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太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最安全

2022-05-08 02:59:39 字數 1063 閱讀 1463

1樓:

你好!實惠點的萬家樂,進口的林內都不錯的,自己家裡的管道要到位,不然安裝收取材料費會很多的,這個是業內不成文的規定!少則300-500百多則上千塊!祝生活愉快!

我想買燃氣熱水器,請問質量最好,最安全的燃氣熱水器

2樓:

肯定是能率熱水器啊 行業中唯一一個零事故品牌

3樓:

渝倫熱水器質量不錯,家裡用快了8年一直沒修過,價效比非常高,過電器主要看運氣,之前用的能率兩年就壞了,電器也靠運氣

我想買燃氣熱水器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4樓:太宗招手

只要不是三無產品,現在巿場上銷售的燃氣熱水器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質量和售後服務也很好,所以你購買時只要選擇外形好看的,**適中的就行。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節能安全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購買推薦你選擇國外一些大品牌吧。國內的燃氣熱水器返修率太高了,而且一旦出現安全問題後果不堪設想啊。我家的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都用了很多年了,水溫非常的穩定,而且內建co報警器,質量和口碑絕對信得過!

想買個燃氣熱水器,問一下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6樓:勢徙拔櫃

美的燃氣熱水器不錯,美觀小巧,熱水效率較高,關鍵是恆溫,不像以前老款忽冷忽熱。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安全從每年冬天的新聞報道中可以看到是多麼的重要,所以在選擇買燃氣熱水器時最最要關注的是安全。燃氣在使用過程中如果不充分燃燒,就會出現一氧化碳洩露的情況,一氧化碳無色無味,一旦發生洩露你沒法從肉眼和嗅覺上知道,所以出現了很多一氧化碳中毒的情況。在選燃氣熱水器時,看看怎麼能保證用氣安全吧。

至於品牌嘛,選大品牌ao史密斯(專業做熱水器,美國品牌,質量沒話說)、海爾(主要做冰箱,熱水器也會做,不過不是主營業務)。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最好

現在你還敢用燃氣,那隻能說你是土 豪了,燃氣是越來越貴了,用他不划算。你還是用比較節能的吧,比如空氣能,太陽能之類的。我是在用美的的空氣能熱水器。我覺得它挺不錯的 安全 利用空氣燒水,水電徹底分離,無漏電 中毒 等危害,安全重於一切,生命無價。節能 用少量的電能將空氣中的熱能搬運到水中給水加熱,消耗...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好,燃氣熱水器哪個品牌最好

品牌只能說像一個人的名字一樣,小米oppo,都是一個廠做的。蘋果手機富士康代工的。熱水器只要質量做的好,都是一樣的。我也準備買,史密斯的太貴了,萬家樂跟萬和都可以。燃氣熱水器哪個品牌最好 燃氣熱水器根據其工作方式可分為 直排式 煙道式 強排式 平衡式,冷凝式,其中以 平衡式,冷凝式最為安全。至少要選...

什麼牌子的天燃氣熱水器好,天燃氣熱水器哪種牌子好?

燃氣的話,推薦你用萬家樂或者萬和,畢竟這兩家是做燃氣熱水器出身的。公道,不像史密斯或者海爾那麼貴。天燃氣熱水器哪種牌子好?萬和vanward,萬家樂,海爾haier,史密斯,火王hione,rinnai林內這些牌子都可以。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