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燙電量掉的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05:28:15 字數 3205 閱讀 52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建議您:

1.關閉不必要的後臺執行程式。若支援智慧管

手機發燙之後,手機電量流失得很快,是因為什麼原因有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3樓:想哥

能量是守恆的,熱也是需要能量的,發熱就是手機電量消耗的一個大老虎。還有發熱會造成部分元器件電阻變大,消耗電量增加,不過主要還是cpu在耗電。

手機電量突然消耗特別快,且易發燙,是什麼原因

4樓:飛得更高

你好,1、可能是你打遊戲或者**電影之類的。

2、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那就是電池不行了,到售後檢測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長時間使用不關機,時間長會這樣,電池也需要休息,晚上睡覺關機讓他休息一晚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後臺系統bai出錯就會超負荷運du行,造成耗電快zhi電池發燙。一般dao

重啟一下手回機就可以恢復正常。安卓系答統的手機。後臺執行程式太多,會使電量急劇消耗的。用智慧手機,要習慣有空就充電的好習慣,不要等到沒有電了再去充電。

蘋果手機發燙掉電特別快是怎麼回事哪可以

7樓:有錢哥哥

蘋果手機發燙掉電快的原因:

1、cpu高速工作的時候自然會產生熱量,還有夏天溫度熱的時候,手機就更燙了。

2、需要極大效能的應用或遊戲。例如看電影、玩大型遊戲,向雲端傳輸檔案等,都需要cpu高負載運轉,產生的熱量極大。

3、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假如蘋果手機還在充電,你就使用它長時間打**玩遊戲的話,發熱也會非常嚴重。電池一邊輸入電量一邊輸出電量,造成的消耗是很大的。

4、某些保護殼會影響蘋果散熱,導致蘋果手機發熱耗電快嚴重。

8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ipone突然發熱嚴重掉電快跟

電池和執行程式過多有關。

一:引起手機發熱的原因

10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電量消耗過快,原來是這個開關開啟了,馬上關閉越快越好

13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

14樓:今笙瀟瀟

1.長時間使用iphone玩遊戲,玩遊戲是最費手機處理器的,因此產生熱量無可避免。

手機發燙 耗電很快是怎麼回事

15樓:中關村**

手機發熱耗電量快怎麼解決?

16樓:辦公資源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7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18樓:妙招生活坊

手機經常發燙耗電快?不是手機問題,趕緊關閉這開關,立馬恢復,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如何解決手機發燙的問題,手機卡頓怎麼辦,生活的小妙招,生活小竅門,廢物巧利用,創意妙招,妙招生活坊,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手機還是電池 如果是手機就是主機板問題 如果是電池就是你電池有問題了 以前我的手機上網幾分鐘 電池就發燙 測了一下 大概50多度 後來換了一電板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所以不要用手機一次通話時間太長,對手機不好,對使用手機的人也不好,存在潛在的風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cpu執行很快,放出熱量很多,手機沒有散熱的部分就會很燙。溫度升高,手機內部元件的電阻變大,要保證手機完美執行,耗電就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執行記憶體試試 估計還是右後臺程式在執行----------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執行記憶體試試,估計也許是有些應用程式還在後臺執行,如果還是一樣,那就是電池有問題,建議換電池試試。

24樓: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工作管理員來結束後臺任務。

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進入設定-新增賬戶-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

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

請您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時間長了才會發燙啊。

手機沒執行什麼主機板的位置發燙,掉電也快怎麼辦

很多時候你感覺你沒執行什麼,其實後臺好多的程式,只是你沒發現 手機發燙掉電就非常的快,到某淘網上買個手機散熱器來控制手機溫度就好了!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吧 要是還這樣 送維修站吧 找售後,不要自己處理!手機用電超快,主機板位置好燙,這是手機主機板漏電嗎 5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

用傾發洗頭後反而掉髮比原來的嚴重,是什麼原因呢

相信 推薦你的是控油的,傾發無矽油,徹底清除頭皮垃圾。給你個比喻,大樹如果浸泡在水裡,樹根有可能爛掉而倒下,這就是掉髮。但是有的樹根還能支撐一兩天的,不會因為你用了傾發而長回去,反而傾發清理了毛囊,清理了頭皮垃圾,就比喻鬆鬆土,所以那些嚴重的都會脫落,剩下的大部分都會救過來。任何產品都需要個過程,我...

全風鑽電機愛發燙!打不了幾米就壞了是什麼原因

原 因 1 電機的輸入電壓超過電機的額定電壓,針對三相電機的三相電壓不平衡 2 電機的負載超過電機的額定負載,機械有異常 3 電機的線圈受潮,絕緣層破損有區域性短路的情形 4 電機的軸承磨損,有掃膛情形 5 電機的軸承內油脂乾枯增加阻力。應該是功率太小了,換個功率大點的試試功率小的話,長時間工作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