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在養生館裡面工作的人

2021-04-12 03:25:15 字數 6866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樣的養生館工作,一般的養生館都比較正規,裡面工作的人,無論在技術上還是在專業知識上都比較全面些。怎麼去看待那個人,或許換個角度,看到的是不一樣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最起碼的尊重,敬業.大家系擔吃,各行各業,缺一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殊的看法,養生館也有正常工作的吧。所有問題都不能玩一刀切,沒有絕對的事情,因人而異。不知道樓上是不是遇見了什麼問題,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至少我是這樣看的,嘿嘿!

好像在美容院、養生館裡工作的那些女子都很年輕,她們年紀大了以後能幹什麼工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們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和技術後,她們可以升為美容顧問,接下來就是店長,接下來就是自己開店創業,我身邊就有不少這種例子

5樓:百度使用者

美容院有很年輕的女孩子,也會有年齡比較大的,我們店裡就有一個50歲都還在做的,太陽雨的27家分店,其他分店都有很多年齡很大的員工,只要自己能做想做,桂林太陽雨美容院都是非常歡迎的.太陽雨每年都有很多的培訓,只要自己上進,只要自己努力,年紀大了做個資深美容師顧問也是不錯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7樓:豔陽高照的狗狗

美容養生是需要不斷學習的,要針對不同的人,不同的體質做出相應的養生方案,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對這行有沒有興趣,我的很多朋友都40多歲了還是做得很棒,很快樂啊!如果只是應付工作去做,那你就是不下崗也憋屈啊!

8樓:幸福約定文剛

這方面看自己,如果有這個實力的話晉升空間很大,在美容界,越老越值錢!

晚上去上班了。在一個美容養生館裡做行政文員,就算是後勤的工作。不知道怎麼樣?各位覺得好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女bai孩。做文員du搞行政工作是一時之需,一般條zhi件都是年dao輕、漂亮、口齒

版伶俐、勤快等權,缺少一定的技術要求,一般人都可以做的。隨著年齡的成長,還是具備一定的專業技術含金量高,做的時間長了,新人是很難追上的。如會計、教師、統計、醫師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點美容的東西。對自己也有好處不是麼。而且我看到過在美容院裡工作的人可以有的時候免費做一些美容專案。

11樓:乖親親

恭喜你了,還可以吧!

女朋友想去養生館工作,我不同意,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6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沒錯在養生館大多都是些男人去而且又喜歡動手動腳的。這不怪你小心眼是個男的都會在乎。但是你的女朋友為什麼就要去那個地方上班呢?

是因為待遇好還是什麼?如果因為待遇那你就再去物色其他工作待遇差不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意她了,反過來說她並不在意你,甚至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工作這麼多幹嘛非去養生館,其它工作不行嗎,她的心還不穩定,如果你和她交流沒有達成一致,建議先不要著急結婚,給各自一些空間,別讓她以為你非她不可,以免婚後的爭吵

14樓:京正憲

不是,由於很多養生館之前經營不是很正規,在國內很多地方,給人的印象不是很好,現在雖然正規不少了,但是一般人的思維還是沒能轉變過來。覺得女孩子去這種地方上班會容易吃虧哈。所以你並不是太小心眼兒了,恰恰也證明你真的很在意她。

好好努力吧,事業有成了,她上不上班都沒事兒吧。加油!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很重要。

養生館的環境容易滋生虛榮心,也容易使女人變壞,所以,你做的是對的!

好好和她溝通,表達你的意思與在乎。

相信她會理解你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坦白點說怕她吃虧,如果在那裡上班連自己都保護不了還不如不去,然後再看看她是怎麼想的,慢慢的就多了更多的溝通就不用那麼猜忌了,如果她堅持要在那裡上班你也別心軟,背後做好保護工作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小心眼兒了,養生館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為了這點小事吵架不值得。你要相信她,

18樓:米基果果

這個不能用小心眼來定義的!感情的深淺決定你對她的在意程度,還一種是面子問題,讓你在意!

養生館和美容院一樣,只是如果有男客那就要考察清楚是否正規了,很多店是打擦邊球的,而且物慾橫流的社會,難保不被**!可以好好溝通下!女人不需要講道理,寵她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小心眼,換做是我女朋友我也不會讓他去這種地方上班的,可以去做其他工作啊

20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是啊,去養生館工作怎麼不可以?你要是小心眼,她去哪工作?你都不放心?難不成能把她關在家裡一輩子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限制她的自由,養生管也沒什麼不好啊,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們彼此都有對方,互敬互愛幸福快樂、她幹什麼工作作都不會離開你,你別想的太多而影響自己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乎她呀!好好的和她商量一下,或者你有事沒事也去養生館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陳女士說,排酸沒多久,對方又主動提出給她檢查一下血。

