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腰部左下不舒服,每天11點鐘睡覺一到早上五六點鐘就非常不舒,服睡不著了。非要起來活動一下才好

2021-05-14 16:58:09 字數 3571 閱讀 7235

1樓:淄博保安

很可能是腰間盤突出了,即可去醫院看看,不要耽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專業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潮溼造成的,所以以後少對著空調扇,不要直吹電扇,多喝紅糖大棗姜水排溼氣,多運動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心中的煩惱 向多少人分擔 你的煩惱就會除以多少。嫂舜期魔e酉老趕f

每天一到下午五六點鐘就犯困,晚上睡不著總要到12點到1點。晚上就算睡著了也全都是夢,心神不寧。早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亞健康狀態,建議多鍛鍊鍛鍊身體,服用營養腦神經的藥物。

6樓:玲瓏

睡覺前儘量別想事情,努力調整吧,長時間這樣可不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八點以後睡,堅持每天用熱水泡腳

晚上十二點多睡,早上五六點就醒了,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8樓:翔鷹環宇

你這個情況跟我的差不多,我也是每天晚上12點多睡。偶爾也會一點多。然後早上6點多鐘就醒來了。

我八點上班。通常都是睡到7點半。但五六點鐘醒來到7點半,在當中時間段一直處於一種思維混亂。

類似於做夢的一種狀態。一專科醫生說。我這是神經,有點植物性症狀。

神經就是那種有點混雜。有點消弱神經。說是處於焦慮和抑鬱。

早上五六點是什麼時辰

9樓:u愛浪的浪子

早上五六點是:寅時

每兩個小時為一個時辰

子時: 23點 --凌晨1點

丑時: 1點 --凌晨3點

寅時: 3點 --凌晨5點

卯時: 5點 --早晨7點

辰時: 7點 --上午9點

巳時: 9點 --中午11點

午時: 11點 --下午13點

未時: 13點 --下午15點

申時: 15點 --下午17點

酉時: 17點 --下午19點

戌時: 19點 --晚上21點

亥時: 21點 --晚上23點

1,子時——睡覺保護陽氣

半夜11點到凌晨1點的時候叫子時,這個時候是一天當中太極生命鐘的陰極,按照陰陽消長的規律,這個時候陰氣是最重的,而陰是主睡眠的,那麼我們就要遵從這個陰陽的消長規律,在這個時候我們要處於熟睡的狀態。大家注意,不是這個時候我們才**,而是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已經處在熟睡狀態了。那麼什麼時候該**呢?

應該在10點半左右。

2,丑時——肝經造血時間

丑時是凌晨1點到凌晨3點的時候,是肝經值班。肝經是主生髮的,這個時候的陽氣比膽經值班的時候要生得大一點了。肝臟要解毒、要造血,就是在這個時候進行,所以半夜裡,千萬別去酗酒,千萬別沉迷於遊戲了。

這個時候人體得休息,肝還要工作。有肝病的人多是愛熬夜的人,因為半夜肝要造血、要解毒,如果不給它喘息的機會,自然就容易發病。

3,寅時——號脈的最好時機

夜裡3點到夜裡5點是什麼時候呢?這時候叫做平旦。因為此時天氣要開始平衡了,陰陽開始平衡了。

此時肺經值班。此時,天剛剛亮,這時候中醫號脈是最準的時候。我們可以看你的脈硬不硬,脈硬呢,40歲以上的人要考慮是否得了高血壓;二三十歲的如果脈緊,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還可能是有焦慮症。

又緊又硬的脈叫做弦脈,如果是弦脈就要考慮你是不是有高血脂、動脈硬化了。

4,卯時——空腹喝水,排出毒素

卯時是大腸值班的時候,它是早上5到7點鐘。12時辰養生有個重點,就是卯時起床後要喝一杯空腹水,有便祕的人這樣做就可以幫助你減輕便祕。因為大腸在此時精氣開始旺盛,大腸一鼓動,再加上你的水的幫助,大便就下來了,就能幫助你解毒。

要知道大便裡的毒占人體所有毒的50%。

5,辰時——早餐營養要均衡

到辰時的時候,是胃經值班了。這個時候是7到9點,7點鐘我們要吃早飯了,而這個時候是胃經值班,所以,胃在此時是最容易接納食物的。早餐一定要有動物蛋白,要有一味葷,比如說你鹹菜就泡飯就不行,得加上一點有動物蛋白的東西,要有一點肉,或者雞蛋。

