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防毒軟體好不好用,McAfee防毒軟體好不好用?

2021-05-29 15:45:54 字數 1887 閱讀 4490

1樓:富察若穀類夏

非常好用麥咖啡的放毒功能特別的強大,比360,金山,之流的殺軟強很多倍。

不過次軟體不免費,網上也啟用碼可以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毒瘤啊,刪了為妙

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抄1,如果您不想續費的話,就使用電襲

2,電腦管家是完全免費的,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集合「專業病毒查殺、智慧軟體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

3,選擇防毒軟體,最為看重的就是防毒效能,電腦管家多次通過國際權威防毒軟體檢測機構認證,查殺木馬病毒實力有據可查。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聯想的電bai腦也自帶dumacfee防毒軟體,但是zhi我沒有用,卡巴dao斯基防毒很強,但是系統內佔用資容源也不小,如果你選用卡巴斯基感覺很卡你還是選用其他防毒的吧,macfee 我個人建議不用,畢竟是國外的防毒軟體,我周圍的用這個防毒軟體的不多,幾乎沒有看到有人用過(可能是我看到的少了,呵呵)國內的防毒也挺不錯的。自帶的macfee防毒一般是**性銷售,這樣的軟體也不見得好。選哪個防毒軟體還是你自己的選擇,免費的有360 最近金山毒霸也徹底免費了 強烈建議你去試一下。

沒有必要花銀子在防毒上,免費的好多並且防毒效果比付費的也差不了哪兒去。

5樓:

應該是差不多的,還可以使用360防毒套裝,這個也很好用的,我一直在用沒什麼問題,軟體體積小,一點不卡,最重要的是病毒庫更新快i。

6樓:窗臺上de小貓咪

樓主你好bai,可以安裝騰du訊電腦管家就可以zhi了防毒管理二合一dao,木馬查殺升級為專回業防毒,查殺更徹答底管家獨有的二代反病毒引擎,防護查殺更徹底

管家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臺,能更好的識別釣魚**管家獨創鷹眼模式,時刻保護您的愛機不受侵害

7樓:

如果是免費是還很不錯,如果是續

費,建議放棄,和邁克菲差不多或者比回它好的殺軟,而且免費的還有很答多。

可以考慮一下位元梵德is2011版,位元梵德中國官方論壇在做活動,刷論壇禮包得論壇幣,然後用100論壇幣可以兌換180天啟用碼。

8樓:藍色記憶

您好:金山毒復

霸已經永久

制免費了,不僅防毒bai和升級是永久免

費的,而且也du是可以自動升zhi

級程式和病毒庫,建議

http://www.ijinshan.com/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9樓:繁華似錦丶紫晴

樓主來你好,可以安裝使用自騰訊電腦管家加速小火箭。加速,一箭即發硬體檢測新增槍神紀,時尚射擊、玩酷由你新增攔截流氓軟體**安裝新增網際網路安全評級tips,安全早知道新增惡意郵件檢測提醒,郵件欺詐、盜號無所遁形搜尋保護支援谷歌瀏覽器,保護上網更安全新增最近檔案推薦開啟功能,開會、列印更方便側邊欄支援多u盤和u盤多分割槽切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這個可以終生免費

11樓:文攸諸葛星淵

用過多bai年帶

防火牆的,覺du

得一般。

1.防毒和zhi

防毒能力沒有dao想象中那麼強,內每隔一段時間掃容描總是會發現幾個病毒。

2.產生程序較多,

記憶體佔用比較大,如果記憶體不很大的話,不建議使用這個「麥咖啡」。否則系統執行會很慢。

3.防火牆的提示不易懂,過於專業語言。往往不知道是該選「攔截」還是選「允許」。

4.防毒速度一般。

我現在用nod32

ess,覺得不錯,你可以試試。

使用微軟防毒軟體到底好不好

大大減少了占用的系統空間,而且支援64種病毒 木馬的查殺。比較全面 徹底。開啟電腦管家 閃電防毒 全盤掃瞄 完瞎仿成。防毒後重啟電腦,因為很多病毒要春神悉重啟電腦之後才能清除乾淨。中毒後,電腦經常會出現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重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著按f8不放,進入高階選項,然後從網路安全模式進入電腦...

土地確權本好不好用,土地確權好不好用?

首先是有利於強化物權保障。土地是農業最基本的生產資料,也是農民的 命根子 一經確權,農民就是土地承包經營權的物權權利人,有利於依法保障農民的土地承包權益。其次,有利於強化承包農戶的市場主體地位和家庭承包經營的基礎地位,為鞏固農村基本經營制度提供強有力的制度保障。經過確權頒證之後,土地既是資源,又是資...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其實這款榮耀30手機還挺好的啦,是剛出的 款式時尚大氣十分的有檔次,不少的人想要了解這款榮耀30究竟怎樣,是真的好嗎,說真心話這手機榮耀30算是大品牌的,質量十分的好,關於榮耀30質量問題真的不用擔心,這我已經到手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總體感受還不錯的,做工蠻細膩的,然後手機不錯,電池持續能力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