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鎖屏後自動關機怎麼回事,蘋果手機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2021-04-12 05:21:57 字數 1218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肯定是越獄過的,這是韌體崩潰現象,重新越獄沒用的,要先重新刷韌體再越獄。

蘋果手機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蘋果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3樓:億邦通科技

1、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應用軟體外掛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3、硬體問題電池漏電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造成關機

4、硬體問題主機板電源ic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了,在主機板電源ic這層缺認為手機電池沒有電量了,而自動關閉手機。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儘早進行維修和處理,以免手機出現電池老化,主機板損壞,系統崩潰等問題。

4樓:大天地

1、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描防毒,全盤清理。

2、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

3、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致系統自動重啟,此時只需解除安裝導致衝突的軟體就可以了。

4、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外掛導致自己的手機出現頻繁重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此操作前注意儲存手機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5、sim卡存在問題。除了手機內部軟體方面的問題,手機硬體的問題也會導致手機重啟,sim卡錯誤就是常見的硬體問題。換一張sim卡到手機上,看看有無重啟情況發生,從而來判斷是不是sim卡的問題。

6、手機電池接觸問題。手機電池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手機自動重啟,可以拿到手機維修處進行諮詢求助。

自動關機/重啟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思路:

1.軟體或系統原因,比如不相容、有衝突、崩潰等。刷機解決。

2.電池原因,比如電池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sd卡有時也會導致此現象。格式化或更換試下。

4.硬體原因,比如主機板壞。送修。

我的魅族手機一鎖屏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你好,可能是手機硬體壞了,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去售後檢測維修。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

自動關機後自動開機,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我怎麼聽上去很怪啊?自動關機是有的。但是系統自動開機很無厘頭的。要麼是系統中毒了。主機板驅動被病毒吞噬了。主機板可以控制開機時間。建議你換個系統。沒有其他辦法了。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引起自動斷電的可能原因 一,自動關機後 如果可以正常開機,那麼這種情況是屬於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當電腦超負荷執行或...

蘋果手機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如出現蘋果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關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2 應用軟體外掛相容性問題 由於越獄後這些外掛沒有經過第三方的嚴格測試,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