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5:55:10 字數 763 閱讀 4665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3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魏寶英。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31001384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泉州市豐澤區豐澤街明鑫中心萬壽閣302室。

2樓:愛企查

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是2014-03-31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澤街明鑫中心萬壽閣302室。

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0959064968,企業法人魏寶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批發和零售:茶具、衛生香(不含蚊香等須經前置許可的經營專案),香具,香道用品,工藝品,紅木傢俱,手工木雕,文具用品,字畫(不含文物),珠寶,首飾,日用百貨,塑料製品。

零售:預包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7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光明城文化傳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藝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藝道文化傳播 是2014 05 2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田安北路71號後坂小區18幢b 803室。泉州市藝道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399023342e,企業法人陳一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

文化傳播和藝術傳播有限公司的區別

舉例,文化傳播可以是賣書的,藝術傳播能麼,也就是說文化傳播更注重於實質方向上 文化傳播公司業務覆蓋面更廣闊 文化傳媒 和文化傳播 經營範圍對比 文化傳媒就是傳媒業當中的一個延伸領域,用現代的傳播手段,通過傳媒來進行文化的傳播和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傳播 或稱 傳媒 或 媒介 指傳播資訊資訊的載體,可以...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是2013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1棟1008號。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066398242b,企業法人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