陳女士:「給檢查下血,看好不好,血裡面乾不乾淨,有儀器給你看的,(你能看懂嗎?)反正她指出來,讓你看,這個黑點是雜質,那個黑點是什麼的,給你清除雜質,這個要二十多萬。

(你也直接交了二十多萬交到養生館裡?)嗯, (她們是醫生嗎?)她們說有一個是請來的醫生。

」這次是所謂的血液清淤,打完折後又花了二十萬。陳女士說,再後來對方又推薦細胞排毒,又是十多萬。就這樣從去年年底到現在,已經花了五十多萬,大部分通過支付寶轉賬,有幾筆刷了信用卡。

24樓:帥坤哥

這想法很正常,正常的爺們有幾個讓自己女友去那地方的,你想想即使是正常按摩,你女友給別人按你不覺得難受?強烈建議別去,讓她家人幫著勸勸。

25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館是為人們提供經絡養生、經道養生健康保養、香薰spa、美容美體、馭經之術、按摩養生,中醫預防養生,減壓放鬆等服務專案的休閒養生場所。確實存在很多不正規的場所,而且相親一個多月就訂婚感情根本就不牢固!所以堅決反對!

26樓:i未生人

互相體諒吧,你可以事先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到底怎麼樣,行的話就支援他,不行的話在多勸勸她吧,女生都喜歡聽點好聽的,心很軟的。

27樓:沐然揮灑

如果你真的想和她相處,那建議你親自到她要去的那個養生館考察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我覺得你真的是太小心眼了,去養生館怎麼了,那不是挺好的嗎,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只狀元,要她不做違法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去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陳女士說,排酸沒多久,對方又主動提出給她檢查一下血。

30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的方式不對,你跟她說我去那樣的地方工作你會怎麼想,需要相互理解,你說你信任她,但是不能保證**的人,會有別的想法,需要多溝通,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在乎她呵你的名聲。現在服務行業多種多樣,養生館挺熱門,沒關係,思想要與時俱進。

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現在在外地上班,做養生館的,最近來了一個客人,對我很有意思,想要追求我,

32樓:星星之火鞋業

如果你愛你的家庭,就什麼都不要收,保持距離,記住,剪不斷,理還亂……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已婚女人,收禮物可以收下,還有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可以嘗試交往

34樓:匿名使用者

給那個男的說,人活著要有骨氣,更重要的是要臉。錢當然重要,但憑自己雙手賺來的錢乾乾淨淨,心裡也坦坦蕩蕩。他送你的東西,怎麼來的,讓他怎麼拿回去。

你已經成家了,就應該明白婚姻的忠誠和家庭的責任。做人萬萬不可無底線,無原則。有些東西你一旦給了對方機會。

雖然你得到的是暫時的心安和 金錢,而換來的是自己永遠的內疚和對家庭的背叛。也許因此而讓你的家庭破裂。後悔藥難買,趁早決然的回絕對方。

再不行,換份工作。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35樓:徐雲飛傳奇

還問啥,如果你對你家庭老公負責的話,根本就不會理睬他,你猶豫了,說明你對家庭也就那樣了,這次沒出軌,下次呢,你真的愛過嗎?蒼蠅是不叮無縫的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事很簡單啊,你能有男閨蜜,為什麼就不能有這個男人真心的喜愛你勒?你那所謂的男閨蜜平時會真幫你什麼?關愛你什麼?而這個人真心喜愛你,那才是真正會關心愛護的

37樓:殺q破q狼

然後你也有意思,已婚人士一個人在外面時間久了肯定會想的

38樓:濰坊v1特警

如果你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家庭請拒絕他!不能為了自己毀掉家庭!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意思!想偶爾嘗試一下新玩一下也可以!

40樓:空

還回去!不留一點餘地

41樓:我在找一個

玩玩而已,不涉及家庭,金錢

現在養生保健的人多了,去養生館的人反而少了,為什麼?

42樓:溫柔的女人

養生保健,其實在家裡就可以做,去養生館**很貴,所以在家裡就能養生保健,為什麼要去養生館花冤枉錢呢?所以現在人很少去養生館。

43樓:趣說史話

養生保健對於現代人來說其實並不陌生,現在不單單是中老年人,開始養生保險,很多年輕人也對養生保健非常的推崇,並且在日常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上都非常的注意養生,有的年輕人會用枸杞泡水喝,有的年輕人會用紅豆薏米煮粥來去除身體的溼氣。

