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你學習」用韓語怎麼說,「我想向你學習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12 03:25:15 字數 2421 閱讀 3041

1樓:錦州一

我要向你學習;【난 널 따라 배우겠다.】

2樓:露露

너한테 배워야 해요 ~

「我想向你學習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can i learn english from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like to learn english to you

望採納謝謝

5樓:嘵嘵韓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from you怎麼不問老師呢

英語有一些有固定句式

want to....等

要有感覺

多去找規律

有時候要像學理科一樣,學會舉一反三

6樓:鄭思劍

i want to you to learn english

我想 向你 學習英語

/aɪ wɒnt/ /tu jəʊ/ /tu lɜːn 'ɪŋɡlɪʃ/

7樓:紅蓮之蓬萊島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from you,may i?

8樓:愛笑的愛莎

may i study english from you?

9樓:老張的哲學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from you.

我想向你學習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i'd like tolearn english from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may i learn english from you?

12樓:匿名使用者

i wanna to learn english form you.

你英語真厲害,我要向你學習

13樓:張達人

可以翻譯為 your english is magic and i must learn from you.

基哥用韓語怎麼說

14樓:朗閣教育

基:기哥:

男生叫형

女生叫오빠 oppa

15樓:多細胞女孩

基哥기오빠

gi oppa

初一作文《__同學,我要向你學習》600字

16樓:世界因我出彩

既然是同桌,就要好好的用盡心思去寫……投入自己的感情……

這是我寫的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一個名叫xx的男孩子,他是一個超自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每提到他,就會流露出一絲微笑.每次考試,他都能考高分.我們都非常佩服他.

記得上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們迫不及待地等著老師發試卷,自認為考得好的都做起了白日夢.我覺得自己應該考得不錯,得意地向四周望了望,心裡飄飄然的.可xx卻不慌不忙的說:

"如果考得好的話就繼續努力,考得不好就得找原因.""哦噢"有些同學怪叫起來.這時,鈴聲響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坐在座位上.

有的在竊竊私語,好象在猜測自己的分數.惟有xx坐在那裡,等著老師報分數.這時,龍老師突然開始一個個地報著分數.

"xx!99分"龍老師報出了一個高分. 我們不由自主的把讚賞的目光投向xx,xx的臉紅紅的,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卻說:

"我覺得自己考得還不是很好,我還要繼續努力."沒想到,一向成績好的我,竟然倒在xx的高分下.我的心裡感到十分慚愧.

xx他不僅品學兼優,他還是一個超自信不氣餒的好同學,即使他不是一個班幹部,他的指令, 我們也會遵守.三年二期時.令人激動的班幹部競選又來到了.

聽xx說,他想當班長.哈哈!沒想到,一向以人氣最高而自居的我,又增加了一個強勁的對手了.

大家都在期待那一天,都在期待著那場對決:xxvs和yy.大家都在打賭,男孩們都在為xx打氣,女孩則為我加油.

讓我沒了信心.班會終於來到了,聽到他那精彩的演講,我心裡沒了底.下課了,同學們一堆圍著xx,一堆圍著我.

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週一,老師宣佈了結果.我以一票的微弱差距,當上了班長.

男孩們咬牙切齒的,可xx卻不覺得遺憾:"這是一場很激烈的競爭,我輸給了你,下次一定要超過你."

這就是xx,一個自信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從他身上找到了當代小學生閃光的東西.我要向他學習!

17樓:林挽葉歆

用自己的真心感受去寫,表示向某某學習,多去看看別人的好處,這樣更容易寫出作文來

我要向你學習作文

向爺爺學習 我的堂爺爺是退休老師,頭髮花白,但是兩眼卻炯炯有神,臉上的皺紋也不多,他中等個子,總是戴著一頂深藍色的帽子。他衣著簡樸,也許是喜歡懷舊,總是穿著老式的衣服 有四個口袋,筆挺嚴肅,有人說,你有退休金,幹嗎不穿好一點。他平淡地說,新舊有什麼差別,只要自己感覺舒服就行,有錢,難道就要浪費嗎?別...

韓語我叫什麼怎麼說,「我的名字叫」用韓語怎麼說?帶上韓文帶上諧音!

我的名字是 中文發音 切 一能門 cei yi le moen 我的名字叫 用韓語怎麼說?帶上韓文帶上諧音!欠你錢?說話暴露家教 我的名字叫 羅馬音是 cei yi lemen yi mi da.這個一般是別人問你,你叫什麼名字的時候,你回答的!我叫 ce nen yi mi da ce nen l...

努力學習用文言文怎麼說,努力學習用日語怎麼說

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於思,毀於隨 努力學習文言文 勉勵習之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篤學 學不可以已 博學 等等 學以勤。博以學請採納 努力學習用日語怎麼說 努力學習 一所懸命勉強 i syo ken mei ben kyo u shi ma su 日語 努力 一生懸命日本語 勉強 相關 一生懸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