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真正的凹凸世界是什麼樣的

2021-04-12 08:43:44 字數 3464 閱讀 9829

1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凹凸世界》中真正的凹凸世界是一部典型的大逃殺題材動畫。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939

近年來,以逃亡和殺戮為主題的作品非常受歡迎,電子遊戲《飢餓遊戲》、《絕地求生》蓬勃發展。 簡而言之,它有點像苗族的飼養方法的傳說。 把各種有毒的昆蟲放在一個封閉的罐子裡,讓它們互相殘殺,最後剩下的昆蟲是蠱蟲。

大規模逃跑和殺戮也是如此。出於某種目的,一群不相關的人聚集在一起互相爭鬥,只留下一個倖存的人。

漫熱門作品《凹凸世界》是一部以逃跑和殺戮為主題的典型動畫。一部作品,擁有強大的粉絲市場,本身就是一種成功。要判斷一項工作有多熱門,除了工作本身,最直觀的是工作中的同事數量。

在國內熱風扇創作平臺上,凹凸主題的閱讀量為21億。到2023年底,中國總人口約為14億,相當於一箇中國人閱讀凹凸相關話題的1.5倍。

除了主題之外,凹凸還有各種角色的主題和cp,在閱讀量方面不容忽視。

在創作國產動畫相關的同事時,全職工作一直是同事間的一大潮流,但去年卻遭到了幾次衝擊。這種瘋狂粉絲現象有很多原因。凹凸世界的繪畫風格相當清晰和奇怪,有點類似沙盒遊戲中的mc。

這種稜角分明的繪畫風格將給人們一種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視覺效果。 此外,七創社在描繪角色的形狀時,為角色設定了個性化的特徵:雷獅的星圍巾、鴨舌的金帽和紫色大廳的大黑眼鏡。

 

這些個性化的功能將幫助路人識別同伴角色,然後進入坑! 然而,我個人認為,在推動凸凹世界至高無上的原因中,新穎的大逃殺題材有很大的功勞。所以我覺得《凹凸世界》中真正的凹凸世界是一部典型的大逃殺題材動畫。

2樓:陌晴

殘酷但不bai缺乏溫暖,像這個社會一du樣。

大多數zhi

人像紫堂幻,畢竟這個世界不

dao是所有人版都是天才,都那麼幸權運

也有像金一樣,一腔熱血的笨蛋天才。但他常常鼓勵紫堂幻,沒有看不起他格瑞也把金看的很重,為了金不惜和嘉德羅斯打架安迷修他的騎士道……

凹凸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優秀,甚至是反派的鬼狐天衝、帕洛斯…他們參加凹凸的目的是一樣的,為了證明自己、保衛自己的星球、為了重要的人

就像在社會打拼的人一樣

3樓:辰辰沒有

大概是個很美好的世bai界,是因為有了這du些zhi角色才讓這個世界美dao好。大賽規則不公平,內其實就是那些資本容主義家來操控。主角金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很傻很廢物很沒用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勵志,他雖然很笨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他一直都很努力很善良並且很能為別人著想。

反正是天使沒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世界其實跟我們這個世界差不多,可以說是我們一個世界的縮影,每

版一處都有競爭權,大家都鬥得你死我活,但是每一個人物都是我們的寫照,嘉德羅斯再完美他也只是個改造人,雷德作為一個機器人因為祖瑪有了人類的感情,雷獅呢放棄了尊貴的皇子身份,追求他要的自由,安迷修作為最後的騎士,一直遵守著自己的原則......其實凹凸世界不只是好看,更多的是對人生的一些折射。(這裡比心安哥雷總雷德祖瑪嘉嘉瑞哥!!!

