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剝花生殼的方法,如何快速剝去花生殼

2021-04-12 00:52:17 字數 840 閱讀 9974

1樓:筱蕾

現在都是機器化了,可以使用機器,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跟老人之前那樣,把一根樹枝掰斷,連在一起,夾開花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煮的,拿出來就很好弄了

如何快速剝去花生殼

3樓:匿名使用者

答:1.準備好鉗子,用右手拿鉗子,左手拿花生。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3565

2、用鉗子夾住花生(花生之間的縫隙正對著鉗口)。

3、從上到下連續夾兩下(要聽到「啪」的聲響),讓花生出現縫隙。

4、捏住花生的縫隙,讓花生裂開。

5、右手輕輕一掰,花生仁就從花生殼中取出來了。

4樓:茗童

1.準備好鉗子bai,du用右手拿zhi鉗子,左手拿花生。

2.用鉗子夾住花生(dao花生之間的縫隙版正對權著鉗口)。

3.從上到下連續夾兩下(要聽到「啪」的聲響),讓花生出現縫隙。

4.捏住花生的縫隙,讓花生裂開。

5.右手輕輕一掰,花生仁就從花生殼中取出來了。

6.把花生仁和皮分開,繼續剝花生,短短一個小時就剝了半袋子。

5樓:相距5m的燈光

有沒有細心留意,花生的兩頭是不一樣的。一頭比較大,且較園。一頭較小,且較尖。你就捏住較小較尖的這一頭,稍微用力一捏,那殼兒自然就破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的兩頭是不一樣的,一頭比較大,且較園。一頭較小,且較尖。住較小較尖的這一頭,稍微用力一捏,那殼兒自然就破開了。

怎麼快速的剝柚子皮柚子皮有什麼作用

怎麼快速的剝柚子皮 我們在剝柚子皮的時候只要學會一些小竅門就是可以很輕鬆的將皮剝下來的哦!柚子皮剝殼的方法有多種,接下來介紹的這兩種是較為簡單的,想不想學習呢?具體的剝殼的方法是怎樣的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方法一 1 清洗後用刀在表皮中心劃一圈,深度為一釐米左右 2 在圈的兩側中間劃個十字也是一釐...

有什麼快速醒酒的方法,什麼方法能快速醒酒解酒?

如何快速醒酒這事兒,我真是試了不知道多少種辦法,因為我經常要喝酒,但又不能喝醉,我是企業裡的中層,上面還有領導,又得多喝,又不能喝醉了誤事,上個月,一個朋友知道我的需要,給我寄了兩盒風度片,促醒解酒片鹽酸納洛酮舌下片作用真的快,十幾分鍾吧,酒勁兒一點也沒有了。以前上酒桌就是受罪的,現在,我心裡踏實了...

有沒有快速長高的方法,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高?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 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說到長高,除遺傳因素外,很多人都會想到一些營養品 增高鞋等等,其實長高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