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用習慣了就是好,可惜電池確實不行,這次不想買了,想問問大家,別的手機電池好一點,系統別

2021-05-31 17:36:08 字數 5815 閱讀 9756

1樓:超級

能和蘋果相提並論的只有安卓的幾款旗艦機,你可以關注一下剛上市的小米8 各方面還是很優秀的 但不得不說,他是仿iphonex最像的一個

2樓:吸血鬼ai淘氣

電池都不怎麼給力,可以瞭解一下小米note頂配版,**剛下調了500。

3樓:清風明月醉

金立電板不錯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手機 不是還有充電寶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z9,堅果魅族x5,小米4c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用小米4 s ,感覺還行,望採納

6樓:baby莫扎他

我感覺小米就挺好的,現在華為也行,挺不錯的

蘋果手機電池怎麼使用可以延長壽命?

7樓:就是喜歡答題

正確的給手機電池充電可以延長手機電池的壽命。

一、不要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質量難以保證,可能存在電流輸出不穩定的情況,從而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傷。

二、不要充電的溫度過低或過高。充電時,首先確認溫度。在低溫的環境下,鋰電池的低溫保護機制會造成充電速度減慢或無法充電;而在高溫時,鋰電池會不穩定,甚至引起**。

三、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智慧手機充電時機身會產生較大的熱量,如果這個時候再玩手機遊戲,電池和處理器散發的熱量就會疊加,長此以往勢必會對手機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

四、不要電量完全耗盡再充電,經常有朋友會說「把電量用完了再充電」,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如果這樣的話,鋰電池將會處在過度放電的境地,電池內部的電壓比較低,導致無法開機和正常充電。所以當手機電量下降到20%以內就該為它充電了。

五、不要長時間過度的充電。電池充如果滿後如果不及時拔掉電源,會讓手機一直維持著滿電的狀態,這樣會加快電池的損耗速度。因此別再充電一整晚了,儘量在白天給手機充電,時間短一點,多充幾次也沒關係,儘量不要長時間給手機充電。

8樓:魔曉西

蘋果手機最好是在固定電源充是最好,因為家用固定電源的電壓比較穩定,多電池的電流控制的比較合理,所以充電最好選擇固定電源

2儘量不要使用動車組的電源,因為列車在執行的時候電壓非常不穩定,經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導致蘋果手機宕機,對電池是一種嚴重的傷害。

3千萬不要等到手機快沒電的時候再去充電,因為蘋果手機沒有記憶功能,所以最好一直處於飽和的狀態下,如果實在沒有電源,兩個選擇,一是關機,二 找移動電源,但是千萬不要對移動電源產生依賴。

4蘋果手機在充點電 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哪怕打**,這樣會直接剪短電池壽命。

5手機如果發燙,最好停止使用一段時間,特別夏季,不要連續工作,像電腦一樣。

6要養成隨時關後臺程式的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正方科技:不管是蘋果的電池

還是其他牌子的智慧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使用鋰電池時,一定不要過充、過放,否則對電池的傷害是很大的,隨充隨放對電池就是最好的保護,一般鋰電池能迴圈500次左右,保護得好也就可以使用的時間更長。還有就是蘋果手機有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充滿電如果不拔下充電器,電池就會自動放電,放到大概90%再繼續充電,這樣雖然防止了電池的過充,但同時也減少了電池的迴圈次數。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10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不是的,要根據手機的使用頻率,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

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來說,3-4年即可更換電池。

凡是已經更新到ios 10.2.1以上系統的iphone,只要在手機的設定——電池選項中看到「iphone電池可能需要維修」的提示,那麼就可以到蘋果直營店去更換電池了。

在電池健康裡,最大容量100%代表電池幾乎無損耗。容量越低電池在充滿電後,能使用的時間越短,一般來說低於90%使用感就會變差,低於80%可以考慮換電池,再低手機就不太好用了。而峰值效能代表手機能否降頻,一般在70%以上電池都能支援正常的峰值效能,低於70%便要考慮換電池。