我愛他們嚶嚶)

5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大賽是殘酷的,但也充滿了溫情。比如獨樹一幟的安迷修,他是凹凸大賽中最獨專特的一位角色,屬以騎士精神為準,熱情幫助他人。但他的殘酷與明爭暗鬥,可是顯而易見的。

鬼狐天衝的陰險狡猾,甚至犧牲自己的同伴。但是他也是可憐的。可謂「可憐者必有可恨之處」。

凱莉,從小的經驗讓她知道了力量的重要性,她會不顧一切的維護自己的利益,但遇到了金後,她滿滿的開始改變。每個人物都不是單面的,不是絕對的,使凹凸大賽更加神祕,撲朔迷離。

6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世界像是個遊戲來

,神戲弄「平民源」的遊戲,神為bai

了尋求樂趣,編有了du凹凸大zhi賽。凹凸大賽表面是實現dao勝利者願望的一個人們所追求的大賽,內地裡參賽們是被神愚弄的「猴子」。凹凸大賽是殘酷的,參賽者們是帶著野心與視死如歸來參賽的,參賽者們若是摻了感情,那麼定是悲劇。

就像格瑞和金那樣,最後獲勝的只能有一人,我覺得格瑞對自己的發小下不了手。參賽者他們也都懼怕死亡,那是因為有感情,感情是累贅有時也是堅硬的鎧甲。我希望那些天使們活著,像個童話人物般期待並相信萬物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但凹凸世界的結局,凹凸大賽的結局,那是血淋淋的悲劇,他是活在同人裡的he。

【以上全是我自己的看法,我一個全員吹是真的超難受,hhhh,凹凸世界呢,越是深入瞭解越是迷茫,我可能是個傻的,hhhh】

7樓:佐伯季獎

真正的凹凸世界應該會是一個特別像現實的世界。

8樓:惡魔之石潘多拉

安哥沒馬,雷總沒船,格瑞出口成金,紫堂家主父愛如山體滑坡,煤老闆四處推銷,鬼狐沖天,帕洛斯說鬼狐的老話,走鬼狐的老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美女爆滿的地方,還有無數搞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爵賣掛,紫堂買掛

帕羅斯藏掛,金自帶掛

丹尼兒不管掛

11樓:張雨禾

應該是一個跟現實世界很像的世界,以此來影射現實中的不公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阿,每個人都是故事的主角。根本不像中國其他低齡向什麼正義**吧。

13樓:諏映表示同意

當然是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樣子,因為這個世界裡真的是充滿了非常多的美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世界是真的主角光環,除去金悲慘的過去就沒什麼了,畢竟有第二格瑞撐腰,就算和格瑞對上我感覺格瑞一定會放棄比賽吧!最終我感覺會變成一個虐漫.....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凹凸世界反映了這個社會的冷酷無情,凹凸是因為強者才能生存,弱者就只能淪為奴隸。其實劇中的萊娜說的對,這個大賽根本沒公平可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大賽,只不來過是什麼創世神自

的七個手下們的鬧劇,叫了各個地方的人,過來看他們自相殘殺,他們就像現實中的扭曲人性,貪婪,嗜血,好鬥,丹尼爾是我最看不慣的人,油嘴滑舌,弄虛作假,只想問你天天編故事,不累麼?凹凸世界裡很多人代表著一類黑暗,善惡,只是他人評價,所以,凹凸大賽,根本就沒必要去參加,因為本來就沒有什麼勝利者,人與人之間互相利用,簡直就是《蓋亞奧特曼》裡面講的一樣

17樓:綠翼欣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原則

身上有優點也有缺點。

(雷吹在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凹凸世界,是現實生活的投影

《凹凸世界》第二季中帕洛斯是個什麼樣的人?

凹凸世界中菱是誰,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紹!!!最好有圖!

一箇舊設的角色,是惡魔軍團的人。凹凸世界 是七創社製作的3d網路動畫。設定 元力技能,通常是參賽者們通過在大賽系統終端激發出的特殊力量。但元力是每個人本來就擁有的,元力技能只是將參賽者天生的才能引匯出來而已。元力技能還可以開發進化。大多數參賽者的元力都是通過大賽系統的激發而產生的,但也有個別參賽者在...

真正的離開都是什麼樣的,真正的離開是什麼樣的

女人心寒了,會有什麼反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反而那些大吵大鬧的人,是不會真正的離開的。真正想離開的人,是在一個平常的早上,吃過過飯後,正常出門,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只是那個人從此都不再回來了。首先想要離開一個人,是從心理上就已經開始產生了隔閡,只是兩個人或許都不...

世界盃賽制是什麼樣的,世界盃賽制是什麼啊?

賽制 1 非洲區 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包括南非 共有6個出線名額 其中一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 包括南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