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寫一段話,請高手幫我寫一段話

2021-03-19 18:26:10 字數 3194 閱讀 1392

1樓:武府小道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明把自己最喜愛的小鳥可可帶出去散步。這個早晨,森林裡顯得格外漂亮。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著歌,小草隨著微風舞動,樹葉上,一顆顆露珠銀光閃閃,十分美麗。

小明怕可可飛走,於是,就拿了一根又長又細的繩子,困住了可可的腳。這時,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指著小鳥說:「他和我一樣可憐,跟丟了媽媽。

」小女孩的媽媽看見了小女孩,激動得跑了過來,抱著小女孩,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小明想:「小鳥的媽媽肯定也很著急,,於是就把小鳥放了。小明望著藍天,對飛在藍天上的小鳥說:「飛吧!飛吧!飛得越高越好。」

請高手幫我寫一段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提測量bai

資料,是建立在測量du人員依據自己的專zhi業知識和dao測量經驗之上作出的。內由於沒有得到準確容的測量圖紙,施工中可能存在不可**的意外風險,測量結果需要得到建設方和施工方的確認。如果認為不妥,請給出修改意見,我方一定按照要求重新勘測。

3樓:夢寶寶的孟

測量時流程中,讓兩單位精確文字記錄(什麼以東、什麼以南以西以北),框專定準確範圍,要求建屬設單位和監督單位簽字蓋章。你們只需要按照他們指定的範圍準確測量即可,不收黑錢不串通,只要沒有嚴重的測量過失。不會有責任

幫我想一段話 50

4樓:尹煥然

我們可能會相遇在街角,擦肩而過。

如落葉一般悄無聲息。

現實卻如蜻蜓點水漣漪陣陣

我無法為你泛起波濤

可希望你能天天快樂 生日快樂(可用英文)

自己刪減或新增一下

5樓:藍精靈與智多多

既然你知道不可能在一起,那就不要互相糾纏著給人家留希望了,互相喜歡又不能在一起,那麼相忘於江湖就是對彼此最大的溫柔與慈悲了。從此山水不相逢,莫問良人長與短。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大白話可能效果還好,這也要別人想。關鍵我都不明白你要幹什麼,準備接受或拒絕?

7樓:滾滾史海

生日快樂,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永遠在我心中綻放,但我卻不是那片綠葉。我會永遠銘記你最美的時刻。

8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個還要借別人幫你寫太沒有誠意了

9樓:東東

某某生日快樂

以文字的方式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福您每天開心快樂,因為你開心快樂我才會開心快樂,我的心情被你牽引著,希望你能夠明白

曾經的我懵懂無知辜負了你的心意,現在的我已知你才是我的另一半

10樓:耿卓

這種問題你應該自己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錯覺,讓你忽略了一樣,最現實的一樣,那便是與他真實相守一輩子,那些平平淡淡歲月裡,柴米油鹽的瑣碎;那些風霜雪雨來臨時,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劍影。對這些,你沒有想過,或許你想過,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以為那很簡單。

根據**幫我寫一段話,謝謝

12樓:王鐘王

一席朝陽映清晨,萬般落葉遍地開。世人皆知秋霜盡,未敢回鄉把夢搖。

給自己生日的一段話怎麼寫?

13樓:作罷

寫給自己生日的一句話

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二、 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四、 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五、 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六、 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七、 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八、 生日的意義在於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九、 想要你和我一輩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 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寫給自己生日的說說短語

十一、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二、 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三、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最想聽到是你的祝福。

十四、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五、 快樂是什麼?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遊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六、 有空學風水去,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七、 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十八、 我會陪你過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生日。過了那天。我會自覺的離開你。再也不會糾纏你。

十九、 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二十、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二十一、 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二十二、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二十三、 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二十四、 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二十五、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二十六、 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二十七、 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小鳥比作人寫一段話,小鳥小鳥什麼寫一段話

一天清晨,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一會兒在樹上放聲高歌,一會兒在雲裡自由穿梭,嘰嘰喳喳地玩得可開心了。忽然它們發現一棵大樹上掛著一隻籠子,籠子裡的小鳥正在傷心地大哭。它們連忙飛過去問小鳥 你為什麼哭呀?小鳥說 看你們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哪像我每天都被關在籠子裡,一點自由都沒有...

用春雨寫一段話,用春雨寫一段話30字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早春二月,在北方,當樹梢上 屋簷 版下都還掛著冰凌兒的權時候,春天連影兒也看不見。但若是下過一番小雨後,第二天,春天就來了。雨腳兒輕輕地走過大地,留下了春的印跡,那單旦廁稈丿飛搽時敞江就是最初的春草芽兒冒出來了,遠遠望去,朦朦朧朧,彷彿有一片極淡極淡的青青之色,這是早...

寫竹子的一段話,寫竹子的一段話35字

昨天我去爺爺家玩,他家種了許多竹子,門口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的一條條小魚像一個個笑臉看著我,我非常高興。求一段描寫竹子的文字,幾十個字 清風掃過,竹林輕輕搖曳,發出有節奏的鳴響,就像美妙的樂音盈盈飄來。滿山的翠竹,在風中搖曳,發 出動聽的聲響,像是誰吹響了一支巨 大的竹簫,演奏著一支深沉的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