薺菜餃子不加韭菜行嗎,薺菜能和韭菜一起包餃子嗎

2021-04-12 01:58:54 字數 2108 閱讀 1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料

用量bai

韭菜半斤

薺菜一斤du

肉餡適量

zhi十三香

適量花生油dao

多放點內

鹽、味精

適量收起

做法容1. 薺菜摘洗乾淨,燙一下(熱水燒開關火,放入薺菜,兩分鐘就可以了)撈出躲碎

2. 韭菜切一下

3. 將薺菜、韭菜、肉餡混合,先加油然後放鹽、味精、十三香4. 然後就可以開始包餃子了

薺菜能和韭菜一起包餃子嗎

2樓:二十來歲

昨天剛吃過!串味了怪怪的!勸你還是不要!

韭菜包餃子就菜要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包餃子,韭菜不用晒。韭菜洗淨,用淡鹽水浸泡一會,再用清水沖洗。

餃子可謂是中國的一道傳統美食,各種陷的餃子,經常吃的有韭菜雞蛋、韭菜大肉、大肉蓮菜等等,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韭菜是包餃子必備的神器,但是韭菜餡的餃子很容易出水,下面是三個包韭菜餡餃子的妙招。

1、韭菜洗淨,用淡鹽水浸泡一會,再用清水沖洗,豬肉剁成肉泥。

2、豬肉泥放盆裡,加少許清水、鹽、醬油、薑末拌均勻,醃製10分鐘左右。

3、在開始包餃子之前,把韭菜切碎,放入肉泥中。一定要記住,不管是什麼菜餡,都要在開始包餃子之前再剁碎拌入餡中。因為菜在肉中醃製久了,就會出水。

4、先放食用油,適量香油,雞蛋,拌勻之後,再加入鹽拌勻。這樣,油和雞蛋能幫忙鎖住韭菜,避免被鹽醃製後出水。

5、餡調好了,就可以包餃子了,開水下餃子,開三次便可起鍋。

3個妙招學會了嗎,這樣包的餃子,不管你是什麼餡的,都絕對不會出水!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用的,直接用就可以了

韭菜和薺菜能一起吃嗎

5樓:老耆

薺菜,有的地方叫地菜,很多人把薺菜、芹菜放一起包餃子或包春餃,並沒什麼危害,味道也不錯。

常見食材,不存在什麼相剋之類的問題。前幾年一些沒有依據的相剋帖子,把人們搞緊張了。

薺菜能和韭菜一起包餃子嗎?

高考包韭菜薺菜水餃寓意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吉利的,諧音就是(就中彩,或者齊中彩)寓意的太好了,一定能高中的。

7樓:段蘭胖姐

高考吃這種餃子並沒有什麼寓意,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說法。

8樓:官官

韭菜薺菜水餃的寓意也非常的好,金榜題名

薺菜韭菜雞蛋餃子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韭菜半斤,雞蛋3個,麵粉300克,香油、花生油、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餡的做法】

1、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切成細沫淋入香油拌勻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3、鍋內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用筷子攪拌,看到雞蛋凝固後關火即可。

4、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加入鹽、雞精、香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

【餃子的做法】

1、將麵粉放入盆內加入清水將面揉至外表光滑,餳半小時。

2、將餳好的面再揉幾分鐘,從中間撮一個小洞。

3、順著小洞向外屢從圖中的小圓條。

4、用手將小圓條揪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劑子。

5、用手掌將小劑子按成圓餅型。

6、用擀麵杖擀成邊上薄中間厚的小圓餅。

7、拿起一個小圓餅放上拌好的餡,包成餃子狀。

8、鍋內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翻滾後放入餃子,開後加入少許涼水,開三次鍋後看到餃子飄上來就可以了。

小訣竅1、做餡的時候先倒入香油拌韭菜可以防止韭菜出湯哦!

2、麵粉一定要多揉揉,這樣皮才會更精道,包出來的餃子才好吃,而且不容易破。

3、捏不準小劑子的量可以用刀切。

4、煮的時候先放鹽可以防止餃子煮破,煮餃子的時候一定是開三下哦,這叫「鳳凰三點水」,點水是為了不讓水沸騰,使餃子在平穩的水裡煮熟,餃子不會因為水沸騰而上下翻滾導致煮破!

野心薺菜和菠菜可以同時吃嗎,薺菜與菠菜能同食嗎?

可以同時吃,但味口就不正了 可以,本人吃過,不過味道我不喜歡 薺菜與菠菜能同食嗎?醫生警告薺菜和它不能同食,很多人都還不清楚,告訴家人別忽視 薺菜和什麼不能同時吃 薺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和蛋白質,是深受人們歡迎的蔬菜,但由於薺菜含有草酸,不宜和豆腐放在一起做菜。因為豆腐中的氯化鈣 即鹽滷 或石膏與草...

薺菜可以和胡蘿蔔一起吃,胡蘿蔔香菇薺菜能一起吃嗎

薺菜可以和胡蘿蔔可以一起吃,不會相剋。1 紅蘿蔔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 2 胡蘿蔔不宜和酒類同食,因為胡蘿蔔和酒精一同進入人體,會在肝臟中產生毒素,誘發肝病。3 不宜與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 如菠菜 油菜 花菜 番茄 辣椒等 水果 如山楂 柑橘 檸檬 草莓 棗子等 同食破壞維生素c,降低營養價值。胡蘿蔔食用...

地菜和薺菜是一種菜,包餃子地菜和三月三地菜是一種菜嗎?

是的。薺菜又名護生草 稻根子草 地菜 小雞草 地米菜 菱閘菜 花紫菜等,地方上叫香薺,北方也叫白花菜 黑心菜,瑤家叫 禾杆菜 河南 湖北等地區叫地菜,四川人叫 幹油菜 是一種人們喜愛的可食用野菜。其拉丁種名來自拉丁語,意思是小盒子 牧人的錢包 是形容它的角果形狀像牧人的錢包,英語名稱就是 牧人的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