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戰神混沌模式打哪個比較好點,鬥戰神混沌模式打哪個副本比較好點

2021-04-12 03:26:17 字數 1204 閱讀 6505

1樓:我是帥鍋

打哪個bai都無所謂,掉率都是一du樣的,zhi當然修煉會比普通高dao

,而且從琵琶回洞開始(這個我覺答得最簡單),每個混沌的boss都有妖傷硬性要求,比如琵琶洞400,通天河600,金兕崖800,達到這個要求怪才會掉血,不然免傷95%,也就是你原來可以打100血,打他們只掉5,看你自己選擇。

鬥戰神如何進入混沌模式

2樓:健康華印

傳奇無銪你應該瞭解自己所在伺服器戰力排行比較靠

前的幾位玩家,在活動開始前會有入場倒計時,此時所有玩家只能移動,不能互相發動攻擊,應該先判斷下自身實力是否可以競爭本次「巔峰之王」稱號,如果難度較大那麼應該先採取「恃強凌弱」的方式,躲開強力的玩家,優先尋找自己可以擊殺的玩家,以賺取積分獲得更多獎勵為目的,如果你是「巔峰之王」的有力競爭者,那麼前期要保證自己安全,最好讓其他實力相當的玩家互相pk,最後躲不開那麼就撒開膀子打一架吧!畢竟王的稱號一定是傳承給真正的勇士!獎勵:

高額經驗、高額成就點、更有強屬性「巔峰之王」唯一稱號

3樓:楚羽仲濤

做完混沌任務,55級開啟任務

鬥戰神混沌模式掉落

鬥戰神混沌模式能獲得副本幸運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玩家的副本幸運值累計到一定程度時,將會觸發開啟混沌裂隙的入口。據悉,混沌裂隙內藏有自身職業傳奇裝備、紫色**、藍色寵物、綁銀等大量寶物,每一種寶物都將以與其名字相符的寶箱怪形式出現。需要注意的是,混沌裂隙被開啟後僅存在2小時,在此期間玩家可通過副本按鈕自由出入,但無法再同時開啟第二個混沌裂隙副本。

與此同時,混沌裂隙副本僅允許46級及以上玩家單人進入,在該副本結束後亦需要2天的冷卻時間,故而想要獲得極品裝備和物品的玩家,一定要抓住每一次機會。

鬥戰神混沌模式怎麼進入,鬥戰神混沌模式普通和修煉有什麼區別

5樓:巡音

混沌模式 需要完成混沌之禍這個任務 隨後可以在組隊面板選擇混沌模式 混沌模式和修煉模式難度一樣 只是打完boss後會出現玲瓏寶塔 玲瓏寶塔會召喚出三個boss 除了血牛以為應該都打得比較快的 打完會出現混沌寶箱 開啟寶箱又跟大的機率得到混沌系列裝備 只可單人進入

希望採納

鬥戰神如何進入混沌模式?

貴陽,米其林輪胎鬥戰神混沌模式普通和修煉有什麼區別

其實說實話普通和修煉沒什麼區別,說修煉爆率高的也是騙自己,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修煉爆的藍裝會多一點,經驗也多個一兩年,當然牌子也會多消耗一點 修煉會多一件或2件藍裝,其他沒什麼差別,有的圖修煉爆的東西和普通不一樣,會有高等級或者其他型別裝備掉落 理論上說修煉比普通爆率要高,但是鬥臉神一切都看臉 還有隨...

北京別墅裝修哪個公司比較好點,大連哪個裝修公司比較好

東易日盛裝飾 新泰龍發裝飾公司 業之峰裝飾公司 闊達裝修公司 廣東星藝裝飾公司均是大連裝修質量有保障 口碑良好的裝修公司。1 東易日盛裝飾 東易日盛裝飾在中國家居產業已形成規模化 專業化 品牌化 集團化 產業化的絕對領先優勢。東易日盛集團以 作今日名牌,創百年企業 為宗旨,以東易日盛品牌為平臺,以家...

圈鬥裡面圈名姓林的女生什麼名字比較好,風格類似於「林末」「林鬱」「林阭」

林兮 林辭 林綰 林琅 林槿 林汝 林茉?林沫?林瑜?林俞?林妤 林清 林兮 林妍 林曦妍 林伊 明星們都是怎麼給孩子取名的?最近看了張傑和謝娜給孩子取名叫張奈之後,頓覺娛樂圈的明星給孩子取名還挺洋氣,然後就看了一下其他明星給孩子是怎麼取名的,這一看不要緊,越看越覺得張傑和謝娜是少數,而更多的明星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