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健身房好點 5,北京哪家健身房比較好?

2023-01-26 14:45:07 字數 1912 閱讀 5281

1樓:網友

聽說北京3t健身房很好,裡面的教練很專業,尤其是楊蘇平教練就特別優秀,可以直接從網上找到他們的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這家吧!這家服務太差了。

北京哪家健身房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瀚就很不錯啊!一切適中!

4樓:無敵小才才

中體倍力和青鳥屬於大眾化一些的健身中心。

高階一些的,我覺得加州健身不錯。它在美國叫24小時。

5樓:蕊蕊

青鳥,浩沙都還不錯!~

6樓:俞意璩博瀚

看看你住在什麼地方了,可以在你們附近的地方看一下,多找幾家比較一下,要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選擇合適自己的。

7樓:百甜那拉夏真

奧體的國奧——奧邁健身中心···建議去看看。

北京最好的健身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去過這家健身房,所以還算有發言權。

首先它的地理位置好,北京市朝版陽區工體權西路50號 superfit,在時尚的三里屯,潮男靚女多,白領多。

然後說說它的環境,建築面積一萬平方米,三層結構,有露天泳池,籃球館,action區,瑜伽區,spinning教室、能量吧、體側機器(據說是北京最好的,除了301醫院有以外,就是這有一臺,價值70萬人民幣)

再說說這裡的會員,素質都非常高。全是都市精英人群。拿年薪的那種。

北京都有哪些好的健身房?壹健身如何?

9樓:芸芸眾生

壹健身是連鎖的,北京有超40家店呢,都是**地段,健身卡也是這些店都通用的,已經在樓下的壹健身健身一年多了,還可以的,環境也行,服務也不錯,有幾個教練很喜歡,教的很好。

北京有那些好的健身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盆友!北京健身場所,關於問的這個問題,你最好上京都玩樂網瞭解瞭解吧,好多這方面的健身會所的資訊資料,還有相關的點評資料可以參考參考,非常多的,很多很全面很詳細的資訊,好似東方威尼斯酒店休閒中心,北京國際溫泉體育健身中心,百合春天,頂峰健身,奇蹟健身俱樂部,十二星座運動休閒會所等等……場館設施齊全,希望能幫到你吧!

北京哪個健身房比較好,帶游泳池溫水的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季度400元,10個月980元,在豐臺區光彩路南口,極限健身會所,整體環境我覺得挺好,而且我是近期剛辦的,也有舞蹈,健身器材,游泳池,可惜不會遊就沒去丟人了,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你好!北京健身會所,關於這個問題,比較推薦你去京都玩樂網瞭解一下吧,非常多這方面的健身會所的資訊,還有很多的會員點評資訊可以給你提供參考,好些呢,資訊很詳細的,比如說像亞力山大會館,soho健身俱樂部,青鳥健身,自然健美健身中心,動嵐健身俱樂部,亞力山大會館等等……應該可以幫到你!

北京海淀區的健身房哪些比較好?

13樓:網友

12星座。健身房裡面算便宜的。裝置齊全。不過不知道你家附近有沒有。

14樓:網友

北京3t健身房很不錯,裡面有個叫楊蘇平的健身教練就特別優秀,你可以直接從網上找到他們的官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岸公社中體倍力比較好,價效比不錯。

北京大興黃村哪個健身房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力量,呵呵,順馳領海內的銳麗100健身會所。

關於北京的英派斯健身房

在北京,寶迪沃英派斯的幾家店開在中心區,硬體比較好。我知道的英派斯在雙橋水郡長安小區有一家,是比較社群的店,住的近可以考慮。09年11月開業,裝置還比較新,但是裝修很是土氣,相對價錢還比較便宜,湊合還可以用。這家公司總部在青島,所以山東開的比較多。不知道是否可以全國連鎖。水郡長安有,但超級差!是家人...

求問北京最大的連鎖健身房是哪個,北京最好的健身房

恆 好健身中心是24小時的 名 稱 恆 好健身中心 電 話 66013641 地 址 西城區新文化街14號 06年9月17日我在北京bai馬連du道茶葉一條街25小時健身房zhi花3500元辦了dao 一張健身卡 版100次 當時他們權說現在辦卡有打折,但是我這段時間沒有時間,他們說沒有時間沒有關係...

北京青鳥健身房,北京青鳥健身百盛店至今開業多久了?

你好 青鳥兆龍店的單店卡是2999元,包括力量器材訓練。有氧器材訓練。動感單車。瑜伽。普拉提。及各種操課等等。入會後會送兩節免費私教課,之後上私教課需單請教練。北京青鳥健身百盛店至今開業多久了?青鳥百盛店。2002年6月18日開業的百盛店也在兩個月內吸引了近2000名會員。中心擁有與亞洲體適能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