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的問題 懂的來幫忙,惠普筆記本的問題!

2023-03-16 08:35:05 字數 2723 閱讀 8160

1樓:加肥貓

三樓說對惠普的dv4不滿意 你看看清楚你的保修卡上寫著 2年免費取送保修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就是你機器出問題了 打8008103888保修 就會有工程師上門把你機器送到維修中心 修完後 再送回給你 ok ??

推薦樓主買compaq的cq45筆記本 效能好 缺點是官網上只有vista的驅動沒有xp的 另外新出來的dv2系列也不錯 外觀比cq45好看 效能一樣 有2年的免費取送保修 不推薦買v3000、dv2000系列的筆記本 散熱不好。

註明:惠普的家用機很多都是獨立顯示卡晶片 並非真正的獨立顯示卡 它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如果機器的顯示卡出現問題 按照惠普的保修 它會幫你更換整塊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compaq presario 消費類本是惠普旗下康柏的,沒有自由人系列的好~

但是,買惠普的得想好了散熱和噪音的事。..反正我對我的hp dv4不太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ibm別買惠普筆記本,惠普筆記本主機板存在很大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垃圾,千萬別買,惠普在美國跟戴爾拼廉價,結果拼不過戴爾,就跑到中國來賣了,弄點廉價玩藝來騙人。窮人的標誌。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惠普筆記本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惠普已經召回了筆記本。

6樓:月華劍師

你要是主要為了學習thinkpad x200也是很好的選擇 只是12屏 但也是很帥很帥的 散熱超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電腦6535s機子不好,散熱很差的,我用了一年零二個月,就有雪花屏,現在越來越多,送去售後中心,說商務機只能保一年,開始買的時候商家又沒有講,我正在維權,勸大家不要買惠普的電腦,要買就買ibm、聯想、華碩等,惠普的售後很差的,我這不是攻擊惠普,這是我的親身感受,從此以後不再用惠普的東東。什麼爛東西。

惠普筆記本的問題!

8樓:網友

隱藏的分割槽刪除想恢復只有去客服,用附帶的光碟可以裝系統,序列號應該在電腦上或者在碟的盒子上。

惠普的問題

9樓:vs菜鳥

不管不問,而現在又出現閃屏門同樣的處理態度。還不如豐田呢!孬種。

2.豐田車出問題了,雖然處理的結果大家不滿意,可最起碼,他誠懇的道歉,我們可以看到被召回的希望,而惠普呢?發表了兩份假惺惺的宣告後就沒有下文了,還弄出個「蟑螂多」的搞笑的理由。

3.至於其它品牌也有類似問題,可數量,型號遠沒有惠普多,所以聲討的聲音自然沒有惠普多。

4.至於你身旁的那些惠普電腦沒有出現問題那也正常,課時你可能沒有親身經歷過閃屏的影響,所以你不瞭解那種痛苦。

10樓:網友

1.有意義,這可以使你思考。

2.日本車已經被大多數人所知,在談就有些落井下石了吧3.其他的筆記本可不定也會有這方面的問題,但是hp的比較典型,尤其是售後服務方面。

4.最後一點,我同意。

惠普電腦的系列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品牌電腦也是弄一些零件攢起來的,跟咱們自己攢機一樣。

唯一的不同就是售後,壞了能找他們。

至於名字,我估計使他們某某領導一類的上wc沒事幹,倆眼一閉名字就出來了:)

惠普筆記本問題

12樓:第五天龍王

首先,相當數量的惠普筆記本根本不支援xp及更老的系統——這是在bios中限制死的,除非改寫bios為較老的版本,否則根本沒法裝xp,裝了也無法執行,或是執行時有種種問題。

(對惠普電腦的部分型號來說,就算成功安裝了xp,某些xp下的驅動也很難找,或是根本沒有)

亮度不足,可能就是這「種種問題」之一……

其次,如果是bios開機畫面很黑,那可能是燈管老化或冬天燈管啟動較慢造成的,僅靠調節亮度改善有限。

第三,如果是作業系統開機介面很暗(之前的bios啟動及自檢時亮度正常),那除了亮度問題外,還可能是改版的作業系統本身就設定了一張亮度不高的開機畫面,這也是蠻難修改的。

關於惠普筆記本的重要問題!專家進!

13樓:網路夜行者

幾年內不會淘汰,又不太貴的hp電腦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hp的商務筆記本不錯散熱和效能都很好,但是商務本的顯示卡都不是很好,而且很多都是集顯的。

我本人用的惠普,按理說應該跟你推薦hp,但前幾天在客服的一個經歷讓我對hp大失所望。hp的客服很小氣,從來沒有為客戶著想,而且hp的本散熱普遍是問題,所以我也就不推薦了。

我身邊的朋友和親戚有很多用聯想的,有些也是我推薦的,我個人認為聯想的很不錯,如果你注重娛樂可以看看ideapad系列的,如果你注重穩定性和商務型可以看看thinkpad系列也就是以前的ibm。可能價位高點,ideapad系列雖然是娛樂本但能滿足你的繪圖需求,商務本的顯示卡都不是很好的。聯想的本不論從散熱,效能和售後服務都是很人性很體貼的。

我曾經還對hp抱有一線希望,但由於上次客服的經歷讓我徹底喪失了信心,而且客服人員的態度也極其惡劣,專業知識也不行(他竟然告訴我,我的機子帶不起來windows7,建議我用預裝的vista!頭一次聽說,win7比vista耗資源)我個人從此覺得不會再買hp的本,這算是建議吧,買不買看你自己咯。

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

你檢查下ghost軟體裡面有沒有其餘的第三方軟體,有的話,刪除掉,儘量讓系統精簡。選擇比較精簡的系統吧 hp筆記本無法ghost 1.按f10進入cmos 2找到電源設定項 power management setup wdrt support這一項設定為時disabled 3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

惠普筆記本按鍵的問題,惠普膝上型電腦部分鍵盤失靈

呵呵,看來樓主是新手 1 電腦長時間開著,自動進入某個狀態,短按開機鍵啟動。這個是筆記本的節電模式,預設是開啟的。也就是說你長時間不動電腦,它就會進入待機狀態,以節約電能。你隨便按一個建,他就會進入選擇使用者的介面,你選擇你的那個使用者就可以了。2 scroll numlk 上方的燈會亮,長按scr...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電腦能不能連線無線要看電腦是不是有無線網絡卡。現在來說惠普的膝上型電腦都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也不用怕,可以在網上購買無線網絡卡,一般來說幾十塊錢。鍵盤上的fx鍵 就是f1到f12 上面有無線符號的那個鍵。按下,就是開關,要是不行,就按fn fx組合鍵。還有的電腦無線開關在電腦上外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