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專業版登陸頁面的賬套為什麼不見了

2022-08-11 09:40:20 字數 1376 閱讀 6040

1樓:瑩

是不是沒有連線上伺服器啊??

如果是伺服器端的話那就是加密伺服器沒開啟,如果是客戶端的話,看看伺服器端能不能登陸。

如果能登入的話那就是客戶端沒有連線上伺服器,連線一下就可以。

金蝶專業版想恢復賬套為什麼找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原來備份的時候是通過金蝶帳套管理的帳套備份進行的呀?還是通過備份資料庫檔案進行的?

如果你的後者的話,那你需要把你備份的資料庫恢復到資料庫中,然後再到帳套管理中進行註冊才行。

金蝶開啟賬套沒有了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和 伺服器上要填

一般使用者名稱是manager,伺服器ip 也得填上伺服器的ip

記得,加密伺服器必須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之前你安裝的kis學習版本,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已經安裝了金蝶kis專業版,可點開時 介面顯示 本機沒有建立賬套 該怎麼辦??

5樓:羅斯柴爾德

很明顯,安裝失敗了,你發的圖也說明了不支援系統。換個win7的系統可能會好,但是專業版已經算是比較全面的版本了,最好用伺服器系統,或者安裝在虛擬機器也可以

金蝶專業版剛安裝不能登入總是提示沒有建立賬套在哪

6樓:愛上王蔚橙

安裝的是客戶端還是伺服器,如果是客戶端,請連線伺服器,如果是伺服器,請確認已經安裝資料庫

金蝶kis專業版:賬套能登陸主介面,但是點功能就提示無法連線資料庫,系統內建管理員manager登陸無異常.

7樓:旋轉水馬

資料庫的問題,你可以到賬套管理中,新增一下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表的問題

到sql user表裡面新增一下就可以

9樓:寧波金蝶

應該是資料庫沒裝好,最簡單方法 從裝資料庫

金蝶kis賬套名稱登入時沒有顯示怎麼辦呢

10樓:愛文百讀

使用者名稱輸入正確嗎?

若使用者名稱輸入正確,應該是網路問題,檢視一下伺服器及相關裝置!

金蝶kis專業版登入賬套提示無效的伺服器或伺服器未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抄 kis加密伺服器未啟動。 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開啟【開始】→【程式】,單擊【金蝶kis專業版】→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登陸

一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登陸方法 1,使用者名稱輸入,manager 2,密碼為空,3,至於伺服器,是指安裝資料庫的那臺電腦名字或者ip地址,如果是本機的話,輸入本機的電腦名稱或ip回車即可。本機ip可以寫127.0.0.1。二 金蝶kis專業版以 規範管理 降低成本 為核心理念,軟體功能全面覆蓋中...

金蝶專業版賬套備份檔案怎麼在金蝶mini版恢復賬套

您好,金蝶專業版 的備份不可以在迷你版恢復。版本不同,專業版和迷你版回的資料庫不同,即便針答對賬套,迷你版也無法開啟專業版賬套,反過來,如果不經過賬套升級,專業版也不能開啟迷你版的賬套。經過升級處理後,金蝶高版本的賬套可以開啟低版本。但是備份檔案,必須由原版本的軟體進行恢復!金蝶kis專業版帳套如何...

金蝶專業版明細分類賬使用套打如何設定

你用的是kis還是k3 你說的迷你版應該是kis kis是不能設定的 只設定一個,因為明細分類賬和現金日記賬都用三欄式賬進行列印。尊敬的bai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du的問 你可試一下 w415c 財務管理系統8.0 這個是正版的,有版權證書。金蝶kis標準版總賬明細賬用套打格式,怎麼設定,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