軟體kis專業版的賬套資料預設路徑在哪?如何恢復資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安裝路徑下 graphics資料夾kingdee/kis/advance/graphics

恢復資料:進入帳套管理—恢復—要恢復的賬套檔名—通過備份路徑找到帳套雙擊—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baikis專業版賬套資料默

du認的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

如果有備

zhi份賬套的話就是進入dao賬套管理—恢復—找專到備份檔案存放屬的地方—選中要恢復的賬套—在「恢復到檔案路徑」那裡選擇賬套恢復後資料儲存的地方—確定就可以了。在恢復賬套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存放在上面那個預設的路徑中,可以自己新建一個資料夾存放,否則在電腦出現問題要重灌系統的時候會丟失賬套。

金蝶軟體標準版備份的帳套為什麼專業版打不開

標準版備份只能通過標準版軟體恢復成賬套後讓標準版開啟,專業版不能開啟標準版賬套。標準版賬套升級到專業版賬套後,才能開啟。kis標準版賬套備份怎麼開啟 aib檔案要隨便開啟一個ais檔案後,在上方的下拉選單 檔案 賬套恢復 開啟aib檔案 存放的路徑 儲存為ais檔案 這樣就可以開啟備份的檔案了 ai...

金蝶專業版明細分類賬使用套打如何設定

你用的是kis還是k3 你說的迷你版應該是kis kis是不能設定的 只設定一個,因為明細分類賬和現金日記賬都用三欄式賬進行列印。尊敬的bai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du的問 你可試一下 w415c 財務管理系統8.0 這個是正版的,有版權證書。金蝶kis標準版總賬明細賬用套打格式,怎麼設定,急...

請問金蝶專業版中的其中賬套授權給他人如何操作

我們有本科 抄專業,也有專科。襲從就業的角度bai出發,也可du以考慮 學一門實zhi用的技術,其實計算dao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