這些方法都是養生保健的一種理念,但是以前非常紅火的養生館現在去的人反而越來越少了,那是因為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的時間也越來越寶貴,而去養生館真的很耗費時間,並且人們對養生保健的知識,現在也通過電視網路和書籍掌握了很多,認為可以通過醫補或者食補的方式,自己就能進行養生保健完全沒有必要再花大價錢去養生館做這些事情。

還有就是現在有的養生館的人員素質參差不齊,有的根本沒有從業資格證書,並且也不是專業的中醫藥人員,他們的一些理念和一些養生的手法,確實是有悖於真正的養生方法的,所以人們去養生館不但不會得到養生保健的作用,反而有的時候會對身體有太多的損害。

這也就造成了人們去養生館的次數越來越少,其實每個人對養生保健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解和自己的理念,只要我們能夠正確地對待養生保健這件事情,那麼我們完全可以在家,自己進行養生的一系列的做法和調理,根本不用再去養生館去進行所謂的保健性的**。

44樓:落

因為現在網路發達了,人們獲取養生知識的渠道很多。所以就沒有人去養生館了,自己在家養生。

45樓:星星之火

這是自己在家做保健就替代了養生館,所以不養生了。

46樓:靈動的

現在網上有很多養生保健的方法,自己也可以在家裡學著做,沒必要再去養生館了。

47樓:勇敢去飛舞

因為養生館沒多大作用,自己學到了養生的知識就可以自己養生。

48樓:小

大家的知識普及了,就自己在家養生吧,這樣就不需要跑去養生館了。

4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現在在家裡就可以很好的養生,自己可以煮一些花果茶,另外保持心情愉快,都可以做到養生。

老公說不讓我去養生館工作,我想去要怎麼樣說通他?

50樓:505q了

這個可以理解,因為這種環境會讓人不放心,也可能是瞭解不夠所致,所以你們雙方多加溝通協商的好,不要引起矛盾的發生

5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希望去養

生館工作

,你可以這樣和老公溝通。

親愛的,你要理解我,對於這回

份工作我很答期待的。尤其是養生美體方面。

多學一些東西對自己以後生活也會有幫助,並且可以賺到錢。你放心,不該發生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請你相信我就好。

52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想去養生館工作,又要說服你的老公,讓你去上班這樣的問題,還是要跟你的老公溝通。

最好帶你的老公去養生館看看,讓他知道養生館裡的工作是做些什麼事情,當你的老公了解以後就會同意你去上班。

53樓:喝大了太暈

養生館嘛,其實也是個挺不錯的地方嘛,養生館就是個在保養身體鍛鍊身體的一種專好地方嘛,嗯,你老公不讓你

屬去證明他是不想讓你去那種地方工作嘛,嗯,我覺得還是他還是擔心你的身體,嗯,不希望你出去工作,證明你老公嘛他還是有能力養活你的,如果你要是他要是實在不想讓你去的話,你就不要去了,在家裡面嘛,也能在電視或者電腦上看那種養生的一種動作或者是養生的一些知識,你就在上面學習學習,自己在家裡做也是挺不錯的,如果要是實在有事能說通的話,你也是可以鼓動你老公去做的嘛,讓你老公多養養生多保養保養,要多鍛鍊鍛鍊身體也是好事情嘛,畢竟人的身體都是嗯。咱倆都是容易得病的嘛,多鍛鍊鍛鍊對身體都有好處,這就看你怎麼能說通你丈夫了。

如何看待在公共場所吃螺螄粉的情況?

公共場合的環境是否美好是靠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維護。螺絲粉味道重,在公共場合還是不要吃的好,畢竟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這個螺絲粉的味道的。這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影響了公共場合的環境,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沒有教養,當你在吃的時候別人都在看著你,這種感覺其實很尷尬的。而且人來人往的地方最容易滋生病菌,俗話說,...

美容養生是什麼工作,大家覺得做美容養生的工作怎麼樣,要學多久?

教跆拳道 唱歌 鍛鍊身體的沒了 愛美 亞健康的調理 美容 美體 理療 是養生會所,屬於服務類的工作。大家覺得做美容養生的工作怎麼樣,要學多久?5 工作不用擔心 現 覆在全國各地都急缺制美容bai 師 去學校學習的話課程也 du大概就在4個月左右 zhi之後的工資dao就要看日後的工作環境了 如果是去...

如何看待目前自己的工作,如何看待自己現在的工作呢?

唉,說到工作心好累呀,感覺沒有什麼盼頭了,人家一聽事業單位,第一個想法就是工資高高,福利待遇非常好,簡直就是鐵飯碗呀,我呸,根本不是這樣的,說到這我就生氣的不得了,本來原來的院長在的時候,雖然工資不是很多,但是最起碼工作不累,少點也無可厚非,人舒服不就可以了,但是自從換了院長,感覺一切都變了,變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