蘋果手機保養電池的注意事項

1、電池不適合電量用盡或者低於20%了再充電,因為即使是基本的系統維持也需要電量,電量耗盡對電池本身有損害。

2、手機暴露在極寒或者高溫條件下也會對電池有損傷,所以保持手機的清爽乾燥,遠離潮溼、極端和磁性環境,能減緩電池壽命縮短。

1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12樓:

電池的壽命,是按照完全充放電次數來計算的。

一般是500次完全充放電為標準。

所以,只說時間,不說次數,那是不科學的。

至於是否一年換一個,還是最終要看手機電池效能決定的。並非非得一年,用的多的,不到一年就不行了。用的少的,2-3年沒問題的也大有人在。

13樓:fly蝶戀花

蘋果手機電池也不是必須一年一換。這也要看你平時用手機的頻率。當你感覺到一天只要充兩三次電的時候就可以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質量問題 蘋果手機沒有必要一年一換 正常的蘋果手機電池可以迴圈充電500次左右)手機電池才會衰竭 按一天一充 2年一換沒有問題

15樓:北京果修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大部分情況是這樣的,來我店裡換電池的基本都是用了一年就要換電池了,因為本身蘋果電池的容量就不高,而且損耗快,降頻門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建議大家更換電池的時候要選擇像沐龍cbp這樣的大品牌,才能有保障更安全。

17樓:鍍業主言

手機電池屬於易耗品的,容易發熱、掉電快就意味著要更換電池了,倒不至於一年換一次,主要還是看手機的使用情況。我的手機是在一年半的時候電池不行換了品勝電池的,現在用了兩個月時間,一天一充完全能滿足每天的正常使用,也沒有出現發熱的問題。你電池要是不耐用的話,建議還是換個品勝電池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一年一換,我的都用了一年多了還是比較耐用,只要你注意保養電池,不過度充電放電,電池效能會繼續保持一段時間

19樓:陌上花開

我用了2年左右 6s電池太差了 充滿電用一個小時左右就沒電了 我老公自己給我換的電池

20樓:噓—天黑請閉眼

一般用個2-3年就可以換了,但是具體要看電池使用情況,如果電池電量依然很好久沒必要換

21樓:卄一由八

網購電池 自己換 就和換手機電池一樣 只不過iphone的要改刀開3個螺絲 就這麼簡單

22樓:醇情園中蝶

您好!不用的,蘋果手機採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非液態鋰電池,是普通鋰電池的2倍壽命!………放心吧最低也得3年

23樓:七級**

可以一直用啊,就是蠻費電的,但是質量還不錯

24樓:手機博士

不一定啊,只是電池效率80%,待機時間明顯縮短了,充電頻率增高,為了不影響正常使用,是建議換電池的,如果使用手機頻率不高,不換電池也正常使用的,如果換電池我推薦換目前高容量的電池,高容電池也琳琅滿目,可以去京東天貓看看,比如馬拉松電池,目前感覺可以,待機增加五小時吧,電池剛換完是效率是120%多,這個就不用擔心充電次數多了,全國免費安裝比較誘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5樓:emily執念

看手機壽命嘍。低於百分之85 , 耗電快。就得換了。 一般也就用個2年最長了

26樓:強哥

打個比方,一輛車的壽命是10

現在是僅僅開了一年多

實際狀態還是挺不錯的

就這麼簡單。

覺得要換電池的可能不太瞭解蘋果電池的使用週期和壽命正常來說電池效率低於80%我們就需要考慮更換電池了這個蘋果官方也有提示的。

所以請放心用吧,沒有問題的

什麼時候覺得電池不夠用了

也就是體驗感確實很差了

這時候更換就可以。

建議大家更換專業人士推薦的馬拉松旗艦版高容電池!待機明顯有提升哦!

