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視遊戲都有哪些好玩的,電信智慧電視上有哪些比較好玩的遊戲?

2021-04-12 03:26:17 字數 1170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小y文娛嘛,好玩的遊戲這都有,保準讓你玩的酣暢淋漓,啥遊戲這都有,遊戲型別可多了。望採納!

電信智慧電視上有哪些比較好玩的遊戲?

2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上小y文娛嘛,好玩的遊戲這都有,保準讓你玩的酣暢淋漓,啥遊戲這都有,遊戲型別可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遊戲頻道可以玩《音躍球球》、《和平戰警》、《永不言棄地獄夢境》、《烈焰飆車》等等,有競技遊戲,還有動作冒險遊戲,能滿足各種需求。

想買一款可以用來玩遊戲的智慧電視,有沒有推薦?

4樓:殷估冶

其實一copy般玩電視遊戲都是需要外接主機的,ps4 、x box或者連線switch,這樣的話一般的電視其實都可以勝任,只不過就是看是否能夠將遊戲畫面完整的呈現出來罷了。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你買一個國產品牌的,因為這兩年國產品牌發展的很快,很多國內的廠商也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技術上的優化,

我覺得你可以買一個**很低的小米,或者是說稍微高階一點的海信,這樣的話價效比都很高。

5樓:小瓜

預算足夠的話選索尼bai,預算有限的話建du議選aoc g2x,是zhi5000元價位內最專

6樓:看看適當擴大

玩遊戲無非看重兩點,一是延遲,二是畫面流暢性。可以看看海信a8,它響應速度很快,畫面還流暢無拖影。就拿經常玩的足球遊戲來說,每一次跑動、轉向、停球,都極其順暢,每一個球畫出的弧線,都格外清晰。

7樓:戀愛合作請

玩遊戲的智慧電視,

bai前幾天我剛剛注意

du到海zhi信剛剛釋出了一款遊戲dao電視,e75f,有4k的畫版面,120赫茲的高重新整理率,權20毫秒的超低輸入延遲,memc動態補償和vrr可變幀率,從引數上來看很亮眼了,而且它的**也非常感人,55寸和65寸兩個尺寸,這個螢幕大小,**還能維持在4000塊上下,可以說是價效比很高了,我推薦你可以去看一看。

智慧電視遊戲一般都去**玩?

8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週末在家跟我媳婦一起縮在客廳裡,在小y文娛客戶端上找,遊戲可多了,各種型別的,玩著可嗨了。望採納!

好玩的賽車遊戲有哪些好玩的賽車遊戲都有哪些?

f1challenge99 02 根據fiagt賽事製作的第一款官方賽車遊戲 gtr 模擬類賽車遊戲 lfs 技術型賽車遊戲的典範 rbr 希望採納 金幣摩托跑跑卡丁車單機版之怪雞卡丁車2 跑跑卡丁車 單機練習版 賽車 夢想之路 競速試玩頭文字d山脊漂移 死亡賽車 都市公路賽車 刺激競速試玩 極限特...

大型賽車遊戲有哪些,好玩的賽車遊戲都有哪些?

競速類遊戲牌子比較大的有極品飛車,gt賽車,塵埃系列,山脊賽車系列,超級房車賽,無限試駕系列,f1模擬系列等,玩的人較多的有極品14,極品17,極品18,gt5,塵埃3,無限試駕2,建議極品14起手,操作相對容易,正版聯機人數也多,入正 也便宜。極品飛車 這款遊戲是ea的大作,從最初的 保時捷之旅 ...

最真實的賽車遊戲,好玩的賽車遊戲都有哪些?

無限駕駛 遊戲簡介 test drive 系列雖然不能算頂尖賽車遊戲,不過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裡一直有穩定的群眾基礎,光是在xbox上就推出了3款遊戲。test drive unlimited 是一款強調真實感的賽車遊戲,由最經典的dc版 test drive v rally 的團隊法國eden g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