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農村,之前我家和鄰居家吵架,對方跑到家裡哭罵詛咒,半年後我家裡人出事故了,對方有責任嗎

2021-04-12 10:19:12 字數 1688 閱讀 5511

1樓:莉寶光

詛咒謾罵,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影響了對方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可能回就會違法了,違

答法肯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而您說的鄰里吵架甚至上門哭罵詛咒,通常是農村發生鄰里糾紛的時候常見的情況,即便是當時影響到了對方的家庭生活,在鄉村幹部或派出所處理的時候,一般也是批評教育或道歉了事的,不存在責任或賠償之說。

對方上面哭罵詛咒,半年後家裡出事,從心理上可能會覺得是別人詛咒的結果,但是從事物發展的邏輯關係或法理上說,是不存在直接的因果關係的。

被別人哭罵詛咒一般都會或多或少給被咒罵的人帶來心情上的負面影響,但在處理類似問題的時候,畢竟時間那麼久了,通常是不能按照因果關係論處的。

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肯定就不存在責任之說了。希望大家都能和睦相處,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是美好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責任吧,只是對方沒道德,和出事沒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話,沒責任的

我農村的。我家前面的鄰居和我家吵架了,快兩年了吧!

3樓:霜風勁

這事情發生在農村的話,看你家兄弟姊妹多不多,有沒有幾個強壯能打的男人和弟兄,如果沒有多半挨欺負。挨欺負氣不過的話,找村委會和警察調解,找他要證據,沒證據告他侮辱名譽和誹謗,要求賠償精神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家鄰抄居也是個糊塗人bai,你以後不要和她吵du了因為你們不會吵

出任何結果zhi還惹氣。聽我的以後就不dao和她說話,若有人問你你就把真實情況和大家說清楚就行,你以後就躲著她們家裡的人。見了就當沒看見一樣。

因為你們沒有共同語言就不要在處了,會越來越差的。希望我的拙見能幫到你。

5樓:

遠親不如近鄰。慢慢會合好的,可能別人也是這樣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人的,我可不慣著他

我家是農村,和鄰居一牆之隔,鄰居家院子裡有一棵大樹,正好罩著我家一棵小樹,風水上對我家好不好?

7樓:喜臨門玄學館

當然不好。以牆為界,他的樹枝在天空入侵了你的地盤了,對整個屋的人的事業財運健康都不利,如果是在屋子右邊更是大凶。

叫鄰居砍掉伸進你範圍的樹枝吧

農村前鄰居蓋樓,影響我家後面怎麼辦?

8樓:鑑證師

蓋樓是需要規劃部門審批的!由於涉及相鄰權和蓋樓遮光等問題,規劃時需要前後左右鄰居簽字的如果你家不簽字,是不允許他家蓋的。如果他家違法建築你家可以去建設部門投訴他家違章建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瞭解一下對方是

自不是違法搭建的,如果是違法的話,也就是說沒有去申請就蓋的話,可以去投訴他們的,如果各方面都是合法的,那就沒有辦法啦...難道不許人家蓋房子住...

其實很多東西都很無奈的,用武力解決是最傻的一種,你打傷人家,還要吃官司或是賠醫藥費,再怎麼不好,大家還是鄰里,進進出出都要見面...人家打傷你,你更加虧...

農村鄰居的自來水,水箱安莊在我家房頂風水學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實用、方便、安全、不滲漏是正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淋頭水,影響健康。

我家是農村的,我家和我鄰居家房子中間是閃著一手掌長,他家蓋房比較早,我家蓋的晚,因為中間有一掌的縫

我也是無語了,你這位鄰居肯定屬於蠻不講理型的吧 家裡事農村的,然後前排鄰居蓋房,我家與她家中間隔了一條馬路,但是他家新蓋房子比我家高,風水好嗎 雖然她家房高,但是中間隔道,不影響你家的風水。你好!我蓋房鄰居家平房出簷影響我家磊牆他出簷佔用我家範圍 樓上漏水,最根本的方法是樓上對滲漏進行維修。更改線路...

夢見鄰居家和我家牆上通個門,鄰居可以自由出入我家

牆上打洞不吉祥,兩家直通不可量。打個門洞自由走,奸在其中要考量 小心提防隔壁老王!那你也能自由出入她家了,這波不虧 做夢夢見鄰居來我家穿門 啥意思 生活中,我們有時可能會將幻想寄託在鄰居身上,我們經常見到他們,跟他們打招呼,但實際上對他們卻並不真正瞭解。所以,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夢中鄰居的行為,有時...

我家大門對面鄰居家牆上掛個鏡子對我家不好嗎

1 首先解釋一下復對方為什麼掛鏡子制 鏡子具有化煞功用,主要用於化解室外形煞之用。原房主留下的巷子正對對面大門,對對方形成了 槍煞 所謂 一條直路一條槍 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對方根據風水原理,安裝一面鏡子對著 槍煞 利用鏡子中出現的一個巷子的象來制衡真實的巷衝,從而化解 槍...