蘋果手機為什麼每次都在11%以上到20%以下充電,那電版會不會壞掉。為什麼電池壽命越來越短呢

27樓:中國人民共和國

其實在如今再來說充電這個問題,似乎有些小題大做。的確,我們早已經過了那個使用鎳氫電池的年代,甚至連使用鋰電池的功能機時代都已經離我們日漸遙遠。但是如今都標配3000mah+電池的智慧手機,為什麼用了一段時間,少則一兩個月多則半年一年之後,手機續航能力嚴重下降,電池會損耗嚴重呢?

那是因為你有這些壞習慣,導致手機電池損耗加大。

低於20%再充電現在我們所使用的智慧手機都是採用的鋰電池。鋰離子電池一般是使用鋰合金金屬氧化物為正極材料、石墨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的電池。充電正極上發生的反應為licoo2==li(1-x)coo2+xli++xe-(電子),負極上發生的反應為6c+xli++xe- = lixc6,充電電池總反應為licoo2+6c = li(1-x)coo2+lixc6。

簡單來說,鋰離子電池充放電時就是鋰離子的相互轉化過程。在使用時,我們為了保持鋰離子的持續活性,所以不要將手機用至沒有一點點自動關機後再一直充電直到充滿,這樣的話是嚴重影響電池壽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太在意電池電量,而且現在幾乎充電寶已經成為標配,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隨用隨充即可。

邊充邊玩另一個致命的壞習慣就是邊充電邊玩手機。尤其是現在各種大型遊戲盛行的情況下,玩一局遊戲就要好幾個甚至十幾個電,往往玩幾把就沒有電了,這時候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插上充電器邊充邊玩,但是這樣是非常傷電池的。

因為電池在充電的時候本身就會放出熱量,而你又在使用手機進行高負荷運轉,所以這時候甚至會出現電量充的很慢甚至越充越少的情況,而且手機也發熱巨大,所以最好在在充電的時候就放在那裡充一會,現在都有標配快充,充個一二十分鐘再拔下來玩也能再玩兩把了。

總的來說只要注意這兩點就額米有太大問題,至於一直插著充電是幾乎沒影響的,因為現在手機ic電流晶片都會有智慧控制,不會一直過充電池。平時使用過程中保證隨用隨充,最好不要邊充邊玩,電池壽命就能得到很大的保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充電都沒有問題的,因為現在的鋰電池都不存在,像以前的電池那樣,要釋放所有的電量以後才能正常是充滿使用。因為電池是一個耗損比較大的配件,所以說使用壽命越來越短,也是很正常的由於元器件的老化。

29樓:大大李兵

自動發出任何指令,只有有作業系統時才會被喚醒,但也有應該是中毒了,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所有軟體處於休眠狀態,不會自動發出任何指令,只有有作業系統時才會被喚醒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30樓:億邦通科技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蘋果手機用久了會變卡嗎,蘋果手機用久了,系統會卡嗎?

會,iphone手機變卡,主要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蘋果手機用久了會變卡嗎?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基本不會卡,正常使用的話,系統決定了它不會因為用的久而出現卡頓。但是如果低端機型用新系統可能出現卡頓。比如4s和4執行ios7 會出現卡頓,4很嚴重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蘋果手機使用的ios系...

蘋果手機用久了怎麼好燙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用一會就很燙怎麼回事

頭條粉絲寄修iphone x,發燙導致無法正常開機,常見故障瞬間秒殺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2 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3 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4 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

如何用itunes恢復系統,蘋果手機怎麼用itunes恢復系統

手機接上電腦,然後在你的itunes介面按佐上解的資料庫,你就會看到佐上角就有個iphone了,然後再點一下你的手機iphone就可以看到恢復了。裝置是關機還是開機的啊?如果可以正常開機的話,你連線你的裝置到電腦上,開啟itunes。在你的itunes左側itunes store下方會看到你的裝置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