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燉排骨怎麼做好吃,酸菜燉排骨怎麼燉才好吃?

2021-05-26 12:12:59 字數 1551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燉排骨是地道bai的東北家常菜,做

du法zhi雖然簡單,但味dao

道的確超級棒,燉的時候就滿世回

界飄香。今答天老公又想吃酸菜燉排骨啦,不過總是一種做法吃多了也會膩。上網找了一下,收集了多種酸菜燉排骨的做法,整理如下,打算經常換著做來嚐嚐。

2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燉排骨原料:豬小排3根、大土豆一個、粉條一小把、酸菜1/4顆。

配料:蔥版、姜、醬權油、花椒粉、料酒、鹽、雞精做法:

1、先將排骨剁成小塊,只取中間的小排骨,兩頭的大骨頭不要(留著熬湯,扔掉太可惜啦)。過開水燙去血沫。買來的酸菜切小塊,將酸菜的厚幫子片成薄片,在冷水中浸泡一會兒。

土豆去皮切大塊。粉條用熱水泡軟。蔥姜切沫。

2、在燙排骨的過程中,可準備配料。在小碗中配料酒、花椒粉、鹽、雞精、水,攪拌均勻。

3、燒熱油鍋,放入蔥姜沫爆香。倒入排骨翻炒,加入醬油、花椒粉。翻炒一會兒至排骨5成熟時放入酸菜、土豆和粉條,加小碗中配好的料。

再多加一小碗水,淹過一半的菜就可以,加蓋,改中火燉。十分鐘後,就可以出鍋啦。注意燉的時候不要讓水燒乾了,否則影響菜的扮相和口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排骨用清水煮加入姜、大料、煮兩個小時加上洗好的酸菜、鹽、花椒、煮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在提味放入味精蒜味道就很好。

4樓:於融捷雁卉

放點鹽巴,慢燉40分鐘

八角放點

酸菜燉排骨怎麼燉才好吃?

5樓:血性男兒

原料:du

豬排骨500克、zhi酸菜500克、五花肉200g、凍豆dao腐500克、香菜20克、姜5克、鹽版5克、料酒1勺、胡椒粉5克。

權做法:

1、酸菜洗淨,片成幾層薄片,再切成絲備用,取1/2酸菜絲碼在砂鍋裡;

2、排骨用開水焯一下、去除血水和表面的髒東西,碼在酸菜絲上;

3、再把剩下的1/2酸菜碼在排骨上,鋪上切好塊的凍豆腐;

4、最後碼上五花肉,沙鍋加足清水;

5、加薑片高火煮沸,煮沸後加入料酒和鹽;轉文火,繼續煲1個小時,煮到排骨酥爛;

6、最後加入香菜、胡椒粉調味就可以了。

6樓:彼岸之花灬

如果是新鮮的排骨!喜歡吃酸就西紅柿燉排骨。酸菜燉的話,燉新鮮的不怎麼給力哦

話說我最愛的是花生燉排骨

怎麼做酸菜燉排骨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砂鍋才好吃

把酸菜片成絲,

排骨炒水,

首先把砂鍋熱鍋加油

姜蒜爆鍋,

爆炒排骨和酸菜,

加佐料(一定要有花椒大料包)高湯慢燉

越燉越好吃。

8樓:什麼都知道的人

超喜歡糖醋的。

糖醋排骨

主料:剁塊的排骨(放入冰箱內凍約1小時,易剁碎)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166346236

酸菜燉排骨怎麼做好吃不油膩,酸菜燉排骨怎麼做好吃?

酸菜燉排骨最美味的做法介紹如下 主料 豬小排 酸菜。輔料 水 姜 大蔥 八角。調料 食鹽 白糖 植物油。做法 1 酸菜洗淨浸泡15分鐘,在菜幫較厚的部位,用刀片開2 3片後切細絲 越細越好 如果很酸,就多泡一會兒 根據自己口感來。2 再用清水沖洗後捏幹水分 3 粉條用清水浸泡至軟剪成合適的長段 4 ...

竹筍燉排骨的做法,竹筍燉排骨怎麼做好吃,竹筍

食材源主料 竹筍250g 排骨1根 輔料青紅椒 適量水發木耳 適量冬菇 適量蒜頭 適量大料 適量香葉適量鹽 適量步驟 1.先將排骨斬件焯水。2.竹筍也要焯水。3.冬菇 木耳用溫水泡發,並切好辣椒。4.起油鍋,爆香蒜頭 下焯過水的排骨稍微翻炒一下。5.加入料酒 加水蓋過排骨,然後將冬菇 木耳 大料 香...

燉排骨怎麼做好吃,架梅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步驟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11.燒開水後放入新鮮排骨,進行第一步焯水。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22.清洗血水兩遍以上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33.置鍋燒熱後直接放入焯水後的排骨,去除排骨的多餘水分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44.待油鍋加熱後放入少許花椒與元茴爆香 家常架梅燉排骨的做法步驟55.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