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男士抗皺護膚品叫什麼,男士去皺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2022-02-01 20:11:55 字數 2636 閱讀 8010

1樓:

感覺花青宜膠圓蛋白到是可以解決這個的。當然首先你是正常情況出現的皺紋,就是因為膠圓蛋白流失嚴重才出現的狀況,補充好以後肯定是沒問題了。話說自己經常也要做點面部運動的。

這樣增加彈性才不會輕易出現的。

2樓:cherry乳酪少女

很早以前就知道到了一定年齡應該吃膠原,在吃花青宜的這段時間,睡眠質量提高,一覺到天亮,而且膚色也亮了很多。皺紋逐漸變淺了,這是很讓我驚喜的變化

3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實惠型的話

曼秀雷敦的q10系列、妮維雅的q10系列都是抗皺的。

(曼秀雷敦男士q10彈力活膚潔面乳、曼秀雷敦男士q10彈力活膚乳、曼秀雷敦男士活膚緊緻精華素 )

(妮維雅男士活力潔面乳,妮維雅男士活力勁膚水、妮維雅男士活力勁膚露、) )

**都不貴,效果也不錯,挺實惠的。

如果有一定經濟條件的話,那就用蘭蔻的活膚系列。

(蘭蔻男仕活膚眼霜、蘭蔻男仕活膚露)

**稍微有些貴,畢竟是高檔品牌

更多7條

4樓:

@很早以前就知道到了一定年齡應該吃膠圓,我用的花青衣膠元,睡眠質量提高,一覺到天亮,而且膚色也亮了很多。皺文逐漸變淺了,這是很讓我驚喜的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吃補充膠原的食物吧,魚湯、豬蹄什麼的。還有就是平時應該多運動的,

省的**沒彈性,如果覺得吃這些太慢的話,可以用花青宜,

最起碼快上個幾倍的速度。當然這個有點小貴,能承受得起的話,這個最好。

6樓:

(——&才導致皮`膚敏感,痛苦不堪。選擇產品要純天然一次性包裝的,補~水 得看乾性皮`膚還是油性皮`膚

可以用花青意膠原蛋白補充下水分

來收緊皮`膚的。再者就是你最好是別懶著不動了,只有經常運動才能有良好的體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品牌都有男士系列了,可以試試玉蘭油,歐萊雅的,我朋友用過說還不錯呢。

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男士抗皺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資生堂男士抗皺緊緻精華液

高機能面霜改善因衰老或乾燥造成的深刻皺紋.特別修護**問題嚴重的部位如眼部周圍等,煥醒**天然力量,抵抗皺紋,讓**更細緻,容貌更顯健康活力.減淡深刻皺紋和幼紋,純維生素a複合物有效改善膚質.

蘊含防創傷複合物.緊緻**,同時提升**彈性,讓面部輪廓看來更年青.改善**暗啞

9樓:美姿爾去皺快

預防的方法:規律的作息時間,是不能少的,可以做一個眼睛保健操,不要長時間對電腦、手機,減少對**的影響

男士去皺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10樓:候桂田

想買一套男士去皺化妝品

11樓:用美姿爾去皺

在日常生活中,應當有意識地避免做出皺眉的動作。

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這個還真不清楚!很少會有男的買抗皺的把,不過我爸都是蹭用我弟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也是挺好的,我弟最愛用的一個套裝,老爸其實就是懶得買,就跟我弟湊一塊用了,不過他還挺喜歡的呢,一直跟我說d家的男士洗面奶洗的好乾淨,洗完臉還滑滑的,可笑死我了!我爸之前都沒用過護膚品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的終極準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套k1男士夢幻三部曲給你爸啊,效果很好的,我就給我爸一直用的這個,他喜歡的很。

男士抗皺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

15樓:美姿爾去皺快

其他小竅門有很多,多休息,按眼圈,給眼睛補水,少化妝,避免輻射等等。

四十歲男士適合什麼護膚品 保溼抗皺效果好點的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碧歐泉的那個抗皺紋產品,名字忘記了,**為94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用碧歐泉男士系列

18樓:

蘭蔻男士的或者碧歐泉有一個抗衰老系列的!

19樓:心舞若塵

你可以試試嬌韻詩的,如果想效果好點的,就買海藍之謎吧,不過**比較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護膚的種類很多,在使用護膚的同時,您也可以使用**,優璇優美的**就保溼,抗氧,效果很好,在**上就有賣的。雖然您是男士,但也可以使用**。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男士護膚用什麼牌子的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的話護膚應選擇控油不緊繃的,當然也要看你的 是不是油性 洗面奶儘量是清潔性強點的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來說小圓瓶給人感...

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男士護膚品套裝推薦?

我覺得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前端時間朋友問我,我也是說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我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不下百餘款,到頭來是還是覺得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套裝是最好用的男士護膚品套裝哦。我不知道你之前用的什麼男士護膚品套裝呢,要不你論壇上發個帖子問喜愛,哪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