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不開機了充了電也不管用怎麼辦

2021-04-12 05:41:52 字數 2910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該情復

況,建議先嚐試製以下方法解決:

bai1、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du手機正常開機。zhi2、在關機狀態

dao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地址及聯絡**。

2樓:天枰卡哇伊兔

請您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雙清試試,您可以

內同時按容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我的vivo手機黑屏完全沒反應了怎麼辦,開不開機,充電也沒反應,完全磚頭一塊,有遇到過這種情況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以下方抄法看能否解襲決您手機問題:

1、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進行重啟手機,看是否能開機2、嘗試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看能否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能進入recovery模式,中文模式:選擇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選擇重啟試試。英文模式:

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選擇ro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試試。

3、如果以上方法不能恢復手機,建議您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問題,睡覺一醒過來**黑了,怎麼也開不了機

5樓:小白龍馬精神

我的就是才買來三個月

6樓:楊未圓本尊

vivo手機

來黑屏開不開機自,充電也沒反應解

決方法:

手機電量過放無法開機

手機電池過度放電會導致手機電池假死。需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啟用時間。如果你的手機出現這種情況。老老實實充電半個小時再說吧。

開機卡recovery介面無法開機搜尋

因為誤操作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導致手機無法重啟也無法退出。

如果是由於誤操作導致進入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則有可能是音量鍵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開機卡在介面無法開機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3.電池虧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4.手機開機提示「進入rf測試」

一般如果手機提示進入rf測試模式,那多半是耳機孔金異物了或電路板進水短路了。

vivo手機玩著突然黑屏了,然後充電也沒反應,開不開機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纏綿的悠哉

主要還是偏向於硬體電路引起的故障

建議排查:

建議充會電確認是否可以開機

若還是則多數為主機板電路問題導致建議送修服務站解決

vivo手機沒電關機後怎麼充不了電,也開不了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bai下方法操作試一下du:

1、長按開

zhi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

dao開機。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專10秒重啟手機屬,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3、如果手機還是無法正常開機,建議您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0樓:太空

⒈通常是錯bai誤操作

造成的電池

du續航能力不足,、用zhi戶經常在充電dao狀態內下操作手機、使容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4.3v),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升,當提升到4.3v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

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

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請問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我的手機是vivoy3ea的,一開始找不到手機,後來找到了,可是手機沒電了,我把手機拿去充電,充了一下午。

手機突然宕機開不開機了,充電也沒反應,充了小時也還是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

小米手機突然開不開機了,充電也沒反應?

如果充電之後仍無法開機的話,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一 邏輯電路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邏輯電路重點檢測cpu對各儲存器的片選訊號ce和許可訊號oe,這些訊號很重要,但關鍵是必須會尋找這些訊號,由於越來越多的手機邏輯電路採用了bga封裝的積體電路,給查詢這些訊號帶來了很大的困難。有條件的話最好對照圖紙...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 手機開不了機先確定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可以把電源接上,看螢幕是否有充電標誌,當充電達到5 及以上時,就可以重新按手機的電源鍵來開機。2 若電量充足,可以強制手機重新開機,短按音量減鍵,再短按音量加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標誌。通過升級系統解決 快取資料過多或病毒導致的,需清理快取並查殺病毒 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