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筆記本電源主機板晶片壞了,換要多少錢

2021-04-12 06:36:38 字數 1244 閱讀 2389

1樓:奧盛工作室

沒有過保修,就返廠去修,可以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把,不能保第三方維修100多元

惠普的筆記本電源主機板晶片壞了,換要多少錢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要看主機板具體型號。是新是老。一般筆記本修一下主機板,正常能用了。要200左右的**。找個體修電腦的修就行了。售後肯定是相當的貴。

4樓:幹懋姓文軒

電源主晶片,一般按行內來說是3v5v的電源管理晶片,筆記本有很多電源管理晶片,我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這個,不過一般修這類問題的**一般在三百以上。希望能給您查考。

5樓:塔思馬星澤

外面差價較大500-800,一般較便宜點都是返修回去的主機板,較貴的是新的。當然,如果在hp服務站就800+了,不過應該不會超1k。至於主機板成色就難說了。

不過他們會有保修服務的,質量一般也***。

膝上型電腦壞了,拿去維修說是主機板晶片壞掉

6樓:l1分不清

反對「elysiac」給出的答案,首先,題主的電腦是可以開機的,症狀為黑屏、花屏,這明顯是顯示卡損壞。維修店給出「晶片壞掉」的說法十分合理。「晶片」本身就是各類半導體元件的統稱,顯然無論是cpu(**處理器)、gpu(圖形處理器或稱顯示卡)、南北橋晶片,甚至整個主機板也可以叫做晶片或晶片組,「elysiac」的說法十分具有誤導性!

題主關心的是**,400-500元對於比較新的電腦(購買兩年內),無論要換的晶片是什麼,都值得,畢竟可以起死回生,讓電腦重新擁有使用價值。但是對於購買三年以上的電腦,維修的意義不大,可以考慮換新。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筆記本什麼型號,具體什麼問題,500左右太貴了。在**,可以幫你免費看一下幫你參考一下

8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是什麼型號的,老機器就不要這麼多錢,雙核機器顯示卡貴點,在北京可以幫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晶片壞了,找個正規的售後站去檢測一下吧,這個價錢肯定是要賺你的,不然,人家吃什麼

10樓:我看好你咯

說清楚點,給你換的什麼晶片啊!!!!要不我們這麼知道值不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值呀,不黑你一下,他們吃什麼,你傻呀,拿到售後中心去看看;

惠普暗影精靈五主機板多少錢,惠普筆記本換主機板多少錢

惠普暗夜精靈這個主機板大概在1000元左右。你這個膝上型電腦如果換主機板那還不如直接換主機實在,這個電腦首先比較新,市場上基本上沒有二手拆機的賣,售後的主機板 幾乎等同於一臺新電腦的 很不划算 暗夜精靈5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市場上是沒得賣的,只有售後 有備用主機板替換,所以市場上沒有就不清楚價錢,不過暗...

神舟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要多少,神舟筆記本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

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會有維修店!如果你筆記本不是很值錢!建議不要換了!直接買一臺新的!習慣換一塊筆記本主機板都要1000左右!只要維修店裡有對應型號筆記本主機板!可以在產品官網查詢售後 具體以檢測情況為準 神舟筆記本 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

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問題

沒過保修期的話,玩遊戲也屬於正常使用應該在保修範圍。要是過了的話自己買的板子裝進去就行。求助,筆記本售後換主機板之後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是更換主機板後仍有故障,還是出現了新的問題,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