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電池電量不耐用,求助

2021-05-29 15:56:33 字數 1999 閱讀 3029

1樓:校園英才網

電池用抄的時間長了就會老化,然後變得不耐用,這是正常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緩或者解決。

1、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這個比網上傳的關閉應用、服務之類要好很多,方便,而且有效,不過不能治本。

2、如果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更換電池,官方換電池不知道費用多少,只知道樂樂達是129,建議選擇一些有實力、技術好的維修店,有條件可以親自看著,避免被偷換配件。

iphone6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換電池

2、換手機

3樓:scorpio隱

建議去購買個充電寶,蘋果手機電池一般都不怎麼經用。習慣每天幾充了。

iphone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

4樓:果粉必備樂樂達

估計是漏電,不然通常都是慢慢的一點一點不耐用的,可以去售後或者第三方有實力的品牌維修店比如樂樂達檢修,如果是電池問題就換塊電池,如果主機板漏電就要考慮換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去售後檢修一下吧,是電池原因還是手機原因,按照官方給的結論來,不過官方換電池要588(這個**還是比較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電池不行了

換一快電池也就100多塊錢

iphone6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解決

7樓:麥暉奕文靜

電量問題,

你好,你可抄以bai通過以下方法節省電量,1.關閉du後臺應zhi用程式dao重新整理

2.關閉電子郵件推送

iphone6是不是很耗電,電池很不耐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情況來下,通話,微自信,上網bai,**,遊戲,絕大部分的duiphone手機的使zhi用時間都是8-10個小時,必

dao然每天一充電。

iphone6也一樣。判斷標準是,如果你的6充電到100%後,使用僅僅4個小時之內電池就耗盡,可以判斷為電池問題。一般新機子不會那樣,使用了一兩年的6才會那樣,冬季寒冷時節,耗電會更快。

蘋果 iphone6 電池耗電快,不耐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採用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留意訊號強度

10樓:修機機

導致手機耗電快有以下原因:

1. 手機經常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導致手機發熱,待件時間短。

2. 手機經常玩一些大型的遊戲,耗電比較多。

3. 檢視下手機後臺執行的軟體是否太多建議關閉後臺執行的軟體。

4. 電池老化了,建議更換一個新的電池試下。

以上排除還有問題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11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1、留意訊號強度。

2、關閉無用的通知中心應用。

3、更改顯示設定。

4、停用動畫效果。

5、減少應用後臺重新整理。

6、手動收取電子郵件。

7、關閉定位功能。

8、保持環境涼爽。

9、關閉自動更新。

10、關掉siri。

11、關掉震動。

12、關掉icloud。

總之就是關閉一些用不上不必要的程序,減少電量的浪費和無用消耗。

12樓:鋼神綠鋼

帶上手機去蘋果售後更換電池。

蘋果 iphone6 電池耗電快,不耐用怎麼辦

13樓:中國聯通

您可通過以下方法節省電量:1、關閉siri;

2、關閉wifi、藍芽、airdrop;

3、關閉上網提升電量;

4、關閉系統提醒;

5、關閉應用提醒等。

iphone 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不能保修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 修範圍內了。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回的答損壞。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

剛買月多的iphone6電池開始不耐用了,怎麼辦

建議去售後服務,檢測手機電池,或者換一個電池。保持電池耐用的方法 保持正常內的使容用頻率,充電要有規律,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大約一個月一次,如果你感覺到你的電池有問題有應該徹底用完你的電池電量,一直用到關機為止,然後充電到滿。關掉不使用的程序,任何在你的iphone,ipad,ipod上執行的程序都...

iphone6plus電池電量顯示30左右經常自動關機,然

造成手機自動關bai機有很多原因,du 最主要的有zhi以下幾個 dao1 手機與電池的接版 觸不良,會 權造成手機自動關機。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4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