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錦田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泉陽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16:31:27 字數 690 閱讀 281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泉陽機械

****是2011-06-1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柳城街道榕橋工業區。

泉州泉陽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577013762h,企業法人蔣銘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泉陽機械****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生產:

機械及機械配件。許可經營專案:(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培旺機械****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培旺機械****是2017-09-30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水頭鎮海聯創業園工業二路1號。

泉州培旺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a2ylrp5xb,企業法人黃錦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培旺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設計、生產、安裝、改造、維修:鋼結構、起重機、機械式停車裝置;房屋建築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公路橋樑工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宇翔石化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宇翔石化機械製造 是2007 12 11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 東橋鎮 泉州宇翔石化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669267786l,企業法人範城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宇翔石化機械製造 的經...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萬亨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家和工貿有限bai 公司是du2000 08 1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專址位於泉屬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群石社群。泉州家和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17387214f,企業法人郭純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家和工貿 的經...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 bai配件有限du公司是2017 04 17在福建省zhi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鎮溫山村290號。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ma2y5phm5w,企業法人王新疆,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