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鎖屏後老是亮屏怎麼回事,為什麼蘋果6鎖屏後螢幕能一直亮?

2021-04-23 22:55:58 字數 507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鎖屏後自動亮屏還有以下這些情況:

手機僅僅root許可權了,導致第三方軟體和系統軟體有衝突導致。

這種現象只要解除安裝第三方的軟體,就可以解除出鎖屏後自動亮屏的問題。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既然已經找到,關鍵是要找到是哪個軟體,有一個笨辦法就是,自己裝的軟體。一個個備份後再解除安裝。一個個試試。

當然,如果都不是,那就解除root許可權。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刷機後導致鎖屏後自動亮屏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一定是rom包有問題導致,只要重新刷回官方的rom包,肯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第三方的rom包,通常都有這樣的那樣的bug,能用官方的儘量用官方的系統軟體。

2樓:我愛一根毛吧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可能觸碰到按鈕

2.接受資訊

3.可能是光感故障,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蘋果6鎖屏後螢幕能一直亮?

蘋果6s鎖屏怎麼設定可以點螢幕亮屏

蘋果手機暫時沒有點螢幕亮屏功能,但有 抬起喚醒 及 嗨,siri 點亮螢幕。抬起喚醒 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與亮度 抬起喚醒,開啟抬起喚醒開關即可。在ios 10更新升級中,出現了raise to wake功能,顧名思義就是 抬腕喚醒 或者抬起喚醒或抬手亮屏。蘋果官方解釋就是 只要拿起你的iphone時...

蘋果5鎖屏後自動關機怎麼回事,蘋果手機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你手機肯定是越獄過的,這是韌體崩潰現象,重新越獄沒用的,要先重新刷韌體再越獄。蘋果手機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如出現蘋果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統韌體導致蘋果手機發生自動...

蘋果6老是跳屏咋了,蘋果6總是跳屏怎麼辦?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手機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 3.使用官方rom 刷機 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 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 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 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