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男士夏天護膚

2023-01-15 00:25:09 字數 4360 閱讀 4803

1樓:加微信

大多男士臉容易出油,所以要選清爽型的,易吸收,潔面選氨基酸成分的,多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保溼、補水、控油,jack black不錯,可以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的話我建議還是用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臉蛋 是容易出油 還是乾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我男朋友用的品佳人這個牌子。

6樓:卿化

你多大咯?**出油嗎?

男士夏天護膚

7樓:西西

你好,夏天當然是用水和乳液了,只用其中的一種都不能很好的控油保溼哦!而且不能光控油不保溼,只會越控越油哦!

推薦你價效比高的東西。潔面推薦你試試dhc的清新潔面乳或者雅呵雅的ex潔面乳。還有dhc的橄欖皂以及倩碧的溫和潔面皂都是不錯的。

其中以dhc的清新潔面乳和雅呵雅的ex潔面乳**低而且蠻耐用的。

爽膚水,水精華。推薦歐萊雅的全日保溼的爽膚水和水精華(補水鎖水好的很多,但是平價裡面就歐萊雅的這個系列最好用,一定選綠色的。粉色的不怎麼樣),面霜你要是**本身不油只是缺水導致很油的話可以試試歐泊萊的平衡保溼霜。

要是本身有些油的話建試試施薇姿的油脂調護日霜。這個事薇姿價效比蠻高的東西。

**真正補水好的**都是比較高,所以推薦你一個平價實用的好方法。買那個蘆薈膠(提前你不對蘆薈過敏)按1:1的比例調和純蜂蜜(在超市最好買帶有綠色食品標誌的蜂蜜,那個正宗的多)敷在臉上15分鐘。

洗後會發現很補水很滋潤,而且蠻持久。不會剛用很好一會兒又幹。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資生堂的uno

效果很好,有套主的,就是洗面奶加水,加乳液,防嗮雙,很實惠的,加起來一共200塊左右,效果很好的而且很適合年輕的男生現在我用了一年了也沒換過。

說多了也沒用,就怎麼多吧。

我用了是很有效果的,你也可以去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伶可俐吧。去油不錯~很清爽~去黑頭哦!

10樓:就是小甜瓜呀

歐萊雅可能學生黨還會覺得有點偏貴,我弟弟用美爾這個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品牌很久了~你也可以試試哦。

男士夏季護膚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建議用歐萊雅,有專門針對男士的,各種你需要的都有。

1.你是油性**,夏季不需要面霜了,有爽膚水就夠了2.科顏氏的高保溼潔面乳 資生堂的洗面奶 都很好3.科顏氏的金盞花水,補水收縮毛孔抗過敏效果都很好的。

12樓:公冶荃

我不建議男人一定要用男士的,你沒發現男人再用男士的都沒有女人用的護膚品效果好嗎??我周圍朋友的老公,我的老公,用的都是我們平時用的相宜本草的,**好的很,根本就沒有痘痘和油了,就是好多男士放不開面子,覺得那是女士用的,專櫃的ba告訴我,中草藥不分男女。而且我發現,男士的,大多都是控油什麼的,哪就那麼多油了啊,越有痘反而應該越保溼而不是越補油,你非買男士的話你好好看看質地還有配方,只要適用後油膩,不要買。

13樓:網友

夏季一定要控油補水,男士夏季護膚品主要是適合自己就是可以的。

14樓:空島餘情

歐萊雅 便宜又好用。

男士尤其到了夏天臉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護膚步驟一: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幹,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

男士護膚步驟二: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還處於水分易蒸發並且沒有保護的狀態,此時如果你想很好的控油保溼,不妨使用化妝水,化妝水能起到很好的補水保溼功效,並且還能很好的防止水分的蒸發,達到很好的鎖水,讓你的肌膚喝足水,這樣一來,也不會讓肌膚出現出油的狀況,如果說你平時就屬於那種容易長痘痘的肌膚,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選用殺菌及收斂效果比較好的化妝水。

男士護膚步驟三: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無油的。

假如男性不想讓自己的臉部油光滿面,那麼,這個時候在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選擇無油的,比如說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溼露以及保溼凝膠,這些護膚品都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以及那些臉部容易出油的男性。除此之外,身為男性的你還可以使用一些能抑制油脂分泌的護膚保養品,這樣就能達到非常好的控油效果,對於出油比較嚴重的t字部位,這個時候可以使用t字部位去油凝膠,這樣能很好的改善面部泛油光的現象。

男士護膚步驟四:作息時間規律有序。

男士護膚的時候,想要很好的控制面部出油的話,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作息規律以及合理飲食,比如說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食品,平常沒事的時候可以到戶外做些有氧運動,這些都能很好的讓肌膚變好。

