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2023-03-13 00:30:07 字數 1810 閱讀 4842

1樓:小勇叔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2樓:iam林靜

1,當遇到iphone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 剛插上的時候也會沒反應 不過充一會就好啦 如果還沒用的話去售後吧 可以換機。

希望能幫到你!

4樓:xrh小幸福

平時我都是長按關機鍵加home 鍵,或者給手機充電器臉上按開機鍵。

5樓:追思憶夏

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按10秒。有電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充電充電充電充電充電。

7樓:生活暢談者

將手機電量充到5%以上。

若仍然不能正常開機,可以用資料先連線手機,使用恢復模式安裝新系統,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

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

手機使用注意事項。

xr、 xs max、11 系列全部機型都支援雙卡,蘋果一般都是nano-sim卡。支援雙卡的iphone,卡槽可以背對背裝兩個**卡,正面預設是主卡,背面預設是副卡。蘋果手機自帶卡針可以戳開卡槽。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觸屏失靈""異常關機" 蘋果iphone頻陷各種質。

8樓:電子維護小謝

回答首先考慮是不是宕機故障而開不了機,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只需要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大約十秒鐘就可以開機了。如果你是因為越獄或者系統升級造成的系統崩潰而不能夠開機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你進行手機恢復了,我們需要用到的就是一臺安裝了itunes的電腦和連線電腦的資料線,然後給手機進行恢復。如果以上所說的都不是,那麼你可能是手機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你是拆機這方面的大神,你可以自己拆機進行維修。

如果你是小白,又找不到大神幫你,那麼你只能需求售後的幫助了。當然可能還有最後一種情況,那就是你的手機只是沒電了,碰巧你的充電裝置也壞了!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親^3^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 手機開不了機先確定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可以把電源接上,看螢幕是否有充電標誌,當充電達到5 及以上時,就可以重新按手機的電源鍵來開機。2 若電量充足,可以強制手機重新開機,短按音量減鍵,再短按音量加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標誌。通過升級系統解決 快取資料過多或病毒導致的,需清理快取並查殺病毒 電池...

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手機進水 摔壞 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手機損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一般我們建議拿去檢修,不建議自行修理,另外對於某些進水不嚴重的手機我們可以通過簡單處理試試。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 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 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