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鼎鑫鞋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市有哪些廣場 商場?

2021-04-11 21:29:05 字數 1997 閱讀 6600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鼎鑫鞋材****成立於2023年07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復

合布、海棉等。專

2樓:愛企查

泉州鼎鑫鞋材****是2010-07-1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內冊地址位於晉江市容陳埭溪邊。

泉州鼎鑫鞋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55955192xk,企業法人陳麗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鼎鑫鞋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複合布、海棉;銷售:

鞋材(不含化學危險品)、複合布、海棉、鞋底、布料、革料、鞋帶;從事貨物或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9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市有哪些廣場、商場? 5

3樓:匿名使用者

萬達廣場,泰和廣場,中閩百匯,麥德龍,大潤發,永輝,大洋百貨,晉江萊雅百貨……

福建泉州市商業總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泉州市商業總公司是1996-01-12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溫陵路六灌路口商業大樓。

福建泉州市商業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156121693y,企業法人林昌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市商業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委託的國有資產實行統一經營管理;技能培訓及技能鑑定;其它法律、法規未禁止且無需經過前置許可的專案自主選擇。(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並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泉州市商業總公司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商業銀行的經營範圍

泉州市良策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良策商業管理****是2017-11-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139號融泰安大廈1606室。

泉州市良策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yp1m517,企業法人李小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良策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鋪出租及管理;物業管理;房產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證劵、**的投資諮詢);市場調查;會展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體育賽事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品牌策劃、推廣及管理;銷售:預包裝食品、化妝品、日用百貨、針紡織品、工藝品、服裝、鞋帽、體育用品、箱包及配件、布料、包裝材料、金屬製品、家用電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萬達商業城倒閉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萬達廣場是否倒閉

6樓:小軒浮萍

泉州晉江的萬達不是好好的,安溪的萬達不是在建設中

7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好好的我就是安溪城裡的

8樓:海洋召喚者

泉州安溪萬達廣場沒有倒閉,正在建設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訊息安溪萬達廣場什麼時候開業

泉州市洛江大潤發商業****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洛江大潤發商業****成立於2023年07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內

泉州天材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天材新材復料 制是2017 12 1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經濟開發區 五里園 泉源路19號一樓a區。泉州天材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ma31d0d824,企業法人蕭仲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天材新材料 的經營...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萬亨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bai 公司是du2000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專址位於泉屬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群石社群。泉州家和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17387214f,企業法人郭純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家和工貿 的經...

泉州友誠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友誠塑膠 成立於200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塑膠製品 鞋用材料等。法定代表人 史珍珍。註冊資本 1000萬港幣。工商註冊號 35050040001939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泉州友誠塑膠 是2003 03 13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