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寫一段話,擴寫一段話,表現喜悅的心情

2021-04-12 00:31:47 字數 687 閱讀 4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動的手工課上,和藹的美術老師親切地讓我們用自己帶來的各種各樣的布和五顏六色的豆子縫了一個小巧、精緻的小包。笨手笨腳的我費了好大的勁,好不容易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輕漂來亮,親切可自人的班主任走進教室時,全體同學一陣歡呼——原來這是我們

最喜歡的手工課。老師讓我們把昨天已經佈置的布條和數十粒豆子拿出來,按照她的做法縫製一個最符合自己的小包。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縫製,但我仍然很努力克服這過程中的種種困難。

儘管我費了很大的勁,我依舊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成功的做成我人生中第一個小包。

廣場上人山人海,真熱鬧.擴寫成一段話

3樓:逍遙薩牛

寬闊的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在下棋,真是熱鬧。

擴寫一段話,表現喜悅的心情

根據下列情景,以「沉思」為中心,擴寫一段話,不少於40字。情景:傍晚 湖面 我 沉思答:...

4樓:手機使用者

傍晚,我面對著平靜的湖水,陷入了沉思,人生為什麼不能像這湖面一樣風平浪靜而總是像長江一樣波瀾起伏?

答案不能遺漏資訊,描寫要具體,以「沉思」為中心,要突出沉思。

給我寫一段話,請高手幫我寫一段話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明把自己最喜愛的小鳥可可帶出去散步。這個早晨,森林裡顯得格外漂亮。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著歌,小草隨著微風舞動,樹葉上,一顆顆露珠銀光閃閃,十分美麗。小明怕可可飛走,於是,就拿了一根又長又細的繩子,困住了可可的腳。這時,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指著小鳥說 他和我一樣可憐,跟丟了媽媽。小...

寫竹子的一段話,寫竹子的一段話35字

昨天我去爺爺家玩,他家種了許多竹子,門口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的一條條小魚像一個個笑臉看著我,我非常高興。求一段描寫竹子的文字,幾十個字 清風掃過,竹林輕輕搖曳,發出有節奏的鳴響,就像美妙的樂音盈盈飄來。滿山的翠竹,在風中搖曳,發 出動聽的聲響,像是誰吹響了一支巨 大的竹簫,演奏著一支深沉的樂曲。...

小鳥比作人寫一段話,小鳥小鳥什麼寫一段話

一天清晨,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一會兒在樹上放聲高歌,一會兒在雲裡自由穿梭,嘰嘰喳喳地玩得可開心了。忽然它們發現一棵大樹上掛著一隻籠子,籠子裡的小鳥正在傷心地大哭。它們連忙飛過去問小鳥 你為什麼哭呀?小鳥說 看你們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哪像我每天都被關在籠子裡,一點自由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