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品祛痘印的好牌子有哪些,男士去痘和去痘印用什麼護膚品的品牌比較好?

2022-01-08 03:06:03 字數 2869 閱讀 3869

1樓:寶夏彤蔚昊

祛痘印和斑外敷方法: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1只雞蛋的蛋白和1茶匙蜂蜜。

然後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蜂蜜攪拌。

敷在清潔後的面部1-2分鐘,

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水洗一次臉,然後抹乾即可,會收縮毛孔哦!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敷臉,敷15分鐘,可淡化痘印,祛斑美白,還可做晒後修復,

使臉部光滑漂亮。不過牛奶最好還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牌子可以不限。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吃維生素也可以祛痘印,祛斑美白和美容漂亮哦!

綠茶水可消炎,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可祛痘印,祛斑美白的作用。

有痘痘的mm還可以把綠茶水當爽膚水用,

有美白**,收縮毛孔增加漂亮作用哦!

另外,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開始,豆豆就作為自己長大的煩惱。我因為整臉豆,自信只剩了可憐的一丟丟。幸虧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之前臉龐比我好不了多少,然而前回一次聚會瞧上去臉上卻很光滑,少許印子都莫有。

自後打聽了是查了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也照著做,僅花了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聽見心裡愉悅的很,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是不容易去除的,您以前肌膚上容易長痘痘嗎

男士去痘和去痘印用什麼護膚品的品牌比較好?

4樓:胥萱長裳

專業顧問告訴您: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5樓:貝肯老師**

回答男士和女士去痘印是一樣的

去痘印的根本在於美白

凍乾粉是淡化痘印效果最好的,

像你這種長痘的

你應該聽說過博樂達水楊酸吧

博樂達全系列東西都有很強的淡化痘印功效,

第一步。刷酸清潔**,出去多餘皮脂細緻毛孔,去除黑頭。**175左右

第二步。 凍乾粉。**95左右

敷爾佳祛痘效果聞名各大醫院和各大祛痘市場,這個你經常長痘相比很瞭解,這個凍乾粉是醫藥級別的,純度高,效果要比普通凍乾粉好幾百倍,只要是械字號的產品,那就一定是安全又可靠

第三步。睡前再臉上塗點精華

既然是精華就說明塗一點點就行了,不要一下子擠一坨

綠豆大小即可,**155左右

我推薦這兩個,都是比較出名的品牌,祛痘屆的扛把子,**我賣的就是這個**,買貴可能就被坑了,題主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就用最後一個精華液,不過效果也慢一點

去痘印是一個很長的過程,題主一定要堅持,還要注意防晒,紫外線會加深黑色素沉澱,

但只要堅持下去,痘印肯定能去掉,

提問,痘痘不是特別多,愛出油

真的有用嗎

回答親親,如果痘痘不是特別多的話,那其實還是不用這麼多的東西的。您只要正常使用一套清爽的水乳就好了。

上面給您介紹的是**比較嚴重應該使用的產品。這邊建議您可以購買一套bm糙米水乳,這套水乳特別適合痘痘肌和油皮。

提問那我要這樣養膚,祛痘了

回答親親,如果想要不長痘痘的話,平時也要少喝奶茶那些含糖的東西喲!提問好

回答祝您**越來越好!

提問那我要改買些什麼了

我可以在你這裡買嗎

回答親親,可以上****購買哈,我只是回答你問題的小客服而已。

親親,其實**狀態算比較好的,只要買一套水乳就好啦。就是我剛才說的那一套。

更多25條

6樓:權杖一筆

不要緊張,身體內部的分泌亂了導 致的,跟平時的作息時間 飲食的習慣有關係,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按照王秦悅變美一文中的知識仔細看一下,經常換洗被子枕套,多喝水。多補充點維生素,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等比較清淡的食物。

臉上睡覺之前洗的乾淨點,出油多的話,抹點肥皂在手上擦臉上,水沖掉,別過多摸化妝品,按時休息。

韓國祛痘祛痘印比較好用的護膚品有什麼

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鐳射去的方法。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 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鐳射祛痘印,就是採用鐳射的手術形式對痘印進行處理,避免留下疤痕。一般痘痘留下的疤痕都與血熱溼毒直接相關,體內血液毒素堆積 血液攜養供氧能力下降 血液微迴圈不暢...

有哪些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比較好呢?什麼品牌好?

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可以用西潤這個品牌,還是挺不錯的個人一直在使用。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有西潤男士的是挺好用的,效果很好,滋潤 最佳選擇。你臉上有痘痘了嗎?多久了?有哪些適合男生用的祛痘護膚品呢?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早晚都要洗。這樣可以讓你 保持乾淨,不會堵塞毛孔,不給痘痘長的機會。建議男士使用保溼...

男士護膚用什麼牌子的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的話護膚應選擇控油不緊繃的,當然也要看你的 是不是油性 洗面奶儘量是清潔性強點的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來說小圓瓶給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