6,巳時——工作學習的第一個**時間

接下去上午9到11點是巳時,這時是脾經值班的時候。脾經是主消化的,這個時候,它要吸收營養。而這個時候也是大腦最具活力的時候,是人的一天當中的第一**時間,是老人鍛鍊身體的最好時候,是上班族最出效率的時候,也是上學的人效率最高的時候。

所以,我們必須吃好早飯,保證脾經有足夠的營養吸收,這樣,大腦才有能量應付日常的運轉。

7,午時——睡好午覺養陽氣

午時11點到下午1點的時候,是心經值班。這個時候大家要注意,心經值班的時候我們要吃午飯、睡午覺,因為按照太極陰陽氣化規律,這個時候陽氣最旺。《黃帝內經》說,陰是主內的,是主睡覺;陽是主外的,主甦醒。

午時是陽氣最盛的時候,我們吃完午飯稍事休息繼續工作,這個時候也出效率。陽虛的人這個時候就要好好地睡上一覺,最養陽氣。那麼陽氣不虛也不盛,正常的人怎麼辦呢?

我們午時只需休息半小時到一小時,養養我們的心經。

8,未時——保護血管多喝水

午時過了以後,下午1點到下午3點,就到了未時,這時小腸經值班。小腸經把食物裡的營養都吸收得差不多了,都送到了血液裡邊,血液裡邊就滿滿當當的,就像上下班時候街上的車,十分擁擠。這個時候我們必須要喝一杯空腹水,或者是茶也行,這是用來稀釋你的血液。

9,申時——工作學習的第二個**時間

未時過了就到申時了。下午的3點到下午5點之間,大家要注意了,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時間。這個時候小腸經已經把中午飯的營養都送到大腦了,大腦這時候精力很好,要抓緊工作,提高效率。

10,酉時——預防腎病的最佳時期

那麼到了酉時,也就是傍晚的5點到傍晚7點,這時候是腎經值班,我們要再喝一杯水。這一杯水非常重要,它可以幫我們把毒排掉,還可以清洗你的腎和膀胱,讓我們不得腎結石,不得膀胱癌,不得腎炎。

11,戌時——工作學習的第三個**時間

再往下,到了戌時,也就是晚上的7點到9點,此時是心包經值班。心包經值班的時候呢,我們的心氣比較順了。這個時候是我們一天當中的第三個**段,這個時間你可以學習,可以去散步去鍛鍊身體。

12,亥時——準備休息

然後就到了亥時,亥時就是晚上的9點到11點,這時候應該休息,準備睡覺,或者是夫妻融洽等等,這都是最佳時間。到10點半你就一定要**了。到此為止,12時辰養生就全部介紹完了。

它的規律就是要按照經絡和臟腑,還有陰陽氣化來進行養生。

10樓:星藏輝

寅時每兩個小時為一個時辰

子時: 23點 --凌晨1點 丑時: 1點 --凌晨3點 寅時:

3點 --凌晨5點 卯時: 5點 --早晨7點 辰時: 7點 --上午9點 巳時:

9點 --中午11點 午時: 11點 --下午13點 未時: 13點 --下午15點 申時:

15點 --下午17點 酉時: 17點 --下午19點 戌時: 19點 --晚上21點 亥時:

21點 --晚上23點

11樓:清池灣白

4點是寅時,

6點是卯時。

12樓:江雪

早上六點是卯時。5~7點是卯時,就是兔子。

如何進行病後腰部鍛鍊,如何進行病後腰部鍛鍊

腹腰部該如何鍛鍊?腹腰部,是健美鍛鍊的重點。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得彎...

後腰部左側不適,偶爾疼痛,不是很痛,只有左側哦,感覺像腎的問題,勞累過有加重,我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據您的描述,左側腰部偶爾疼痛,勞累後有加重,這個應該是腰肌勞損,症狀表現為 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或隱隱作痛,或痠痛不適,身體勞累,無力等。建議您可以去醫院看看,一般是骨科,如果骨科專科可以去軟傷科,或者建議您可以服用壯腰健腎丸或者金匱腎氣丸 配合用熱水袋熱敷腰部.最重要的是改變現...

女人產後腰部經常痛是怎麼回事,怎樣可以改善?

女人產後氣血虧虛,導致腎虧腰疼,或是長期哺乳鈣流失嚴重,導致腰肌勞損,可以服用益氣養血口服液過驢膠補血顆粒搭配鈣劑同用,可以改善腰痛的症狀。產後腰背經常痛是怎麼回事?產後經常出現腰背痛的症狀是由於在哺乳期姿勢不當或者長時間過度勞損引起的肩背肌肉的勞損的症狀。生完孩子之後以為可以放鬆了,沒想到接踵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