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吃鈣片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22 14:48:08 字數 546 閱讀 94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吃的紐崔萊的鈣片,專家都建議晚上睡前吃的.別的鈣片就不建議晚上吃.

2樓:撕詩安吶

一般來說,任何方便的時候都可以服用鈣片,進行補鈣,這一點沒有特別嚴格的規定

回。不過人體每次攝入鈣答低於或等於50毫克時,吸收最好,所以每天儘可能地拉長每次的補鈣時間,以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另外,碳酸鈣的最佳服用時間是飯後半小時。

補鈣後最好多晒太陽,促進體內生成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補鈣後不宜過多飲水,以免沖淡鈣質。同時還要注意不要攝入過多的草酸,草酸存在於蔬菜中,它會影響和阻止鈣的吸收,烹飪時將蔬菜用水焯一下,就可以去掉蔬菜中的草酸。

牛奶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所以喝牛奶是補鈣的最好選擇,既含有豐富的鈣,還含有其它能促進鈣吸收的輔助元素。

3樓:你大爺

最好在臨睡前吃鈣片。這是因為白天從尿中排出多餘的尿鈣時,血液可以從食物中得到補充以維持血鈣平衡

4樓:爪機

紐崔萊的鈣片是要晚上吃,這個和他的配方有關

晚上喝牛奶好不好 拜託各位大神

牛奶晚上喝很好 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

床靠牆放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床靠牆放好不好?

好 你睡覺不老實 不靠牆 容易把人摔地上 床頭的位置一定要靠牆放,這樣的擺法睡覺會安穩。風水說法 但是床的側面就不要靠牆放了。而且你的家牆是石灰的,一來會髒,二來你身體如果長期挨著牆睡覺,會把牆的溼氣吸到你的身體裡面,長久下去,你會得風溼病的,這個非常嚴重。要是你家的牆有木板或都軟包之類的隔開就沒有...

骨折病人吃鈣片好不好,骨折吃了鈣片有好處嗎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腿的問題是在骨頭上還是在肌肉上。如果只是單純的酸脹 抽筋,肌肉不受控制。補鈣是很有效的。因為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在大運動量的活動之後,或者快速生長的時候。記得我小時候因為長得太快,經常會在半夜小腿抽筋。但是,補鈣和配合吃魚肝油之後,這種情況緩解了不少。還比如,我中學在田徑隊就曾經見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