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就會變卡的現象

2021-04-12 04:28:18 字數 4357 閱讀 4732

1樓:配衣

1.不使用動態桌布

動態桌布的確非常有意思,但是會佔去一部分的資源,內為了使你的安卓手機系統容運轉相對迅速,最好還是把動態桌布關掉,換成靜態的。如何解決智慧手機變卡變慢的技巧。

2.少用一些桌面小工具

可能有的朋友覺得在你的安卓手機系統上加入一些小工具如天氣,搜尋,或者地圖等等,你會感覺非常的方便,的確是這樣,如果你常用的話,是。但是如果你拆了你的桌面小工具的話,你會發現你的安卓手機啟動速度也快了,運轉速度也相對流暢了很多了。

3.關掉一部分後臺應用

你最好在自己的手機安裝一個應用管理如監控工具,這樣當你不再使用應用,但是應用還在執行的情況下,你就可以關掉應用,節省記憶體;

4.更新系統

當系統的更新可用的時候,最好更新到最新的系統。如何解決智慧手機變卡變慢的技巧。

5.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上所有的個性化設定都可能會造成手機執行速度的下降,在你更換一個手機之前,你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因為原裝的系統或者是設定也好都是經過生產廠家反覆測試後然後設定好的。在這之前,注意做好備份哦。

希望採納~~

2樓:無星

恢復出廠=。=其他沒辦法

安卓手機用時間長,會變卡,怎麼辦啊

3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卡格式一下,或者刷機。刷個好用的root,適合自己的手機配置就行。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執行速度緩慢、有時沒反應等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中出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經常清理後臺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2.手機記憶體不足。請您定期將不需要的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以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3.若是執行某第三方軟體時卡頓,建議將其解除安裝或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電腦,記憶體不變的情況下,現在的軟體越做越大,因而記憶體相對就小了,執行自然就慢了!

9樓:晚安地球人

把資料先備份起來,然後sd卡格式化,機子恢復原廠設定,重新來過,雖然麻煩,但效果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刷機,拿去手機店給師傅解

11樓:

雙清。不過軟體。資訊什麼的會丟失。不建議刷機

12樓:玻璃罐中的星星

刪軟體,root,刷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卡就清理一下

14樓:澤婕淑佳

這個是系統的原因,改變不了的!沒辦法~!

如果受不了,換蘋果手機用,ios系統的手機,不亂升級系統,用再久也沒事!

安卓系統使用時間長了,會變卡?有那些原因?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卡。

系統和軟體:辦法就找合適手機的精簡版的系統(系統優化等因素。),少安裝程式。

硬體:改裝合適手機的大容量ram。

不行換手機。

16樓:河魚清清

1用手機管家或者360清理記憶體。2把手機資料備份後還原系統。3換一臺吧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決絕不了,安卓就會這樣,軟體下也多越卡,ios就不會了

18樓:夢幻邏馬

我覺得還好,配置不要太差了感覺不到卡

19樓:江

最好別用管家,衛士工具!最簡單的方法,感覺卡的厲害了,重啟手機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卓手機不行

現在買手機要想不卡加打遊戲執行記憶體6g

處理器驍龍835朝上

麒麟970朝上手機

21樓:來去蘇擬

技術好的話,經常刷機。

22樓:犯罪升級全集

解決不了,除非換成iphone。安卓系統就那樣,系統碎片化

安卓手機長時間不用就會變卡,怎麼辦?

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了就變卡了?

23樓:鄭州協程機械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手機的記憶體不足,我們都知道一個手機的流暢度跟自身的執行記憶體是有關係,而現在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的執行記憶體基本上一個是6gb,一個是8gb,手機只要一開機,不管是記憶體多少,就會佔據手機擁有的記憶體的一半,現在的安卓系統其實跟谷歌原本的系統不一樣,在我們國內,使用這個系統的手機品牌在本來的安卓系統上都進行了改變,比如說精簡了一些原生系統的服務,加入了自己的應用商店,雲服務等等,這些東西的加入都會造成

還有一個就是現在的手機系統都會不定時的進行更新,修復一些原來系統中存在的問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在手機升級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卡頓,然後之後就覺得不卡頓了,其實手機的記憶體在系統升級之後會佔據手機的記憶體更多,那麼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一變小,手機的流暢度也就沒有之前高,那麼為什麼後來覺得不卡呢?這是因為一種習慣,最開始的執行速度在手機系統更新之後,這種執行速度是最能夠感知的,但是時間久了,你已經習慣新升級系統之後的執行速度,所以你就會覺得手機已經不卡了,但其實跟之前的手機執行速度想比,確實是慢了許多。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硬體的配置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手機在處理器上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有些處理器太過於低端,那麼手機卡頓的情況就會非常大,在系統優化上做的比較好的,在加上好的處理器配置,手機流暢的時間會比較長。當一些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是那麼好的時候,在一開始手機就不會有多流暢,等到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越來越卡頓,只有面臨著被淘汰的結果,所以我們在選擇手機的時候,一定要在處理器上做謹慎的選擇。

24樓:隱藏

安卓手機用久了會變卡主要有以下原因:

為什麼手機用時間長會變卡。

25樓:

是不是啟動項裡面有不少佔用系統資源的?還有就是tf卡是不是很滿了?**、電影啥的清一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軟體你按退出鍵時它並不會完全退出,而是駐留在後臺執行,因此會佔用cpu和記憶體,手機就因此變卡了。有些軟體開機就自行啟動,也會造成手機卡頓。

27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軟體快取還有軟體安裝位置也有關係

28樓:失去了甚麼

手機裡面快取多了,就是你上網啊,看**啊什麼的,跟電腦一樣的,看你手機是不是智慧機了,你安裝一個360手機管家經常清理一下吧,我覺得挺好的

29樓:真鬼千眼

和人跑步久了會累一樣

手機永久當然會卡

重啟一下就行

安卓手機時間用長會卡,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會變得流暢麼?

30樓:清瀾波

先來說說先天抄原因,安襲

31樓:世態炎涼

因為,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把手機重製一樣,把東西都清除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把檔案備份了

聯想安卓手機用的時間長了硬體會老化嗎?用的時間長了反應慢嗎

任何電子產品用的時間長了都會慢慢老化。時間長短問題。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這個是肯定會的,機器用硬體用的多了肯定會有磨損,另外,電子產品更新很快,軟體的更新會要求更好的硬體來支援它執行,而你的手機硬體基本是不會變的,所以會變慢的 安卓手機用一年硬體會老化嗎 現在手機...

手機電池怎樣用的時間長一希

1.第一次充電的問題 不管是手機用的還是相機 用的 新買的,是不需要做充放電的,更不能連續衝12小時以上,有可能造成過充,發生危險。而且在出廠前,廠方已經做過迴圈和老化了,可以正常使用了,所以你剛買的新電池裡面才會有部分電量。而且 無,可以隨時用隨時充,而且不必非要放 光了才充電,這樣反而對電池不好...

大蔥怎樣放的時間長,如何放大蔥,能放的時間長

將蔥根朝下豎直插在有水的盆中,不僅不會爛空,還會繼續生長,或者將大蔥的葉子晒蔫,不要去掉,捆好把,根朝下放在陽臺的暗陰處,不要沾水受潮,以免腐爛,太乾燥也不好,會幹癟變空。大蔥受凍後,不要挪動,以免外力的擠壓使細胞間隙中的冰粒壓破細胞。外溢造成腐爛。大蔥一旦受凍後使用時,要輕拿輕放,需拿到室內放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