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與什麼肉類搭配才好吃,酸菜和哪些菜搭配好炒?

2021-04-12 01:58:54 字數 998 閱讀 7619

1樓:達克悠拉

豬的五花肉!先把淨肉切片,放在涼水中煮熟,再放入酸菜,別忘在燉的時候加點熟的豬大油!

這個方法還可以把肉換成排骨!

東北人常吃!

放魚,最好作成水煮!

2樓:q版總舵

本人廚師 酸菜肥牛 肥羊 可以配 肥牛或者羊肉 煸炒酸菜 加水 有毛湯的加毛湯 在家野山椒 水開叫 肥牛或者羊肉在開出鍋 撒蒜末 衝油 味道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呀。 酸菜和魚肉的配搭最經典,也是很鮮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豬瘦肉啊,酸菜炒肉絲,很經典的財啊

酸菜和哪些菜搭配好炒?

5樓:我的驢小童鞋

可以和草魚煮,酸菜魚和開胃。

家庭版酸菜魚做法:

1.3斤左右的草魚清洗乾淨後,在魚的一側,頭尾各下一刀,片下魚肉。

2.魚骨斬段。片魚肉時,斜向下刀,一刀連一刀斷,就可以片下較大的魚片;魚片用半小勺鹽、1勺白胡椒、2大勺黃酒、1勺澱粉、1個蛋清,淹一下備用。

3.熱鍋熱油爆香花椒、薑片蒜米、泡米椒,加入切好的酸菜一起翻炒3分鐘。

4.加入魚頭和魚骨,烹些黃酒一起翻炒一下,這樣做出來的湯會更加潔白香濃。

5.加入足量的水後,轉到一個大瓦煲內,燒滾後,繼續煮15分鐘。

6.維持大的火力,把淹好的魚片,一片一片下入鍋內,不要攪動,魚片會保持完整。

7.全部魚片入鍋2分鐘後,加胡椒粉,雞精,蔥末調味,就大功告成了。酸菜麻辣清爽,肉片嫩滑鮮美,搭配上味美香麻的魚湯,不知不覺中米飯已經吃了一大碗。

蘑菇、豬肉和酸菜可以搭配一起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感覺上不太好吃,豬肉換成魚就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吃,我上次吃了 oppo。

酸菜魚怎麼做才好吃,酸菜魚怎麼做才好吃呢?

酸菜魚 食材 梭邊魚1條2斤多 酸菜2根 幹辣椒1把 大蒜1個 姜1塊 小蔥6根 蛋清1個 胡椒粉 料酒 白糖 白醋 澱粉。做法 1 食材備好,魚讓店家殺好的。2 撕去魚肚子裡的黑膜,洗淨後擦乾水分,剁下魚頭和魚尾,剪去魚鰭,順著魚骨用刀將魚肉和魚骨分開。3 將魚肉改斜刀切成大片,剁下來的魚頭,魚骨...

酸菜魚怎麼做才好吃,酸菜魚怎麼做好吃?

hello!我是川菜的名角之一,酸爽開胃的酸菜魚。又是一道適合宴客的大菜,肉質細嫩,魚湯酸香鮮美,微辣不膩。一道成功的酸菜魚,是能勾住很多人的胃,快動手來做一道饞饞家人吧!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酸菜魚 真的超級...

酸菜魚怎麼做好吃,酸菜魚怎樣做才好吃呢?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制而成,口味酸辣可口 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等營養。魚切片,骨頭分離,精鹽雞粉胡椒粉澱粉醃製,加入蔥薑蒜辣椒炒熟,放水燒開,加入魚片魚骨即可。先把魚剁成塊,放點鹽 生抽 耗油 敲一個雞蛋請抓均勻醃製20分鐘,再把魚家裡撒些生粉放入油中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