男士護膚步驟五:經常有規律的敷**。

**的功效有很多,不僅能很好的美白肌膚,還能讓臉部的油光消失,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能很好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尤其是油性肌膚,一定要使用**來去油,如果說去油不徹底的話,面部很容易橫生痘痘,因此,男士護膚的時候,敷**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tips:1、男性需要經常刮鬍須,對臉部起一種按摩作用,這種持續不斷的按摩,使得臉部的微血管壁因此變得更為堅固。

2、男士眼霜含有的營養成分比較高,容易滲透是其最大的特點,少量的油脂配方,讓眼部比較輕鬆獲得滋潤。如果眼周開始出現細紋,請男士儘早使用眼霜。

3、男性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在晚間**充分休息、調整的時候,這時應該使用含有高營養的凝膠產品,清爽舒適,吸收快,也不會為第二天肌膚油膩帶來煩惱。更有效減輕暗瘡、痘痘的生成。

16樓:ceherbs顧弦

自制水果美白補水**。

一 香蕉**。

1.適用膚質:適合中性**使用。

2.用法:將香蕉打碎後,加入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3.功效:**會變得非常滋潤。

二:黃瓜眼部**。

1.適用膚質:任何不敏感**。

2.用法: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帶,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

3.功效:黃瓜眼部**能夠令**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

三:橘子**。

1.適用膚質:適合乾燥,角質較多的**。

2.用法:橘子去皮後取適量果汁兒,然後加入海藻粉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即可。

3.功效:能夠令**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同時,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

17樓:禮浦業雲韶

夏天男士要選控油效果好的護膚產品,我推薦吉列護膚品,吉列控油礦物洗面泥配合吉列活能深層滋養霜一起使用,起到控油加保溼的效果,男士夏天必備。

18樓:

h2o和歐萊雅的都不錯。

夏天該用什麼護膚品:夏季護膚攻略,夏季護膚品

19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夏季;天比較熱;容易出汗;護膚品用清爽型補水保溼的;油性**護膚也要補水;但洗面奶可以選擇控油效果好的;夏季容易出汗;毛孔時張開的;汗水加上灰塵容易堵塞毛孔;所以清潔也很重要;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起到熱脹冷縮的作用;待毛孔張開時用情節度好的洗面奶深層清潔**;再用冷水收縮;讓毛孔呼吸通暢;能更好的吸收營養。晚上還可以用蛋清敷臉;有緊緻**收縮毛孔的作用;護膚完用隔離;這樣可以隔離外界對**的傷害。

男士夏天用什麼護膚品好

20樓:每客輕體

說實話吧,曼秀雷敦的真的好垃圾的,沒有很大的效果不說還有些成分比如酒精等有超標的,所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我是深有體會的。 妮維雅的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是很有經濟實力的話最好選點好的,碧歐泉倩碧還有蘭蔻都不錯,明星無非也就是用這個啊,防曬的建議還是用妮維雅的,佳雪的冰點防曬也很不錯,防曬又保溼的。 爽膚水方面啊,可以用俊士的,資生堂mg5男士調理護膚水啊,還有就是高夫的也可以我也用過,還是那句話有錢就用上面的那幾個。

霜類方面就是用些保溼的就可以了,高夫的無油水凝露不錯,佳雪的保溼做的很不錯的,推薦一下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 你說的歐萊雅的勁能醒膚露之類我也用過只可以說是效果一般的,就是廣告宣傳猛了點,達不到很理想的效果的。還有就是他的那個控油的著哩就是一會兒的作用,要是油性**的話也就這麼著了。

一會臉上還是油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碧歐泉男士系列比較不錯,值得推薦。

22樓:呂光

要想**好早晚用大寶!

夏季男生應該用些什麼護膚品,男士夏天應該用什麼化妝品?

防晒最重要.儘量選擇清爽性的東西哈.不要擦霜了,可以擦些乳液,潤膚乳之類的就好.然後可以做些補水的 晚上也可以擦些補水的精華之類的.偏油推薦可以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加一點點的檸檬汁,既有去油效果,也有美白的,網上還說有收毛孔的 前兩個比較有感覺 但是你儘量加的少一點,因為你的 也敏感所以少加點ok....

男士應該用什麼護膚品,50歲的女人該用什麼護膚品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主要是看你是什麼膚質吧 如果是長痘的,想去痘,可以試試理膚泉,法國的,不過 比較貴。國內的樂膚潔系列好像也不錯 如果是油性的,想去油,可以試試曼秀雷敦,妮維雅等等,這些 比較便宜,一般大點的超市都有的。再往上的,可以試試歐萊雅,高夫,還有碧歐泉,蘭蔻就是更貴了。最主要的還是...

男士到底應該用哪些護膚品,冬季應該用哪些護膚品

男士不需要太美白,用點保溼的就行 男士護膚品,男性大多認為用洗面奶洗不乾淨,還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時間久了,越來越幹,所以男性更應該用一些溫和的男士護膚品,男士護膚品,男性的皮脂分泌比女性多出一倍,因此在鼻頭 額頭 所謂t字部 會長出黑頭,甚至滿臉暗。而長期累積在毛細孔內的油垢,會使你的臉色看起來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