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先尾插不能充電更換尾插排線後打電話

2021-05-29 15:11:39 字數 1306 閱讀 2242

1樓:這些政策執行

新換的排線怎麼會出現這種問題

2樓:天霸_動霸

小面那塊板出現問題了

3樓:賓士荒漠

話筒插頭接觸不良還話筒壞。

蘋果5s換過尾插之後,給對方通話的時我的通話音量是開的最大的,可是對方總是說我的聲音很小。這是什麼

4樓:一品一茗

調整方法:

1、要調抄整通話聲音

襲的大小,請隨意打通一個**。 2、再按下蘋果的音量加減鍵,調整到適合的聲音大小,此時螢幕上也會出現音量調節的圖示。

注意:1、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操作以後,通話聲音仍然很小的話,接下來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首先可以嘗試更換一張其它的**卡來試下,看是否可以解決聲音小的問題。如果換卡以後,聲音恢復正常,那說明是原有**卡的問題。

2、如果換了卡以後,還是有問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恢復系統的所有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中可以操作。

3、如果還原設定後,依然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此時請前往蘋果售後檢測處理。

5樓:儒雅的鑽研

應該是送話器有問題,找售後讓處理吧!

我的蘋果5s尾插接觸不良。 插頭動一下。就不充電了。 然後重新插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的,我告訴你解決辦法。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很簡單,不是壞了,而是充電線插不到底。你經常在床上看手機,導致底部充電孔積攢了很多毛絨絨的髒東西。

1:準備一個曲別針,或者針都行;

2:用曲別針在充電孔裡刮幾下,用手電可以看到裡面的髒東西;

3:清理後,吹一吹,別吹進唾沫了;

4:記得采納。

7樓:最愛萌基小吃貨

原因是充電線插不到底,你經常在床上看手機,導致底部充電孔積攢了很多毛絨絨的髒東西。所以不是壞了。

一、出現充電介面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換一根充電資料線,確認不是資料線因為老化而導致的接觸不良。

排除資料線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售後進行專業維修。

二、如何清理底部充電孔的髒東西:

準備一個曲別針,或者針都行。

用曲別針在充電孔裡刮幾下,用手電可以看到裡面的髒東西。

清理後,吹一吹,別吹進唾沫了。

三、注意事項:

操作和清理時,記得關機斷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換原裝的usb連線線,如果一樣,確定是尾插問題,拿到官方維修站更換尾插。

蘋果5s能不能用聯通卡,現在蘋果5S能不能用到聯通的4G網路

1 支援聯通網路的蘋果5s手機型號為a1530,建議先檢視手機背面的型號印製的是多少型號。2 如果不是,則建議檢視該版本的手機支援什麼樣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fdd td lte的4g網路 wcdma2100的3g網路,則都可以支援聯通手機卡。3 聯通手機卡建議更換為3g或者4g 相對匹配手機終端。能...

蘋果5S可以插記憶體卡麼,蘋果手機可以插記憶體卡嗎

不能。所有的蘋果產品都是內建儲存的,不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卡的。蘋果任何系列都不支援sd卡的拓展。不支援拓展的原因 1 隨著科技高速發展,快閃記憶體的 變得越來越便宜。但蘋果卻始終將裝置的儲存空間作為使用者選擇的一大標準。要知道,16g版本與32g版本,在行貨 上相差很多,價差要遠遠高於快閃記憶體本身...

IPHONE5S那尾插地方進了一點水,現在充電的時候機身會

手機進水的,在蘋果店問過要1600元,後來拿到華強北那邊去問了幾家維修點,都是修好保修一個月。覺得不放心。也偏高都要1200元左右 iphone5s充電全機身發燙怎麼回事的?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2 玩大型手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