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2021-05-15 22:50:03 字數 1921 閱讀 1266

1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解決抄辦法:

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還能不能開bai機和du正常使用。顯示屏是不是好好的zhi。

如果還是能用的話dao,建議把重要的東西備份一下。

之後把手機帶到售後去檢修,或者是換螢幕。

螢幕保養:

1.使用手機貼膜保護螢幕

現在大家基本上用的都是觸屏手機,螢幕表明容易粘上汙垢或指紋印。但如果加上了手機螢幕貼膜,你就不用擔心刮花螢幕,或者是由於螢幕髒汙而導致觸屏失靈了;

2.避免接觸磁性物品

如果手機螢幕長期接觸到帶磁性的物品,可能會出現失靈現象。所以不想沒事找事做的話,建議不要將手機與音箱等帶磁性的物品放置在一起;

3.不要暴晒於陽光下

手機螢幕可承受的最高溫度為40度左右,但如果你長時間將手機暴晒於陽光下,會大大降低手機螢幕的使用壽命。當然瞭如果玩遊戲時間過長螢幕也是會發高燒的,這時就暫且放過手機讓它歇歇。

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型號螢幕**是不一樣,可以進入vivo官網-維修配件**中,選擇需要更換的螢幕的機型查詢**。

3樓:hao大森

vivo x9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

vivo為廣東步步

回高電子答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2023年10月,基於安卓手機推出手機系統funtouch os。

2023年12月,xplay系列第二款手機vivo xplay3s釋出,配備全球首款2k屏和首款dts立體環繞影院系統的手機。

2023年11月,vivo舉辦「夠快才暢快」新品釋出會,釋出x系列的最新旗艦vivo x6,首次主打「暢快」體驗,標誌著"快"從此植根到vivo的產品功能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vivoy66l外瓶多少錢

5樓:咚巴拉

六七百左右。

一般外屏比內屏便宜一些。

參考資料巴拉巴拉.祕密.你能:念破,7946

6樓:次略太叔嘉惠

外屏不貴,就50到100

內屏就貴多了,200左右吧

vivo手機換螢幕多少錢? 外屏碎裂怎麼辦?

7樓:借一寸日光

根據手機型號的不同,更換螢幕需要300元至1000元左右不等。可到vivo門店進行諮詢。回

外屏碎裂可以到官方門店更答換外屏。

從2023年3月份起上市的vivo手機採用的都是一體屏,更換手機螢幕需內外屏一起更換,無法單獨更換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

怎麼在網上查詢具體的**:

進入vivo官網網頁連結

選擇機型以及配件即可獲取。

8樓:八里海岸

外屏一般不貴幾bai十到一百搞定,du內屏你直接買螢幕總zhi成dao就好了,一般一百到三百版的**。具體看

權維修商家的**。

內屏還是外屏壞的方法如下:

1.顯示是正常的,沒出現黑圈情況。說明外屏玻璃是破的,很明顯顯示屏是好的可以單獨換外面的玻璃;

2.要是手機螢幕黑屏,或者顯示只能看見一半,或者顯示不正常出現白條像電腦液晶抽線一樣的效果 ,那就是液晶屏壞了,需更換內屏。

9樓:阿拉巴馬以東

需要手機的具體型號,可以直接前往某寶搜尋。

內外屏全換,到售後的話,**大約是手機的原價的50%多一些。

如果是一般的手機維修店的話,200塊就可以搞定,好一點的大約在400左右。

vivo手機螢幕碎了,還出現彩色豎線,怎麼辦

如果想換原裝的,可以聯絡當地的官方售後服務站,更換螢幕。如果只想便宜點修好的,可以找當地的手機維修的地方,自行更換其它的螢幕。為了美觀只能換屏,不過馬上5g手機就要發行了,堅持下換5g吧 那你就去手機維修店,找維修師傅給你換個手機屏去。手機螢幕摔了出現彩色條紋怎麼辦?彩色條紋 豎線 線條等都屬於花屏...

手機的螢幕碎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手機螢幕碎了,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1 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2 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比如三星的...

手機內屏碎了怎麼辦,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小夥伴內屏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哦 內屏碎了要不換手機要不換屏,建議換手機 售後換屏要3周 如果自己換的話 有 銷量最好的那家是45 不包郵,買來隨便找家修手機讓他幫你換上,或者自己操刀 手機內屏碎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螢幕碎屏無法使用,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